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雜誌照,是我隨手拍的!!!是不是很像明信片阿>/////<


會和Saint James Hotel的相會都是因為,

今年為了要裝潢我的凡爾賽風格小窩,

所以去買了一本介紹歐洲裝潢的書,

這本書介紹了各大飯店的古典裝潢風格,

因為我想要自己設計原汁原味的法式感覺裝潢,

結果竟然在其中發現這家讓我驚豔的Saint James Hotel~


和Saint James Hotel的萍水之緣還不僅限於如此,

某天我無意在翻vogue雜誌的時候,

一篇小小的旅遊報導卻吸引了我的注意...

''夢想的熱氣球飯店--Saint James Hotel''

這好像已經是1年前的事情,

當初只把這個小小的心願放在心裡,

只想著有一天我一定要去朝聖一下,

結果貼心的H,就幫我記在心裡,

這次去巴黎之前就規劃好的秘密行程>/////<



Saint James Hotel曾經榮獲全球500大飯店名單,

在巴黎是屬於4星級的飯店

他的位置是在   這個地鐵站,

當天在巴黎的天氣好差喔,

天空飄著細雨,而且氣溫突然驟降,

但是想到將要到夢想許久的飯店就馬上一掃陰霾哩~~


出地鐵不到5分鐘的路程,

就看到Saint James Hotel了,

這區附近是高級住宅區,

附近沒看到什麼商店


Saint James Hotel很像電影裡面演的那種私人住宅,

和我印象中的飯店完全不一樣阿~~♥


一進大門就可以看到優雅的噴水池佇立庭園中央,

旁邊都停滿名車們.....

非常的豪華~~~~((心中旋轉

每次當我看電影的時候,都很愛幻想自己是莊園的主人之類的,

今天真的讓我是完成幻想哩((笑




一進門,一位很像蝙蝠俠裡面管家的阿福先生

(他不叫阿福啦!是我給他的暱稱XD)

就出來迎接我們>////<




阿福管家的朦朧照一張xddddd

我們東西都還沒放好就開始拍照起來,

原本以為他要走過來請我們不要拍照,

結果親切的阿福管家是要幫我和H拍照~♥


一進門我的嘴巴就一直閉不起來,

實在太驚訝了!!




看雜誌的時候我還在想說一定是拍照的角度,

把這家飯店拍得這麼正點,

結果到現場才知道,

這家飯店根本就像畫裡跑出來的一樣~~

這麼有特色又這麼美的建築,

想到要住這裡就覺得真的開心到極點~~



黑與白的風格很有我愛的香香夫人LOOK,

香香夫人的傳記電影裡面,

家裡的房間也是走這樣的白底黑邊路線,

現在我家浴室的顏色也是走這個路線>//////<


Saint James Hotel 的飯店大廳也是很我的菜,

壁爐加上黑白的斑馬動物頭,

有一種意外協調的詼諧~

總讓我覺得設計這個飯店的人真的很有趣XD



48間客房說多也不算多,

但是每間房間都是不同的主題,

就讓我非常期待想要每間住住看((痴人說夢話XD

整個飯店裡面一共只有四層樓,

可以很假猴的走旋轉樓梯,或是坐電梯都可以~



熱氣球是1982年在第一個在機場起飛的熱氣球

法國總統Adolphe Thiers的妻子為了要紀念他,

就在這個新古典的豪宅裡面,

使用了大量的熱氣球設計~

除了下集要介紹的後花園有超大熱氣球之外,

連電梯裡面都有熱氣球的畫像♥



坐電梯到4樓之後,

從旋轉樓梯往下拍的感覺,

好像萬花筒喔~~~((真的很美~~




連燈都是熱氣球,

熱氣球在童話裡面好像都有一種,

可以幫人實現願望的象徵,

像是天外奇蹟,用氣球把房子昇起來環遊世界,

也是類似的意思吧(那部卡通好感人我噴淚了啦(擦)



氣球的畫裡面有好多的猴子,

為什麼我和猴子這麼有緣...>''''<




人真的感覺幸福的時候,

臉上的笑容是藏不住的~~

(晚上要吃生日大餐喔~肚子咕嚕咕嚕叫~)



熱氣球的另一頭就是另一種黑白的冷調時尚,

全部的牆面都是走黑白路線,

只有門是紅色的,

天花板還有鏡子做反射,

讓飯店的空間更顯寬敞阿~~~





牆壁上都很多畫,

不知道畫的是不是這邊住過的人(?)

因為關於Saint James Hotel 的歷史資料我並沒有找到,

哪個巴黎通如果知道的話,

麻煩和我說,我再補充進去!!!












CHECK IN的櫃檯就非常美了!




接著管家就帶領我們到要下榻的房間,

這家飯店總共有48間房間,

依照價格的不同,豪華度也不同,

我們選的是中間價位Boudoir room的房間,

一個晚上是大概3~400歐元左右~


房間位在一樓的位置,就在樓梯旁的紅色大門,

就是我們的房間~



打開房間門之後,

先經過一個走廊之後就是寬敞的客廳!!!



牆壁上的畫是阿道夫總統先生嗎??



書桌那面牆我好喜歡他的壁紙,

有大量的書本和精緻的瓷器穿插,

好想要擁有阿~~~



桌子非常有手工感,

也是走黑白設計的~



有一個機器我看不懂(指!!!)



幸好H不知道在哪邊有看過,

馬上幫我解答了,

這是咖啡機~~

(當場H還嗆不喝咖啡的我,

說這種咖啡爆炸好喝,

不喝我會後悔>''''<)

'


說完也不管我要不要喝,

馬上動手泡咖啡~~



真的好香阿!!!

我一直不喜歡喝咖啡的關係是很容易有心悸,

但是其實好的咖啡聽人家說,

反而不會讓你有睡不著或是心悸的問題(?)



真的好香好濃,

非常順口~~((大心!!



客廳的旁邊就是酒櫃,

裡面非常多種酒都任君挑選,

不過要另外收錢就是哩~



右邊那罐不透明的酒我超想試試看的,

但是聰明人都知道,

絕對不在飯店房間裡面取用那些要錢的食物和酒,

因為價格都會高很多,

除非必要不然真的不建議啦~~



一樓也有廁所,

都是走紅色路線♥



所有的沐浴產品都是法國品牌LANVIN的,

LANVIN的老闆就是台灣的王效蘭,

這次在巴黎也有遇到她本人,

我還特別和她說,我很喜歡LANVIN和拉杜蕾共同合作的限量盒子,

不過她當天本來以為我是日本人不太想理我,

聽到我是台灣人才願意和我說話XDDDD

((整個是很跳TONE的一位女士XD




要走到二樓需要走一個很陡的樓梯上來,

老人家真的不太適合這個樓梯,

暗暗的有點危險咪~~



二樓才是臥室,

我好愛她的黑白壁紙((在房間大吼大叫和打滾~~



我本身應該算是壁紙控哩,

看到很美的壁紙裝潢我都會開心好久,

可惜在台灣因為潮濕的氣候,

要保養壁紙不是很容易,

也間接讓很多人都選擇不用壁紙裝潢,

其實只要每天除溼,壁紙是可以保存很久低!!!




浴室我覺得其他間的比較漂亮((哼哼



水龍頭你好忙喔XD



我在法國每天的頭都是黏的阿,

不是我沒洗欸,

可能是因為水質的關係,

讓我的頭髮塌扁的要命!



ELLE雜誌也有特別介紹,

飯店還放在客廳桌上♥



Saint James Hotel Paris 城堡酒店裡面其他的房間也是很超過,

每間都想住住看阿!!!



這間和我住的房間有點像,

不過我的是雙層樓的~


....發抖.....tiffany藍 的房間也太過火了><



這間浴室比我那間美吧 哼哼~



這間灰藍色的房間我也喜歡!!!!




好皇室的感覺♥


'
這和剛才tiffany藍 那間是同一間嗎~~((我要住這間!!!




這不是花園,

也是其中一間房間~~~




他有露天的室外.....

我喜歡到要發瘋了啦!!!



利用大量的鏡子,很有法式經典的STYLE~~~



我的主人椅!!!((尖叫~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今天的照片真的太多啦,

所以分成上下集來寫,

下集看我繼續介紹飯店的其他地方囉~

還有愛的生日晚餐>////<


崔咪'S MURMUR

今天介紹的酒店大家可以連過去看,

真的是夢境來的!!!

我現在還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打~~~~

巴黎Saint James Hotel Paris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