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公開了阿,這次和ANN'S的聯名款每雙鞋都好美喔~~~


會和ANN'S有這樣的合作,

真的是要感謝各位寶貝們給我的意見,

因為崔小咪的一貫風格都是喜歡比較流行度高,又帶點個性的商品,

因為與眾不同數量又非常稀少,

在價格方面就很難滿足很多還是學生的寶貝們~


但是你們的聲音我聽到了((抱緊~


這次和ANN'S的聯名企劃,

就是用超可愛的價格,

給大家最平價的B2B STYLE,

讓各個年齡層或是還是學生的你,

都可以擁有這樣獨特的商品~♥


首波系列是,

哥德古堡上的黑色童話系列~

鞋盒採用B2B一貫的拼貼哥德童話感,

設計出如夢似幻的珠寶盒!!


對,收到鞋子的妞請先尖叫一番,

盒子是不是就值得收藏這次的設計阿!!!

在我認為,

每個人都是公主或是騎士,

夢想中尋找的珠寶盒就這樣近在眼前,

打開來代表夢想成真~~


首波購買還有限量的ANN'SxB2B哥德古堡手帳本

加上內頁附上的折扣優惠超過1000以上,

等於你有買到鞋子就是賺到~~

(我會不會買不到阿>''''<

筆記本要讓我瘋了><)



接下來就是ANN'SxB2B的聯名鞋款系列,

這幾款鞋子絕對都是我的最愛阿!!!!

STYLE 1:

ANN'SxB2B聯名款~小香風菱格工程靴♥




MODEL穿搭照,

它的長度剛剛好可以讓腿部非常顯瘦喔♥







我本身是菱格控這件事情一定大家都知道吧,

但是香香的鞋子真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負擔的起阿((哭

連我自己都很捨不得穿,把他供奉的高高的((哭~

這次ANN'S就貼心的推出了我最愛的菱格工程靴款,

立馬入手一雙要開始當戰鬥鞋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要走氣勢路線,穿上去就覺得很囂張XDDD




工程靴款絕對是秋冬要必備的款式,

加上大方的菱格車線和基本的款式設計,

絕對是秋冬要來一雙的必備靴款啦~~~

我覺得這雙版型很美,

非常好搭配之外,質感也非常好~~~

model是B2B家的店員KAM和FION喔~大家可以來店裡找他們玩>/////<

ANN'S你們實在太了解我啦((噴淚~~~這雙絕對是我的天菜!!



STYLE 2:

ANN'SxB2B聯名款~口紅香水綴飾厚底球鞋x2色♥



厚底鞋上面竟然有小吊飾>////<

而且還可以變成手鍊~~~




好啦這就是我的小心機啦,

一雙鞋款可以二種穿法以上,

就是B2B STYLE~~




我個人買東西始終都在追求是可以一物多用,

厚底球鞋裡面有內增高(但是是可以拆掉的)

像我這樣的小個子女孩,

穿起來就會有變高的視覺效果(感覺腿都變長嚕)





鞋面採布料設計,有黑白二色,

二款我都覺得好好搭配難以抉擇阿~~((抱頭



黑色款比較個性一點,

搭配白鞋底和手鍊顯得非常中性感,

白色款就比較女孩一點嚕~~




STYLE 3:

ANN'SxB2B聯名款反折毛毛2 WAY 短靴x2色♥



毛毛的短靴會讓腳踝看起來變細,

翻下來的時候會有一點登山靴的感覺,

但又帶出一點華麗感,

這就是崔小咪最喜歡的衝突搭配方法,

上面只要穿上洋裝或是長版毛衣都超可愛啊~~





翻下來露出毛毛的時候比較性感,

專屬設計的厚底鞋根,

讓需要走站或是走遠路的寶貝們,

也好走好穿!!!

(我可是愛美鞋但也注重穿著的!!)



翻上來之後會變成可以到小腿肚的靴子,

更多了中性的帥氣感>//////<




咖啡和黑色款都好好看喔~~



黑色款比較貴氣一點,

它的毛毛非常的柔軟喔((是合成毛毛喔♥




STYLE 4:

ANN'SxB2B聯名款 多扣帶拉鍊2 WAY變化長短靴x3色♥



這雙長靴可是大有變化性,

我覺得ANN'S的設計在和我討論鞋款的時候應該都要瘋了吧~~

ANN'S:咪你冬天會穿什麼長靴?

咪:我想要一雙,可以帶出國二穿的長靴,可以變短靴可以變長靴...

然後好走好穿可以讓我天天搭配的~~~


((講完我覺得他們應該很想捏使我,但是這是人家的夢想咪((吐舌


這雙帥氣的長靴有超級美的咖啡,灰,黑三色,

先看看長靴的穿搭>////<

它的長度剛好是在膝蓋以下的地方,

但是料子非常的挺,

可以讓腿型看起來變直變長!!((拇指


咖啡色款♥

他的咖啡是非常有質感的深咖啡色,襯托整體質感~

裡面還有小惡魔細節>//////<




原本是很帥氣的長靴,

加上短褲或是短裙都超級美的♥



我覺得長靴搭配洋裝或是今年的長版針織衫,

就好性感喔~~




黑色款♥

黑色長靴絕對是必備的阿,

黑色應該算是最百搭的顏色了,

任何服裝都可以襯托得非常有氣勢~~~

我喜歡前面的小裝飾,讓整雙靴子非常的特別♥




上面穿著帥氣的服裝,

也是另一種風格的轉換~







灰色款:

灰色真的非常的時尚,

如果你鞋櫃裡面已經有一大堆黑咖的靴子,

那今年不妨就來一雙灰色款的二用靴了,

一雙抵二雙,

正好符合了B2B 女孩愛變化愛搭配的個性♥










拉開拉鍊之後就變成短靴,

完全是另一種風格啦,

裡面搭配有特色的刺青襪,

或是將長褲塞在裡面也超好看~~~





介紹完我的愛人們了,

你們喜歡哪雙阿!!

我每雙都愛阿((踢飛~~XD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介紹的聯名鞋款們,

是在ANN'S的購物中心搶先開賣喔!!!

http://buy.yahoo.com.tw/?catid=5568


明天11/22中午11點開始((大家預備搶吧~~

除了鞋子很美之外,

手帳本是只有買鞋子才會送的,

所以不要問我可不可以單賣啦((不可以低~~

是要給有買這款限量聯名鞋款的寶貝們的喔!!

光是這本手帳本和鞋盒,看了你下巴都會掉下來低((笑~~~


今天的搭配服裝都是B2B家的單品喔,

可以來信詢問back2british@gmail.com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喔!!!

有買到鞋子的 拿到手帳本記得和我炫耀一下嚕((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