前幾天我明明就在炫耀我的新洋裝,結果就一直被問的新鞋來啦!!



大家最近周年慶買了什麼啊((笑

快來和我分享一下嘛((扭

我前幾天還在想,

為什麼我都沒有收到各大百貨的周年慶DM....

結果我才發現H都趁我不在的時候,

把收到的DM都拿去偷偷丟掉了>'''''''<



難怪大家都在瘋周年慶,

我卻有一種在外星球的感覺((淚

不過親愛的,網路你就拿我沒轍了吧!!!((小惡魔式歡呼~~~

所以這次周年慶,我除了保養品之外,

還搶了二雙SOPHIE&SAM的超划算美鞋

因為我怕買不到還很壞的先拿到手再和大家說,

今天的美鞋都是我用原價的6折買到的喔((得意



這篇是和SOPHIE&SAM的合作文喔~


♥STYLE 1:

Sophie&Sam*女爵風采-時尚女王風格高跟踝靴-豔麗紅

這雙紅色實在是太搶眼啦!!

這幾天天氣愈來愈冷,衣服愈穿愈厚,

我就趕緊把我的小紅靴拿出來搭配了~




全身都是紅色系列的主色調

粉紅色的針織洋裝和桃紅色的水桶包,

加上閃亮亮的正紅色踝靴 ,

今年秋冬想不紅 都很難啦((偷笑~

((暗自發誓過年就要穿這樣了~~~





時尚女王風格高跟踝靴

真皮壓鱷魚紋的牛皮皮革,

非常有質感,

而且他的紅色是很美的暗紅色,

整雙鞋子連鞋跟都包覆著完美的皮革>/////<






我好愛她拉鍊地方的小流蘇設計,

怎麼可以這咪可愛~~





這雙鱷魚皮革鞋面,如果是尖頭的鞋頭就會變得很老氣喔,

但是她是走小圓頭路線,

剛好是今年流行的鞋款阿~~~((尖叫~~



裡面有精緻的SOPHIE&SAM logo喔,

呈現一個品牌的氣勢感>/////<




秋冬如果穿深色的衣服,

搭配這樣的紅靴就很顯眼,

鱷魚紋也更帶出秋冬的時尚感,

讓整體穿搭質感更提升((愛心眼







今天搭配的是粉色迷幻幾何圖形針織小洋裝,

現在的天氣穿這個正好,

有點冷又不會太冷((是在繞口令咪 踢走

三角形幾何組合而成的圖騰, 每一個圖形都有不同細節存在,

像是在萬花筒的迷幻世界裡,

我沈溺在自己專屬的紅色時尚氛圍中!





粉色的洋裝帶出女性柔美的感覺,

如果這時候配上一雙黑鞋就真的太掃興哩,

暗紅色就是今年的本命色,

大家一定要來一雙暗紅色的鞋款啦~~~




♥STYLE 2:

Sophie&Sam*印花潮流-平釘裝飾印花風格高跟短靴-風格黑

這雙很明顯就是為了PARTY還是PARTY做準備的!!

黑色細跟絕對是性感的代名詞,

加上銀色和銅色的鉚釘相間,

實在是魅力太強大啦!!







湖水綠北歐迷幻花草印花洋裝

滿版的數位印刷,

絕對是引領接下來幾年的重大流行喔((筆記


因為這樣的技術,

將所有幻想中的鮮豔迷幻色彩都可以成真!


我真的很愛湖水綠色系的單品,
 
配色平釘裝飾印花風格高跟短靴


是復古也是衝突,是搖滾也是時尚,

而且膚質會大大顯白喔~~~






上面滿版的北歐迷幻花草圖案,在冷冬中更可以遙想那奇幻的旅程,

這次在國外看到好多這樣的迷幻印花喔,

迷幻印花洋裝絕對是秋冬要入手的單品之一,

鞋款的搭配上,

這種深色帶有特色的短靴就非常搭配喔~((拇指

 




平釘裝飾印花風格高跟短靴

鞋款的鞋面以真皮麂皮為主,

因為是麂皮配上鉚釘才非常的時尚,

如果是羊皮又好像太重金屬了一點,

麂皮的復古x金屬的鉚釘設計,

讓整雙鞋款更好搭配而且更實穿~





我喜歡他的細跟設計非常的性感,

在PARTY裡面就是要強調個人的STYLE,

細跟短靴不僅可以加強個人的氣勢感,

也可以讓別人對你印象深刻喔~~

(想像一下再PARTY裡面看到女生穿這雙鞋的話,

我應該不顧一切會跑去和她說話吧XDDD)







這個LOOK只要戴上了墨鏡就好有名媛感,

這次去巴黎時裝裝 很多名人  model 都是這樣搭配呢!

一件滿版數位印刷的洋裝+設計感的太陽眼鏡+手拿包

當然還要有一雙注目感十足的短靴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SOPHIE&SAM家的美鞋如果不想去百貨公司搶,

在線上也是可以購買還享有折扣低!!!!

((那我當初去百貨擠好玩的喔 ((嘟嘴

目前秋冬新品都有全面6折~~~~((自燃了......><

♥SOPHIE&SAM官網

http://www.sophie-sam.com.tw/

SOPHIE&SAM的粉絲團連結((很多優惠好康!!快去按讚!

♥SOPHIE&SAM購物中心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53400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讚,第幾推,

周末抽獎喔~


之前寄出的禮物大家應該這幾天會收到了,

收到要和我說一聲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