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終於有時間可以去找慧萍來處理一下我的粉刺們了~


因為去清粉刺原本沒有要發文的
(不過最近很多人私訊問我這樣的問題),

所以很多都是用手機拍的,

畫質還請大家見諒喔~>//3//<




先和大家介紹一下崔小咪的皮膚狀況,

(雖然這邊很多老朋友嚕但是也有很多新同學)

我以前已是混合性偏油性的肌膚,

雖然二頰是中性肌很少長痘痘,

但是我的痘痘和粉刺幾乎都會長在下巴和鼻子的地方~

甚至我的體質是非常敏感的,

吃到不對的食物和用錯產品,不注意衛生都會馬上長痘痘!


因為真的很多妞不知道以下情況會致痘,

所以我就雞婆一點列出來給大家看
!




1.皮膚不好的人少吃芒果,或是一些老人家說有''毒''的食物


2.少吃炸的,但是我發現其實也是和炸油很有關係,

偶爾吃炸得並不會讓你長痘痘,但是如果你買的炸物,

他本身炸油非常髒,吃下肚就會產生毒素讓你上火長痘痘,

這也是為什麼在家裡吃媽媽炸的東西我可是從來沒有長痘痘過!


3.額頭長痘痘的人,第一先反省一下,是否有太晚睡的問題,

通常晚睡形成的內分泌痘痘,會長在額頭和二頰的地方!

一定要熬夜的話,晚上12:00~凌晨2:00最好先小睡一下,

再逼自己起床,因為這是肝臟排毒的時間!


4.長痘痘除了體內的原因,

還有外在的原因,

就是你的枕頭,瀏海,洗臉的毛巾是否太髒了,

因為我以前長痘痘長怕了,

所以我到現在都不敢用毛巾洗臉(很怕髒)

我是用拋棄式的紙巾來壓乾臉上的水分~


5.

還有如果瀏海都是油油的,也很容易孳生細菌讓你的臉長痘痘,

加上手如果一直摸,那痘痘真的是沒完沒了的和你玩下去,

可以試著換油性頭皮使用的洗髮精(通常這種開架式比較少)

你可以上網買看看,之前我記得范范他也是換了洗髮精還是牙膏,

才發現自己長痘痘的原因是這個~




我讓自己皮膚變好的方法就是,

1.看醫生(永和的永信皮膚科)和2.找神手慧萍青臉上的粉刺,

這篇我曾經很久以前有寫過,

但是很多新來的妞都不知道((笑



上次在外面遇到一個妞和我說,

他介紹慧萍給他一個滿臉痘痘的朋友去清除粉刺,

但是他朋友去了一次,

覺得之後痘痘粉刺都沒有好,覺得很失落...


在這邊要給大家一個正確的觀念,

粉刺痘痘絕對是長期抗戰

我到現在皮膚變很好,都還是每個月乖乖去找慧萍一次,

更何況是滿臉都是,這一開始絕對要花更多時間的!


再來就是,讓你臉上不長痘痘,是醫生的責任和你自己,

神手慧萍的任務就是,

幫你清除已經生成的粉刺痘痘,

讓他們不再發炎和留下痘疤

但如果你長不停的話,建議你就是要一邊看醫生控制

然後自己不要去摳,讓美容師讓你不要留下疤痕!

神手慧萍的電話0952201993♥

別的縣市的朋友我很抱歉,

因為我只介紹我認識而且真的很信任她的慧萍給大家,

所以要我推薦其他人也沒辦法((搜哩


(但是如果是專櫃痘痘藥的話,有一款品木宣言的痘痘凝露好像很厲害,

聽說只要是剛剛發起來的痘痘(有點腫起來你覺得要長痘痘了)

只要擦那個凝露就會馬上消下去,

但是我自己沒用過,完全是身邊會長痘痘的人大推薦的!)


和慧萍認識是以前我還在當彩妝師的時候,

因為要一直化妝所以臉上長滿了細小的粉刺和痘痘,

所以透過客人聯絡到他~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皮膚的貴人了((笑

我去英國念書中間回台灣的時候,

還打給她,結果她才剛生完小朋友躺在病床上,

算一算真的是認識好多年啦((抱

現在因為真的很忙,

但是為了皮膚的狀況我還是每個月都會跑去找她一次♥



先來看一下當天我去做臉之前的肌膚,

鼻樑那邊冒了一顆大痘痘,還有下巴也是,很多小小的粉刺和痘痘>'''''<


很多突起的小粉刺,而且我發現這是一個惡行循環,

你愈長小粉刺,就會愈想要去摸,

愈用手摸,就會因為細菌的關係愈長愈多((尖叫~~~~~~



我去做的是鑽石微雕+基本護理,

我是比較怕痛的人,

鑽石微雕做完。除了臉部變得比較亮之外,

一些淺層的粉刺都會先去除~

接下來深層的粉刺,慧萍再靠手工去除~


我現在長的粉刺都是那種包住型的,

看照片其實很難看的出來,

但是燈光角度就會發現臉上很多一粒粒的>''''<


這次去找慧萍一直被取笑阿,

說我的粉刺都養的肥滋滋的,

她一邊幫我處理還給我看他們的樣子!!

真的很肥阿>'''<

這些包覆型的粉刺如果不處理他的話,

接下來就會變成痘痘或是塞在哪裡,

就拿我們家H來說,

因為他以前長痘痘粉刺都不管他,

結果那些長年的粉刺,竟然就塞在他的毛孔裡變成了''化石''

化石是我說的啦,總之就是撐開了毛孔,

讓毛孔變成一個大洞洞!

所以有這種生成的粉刺最好是要找專業的美容師去清除他,

不要讓他有機會破壞皮膚~~



你敢相信看起來我臉上感覺很光滑的,

竟然擠出這個多小粉刺嗎!!!!!((天啊~~~~



擠完之後的臉,我是幾乎不會紅紅的,

我隔天照相反而有點像上了粉底的感覺~((笑

摸起來臉是非常平滑的!




鼻樑那顆,慧萍他在清理的時候,發現裡面竟然包了三顆痘痘,

是要給我連環發就是了!!但是清理乾淨之後,他就不會發炎了~




洗臉都會覺得原本下巴那些小粉刺消失了~((好想哭喔~





下巴變得好平滑♥




在這邊我在整理一下關於對付粉刺痘痘的方法,

對於生成的粉刺痘痘----->看醫生或是請專業美容師清理------>清理乾淨之後,剩下就是痘疤美白的部分♥

用溫和的美白產品就可以幫助痘疤淡化喔!

產品的話請自己爬文我寫過的美白產品~^^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昨天的B2B 東區旗艦店開幕真的好開心喔!!!

感謝大家都來幫我加油,還有在網路上的你們,

給我的支持,

如果沒有你們的期待,我也我也做不到那麼多的事情,

真的謝謝你們!!!!!((來 阿咪親一口XDDD

昨天的活動到時候影片剪接出來,

我會放給大家看的,

但是我想我應該在裡面超呆的,

昨天忙翻了,

看到鏡頭超級害羞的XDDD

謝幕的時候,我還不知道要說什麼,

一鞠躬完馬上溜走!!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時候時裝秀,

設計師謝幕的時候,都會從布幕只偷偷探一個頭出來,

因為我們一樣害羞阿(自以為的結論XDDDD)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人家周末會抽獎的!!!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