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有人看的出來我右邊圖片穿的是塑身發熱褲嘛xdd根本可以直接搭出門啊!


這幾天寒流來,真的是冷炸了!!大家都有準備好保暖的心機小物嗎~~((笑

上個月去了一趟日本,

那邊的氣溫和台灣比起來更可怕,

是零下的溫度阿,

最近我還要去韓國!!((那是零下負10度!!!!阿~~~)

很多人都說,那就穿多一點就好啦~~

偏偏我又是個很注重穿搭和身形的人,

再怎樣冷的天氣,

你們有看過我穿得很臃腫嗎~~~

不是我不怕冷,我超怕冷啦!!

但是因為我都有用保暖的心機小物穿在裡面

才可以在這樣零下的天氣裡面,

依然看起來很苗條~~~>///////<


除了上半身會穿發熱衣之外,

下半身這次穿的足下物語發熱塑身褲也好厲害,

除了有保暖的功能,

還可以讓我看起來很纖細~~~


足下物語熱感應系列 –熱感應280丹美臀纖腰內搭褲(昇溫6°C)♥

他們家的採用環保袋子,非常的注重地球的健康喔~



除了有塑身效果,更有發熱衣的功能♥



足下物語的塑身衣我一直都有在穿,

這次冬天也推出有加熱效果的塑身褲實在太嗨了~



屁屁後面有做立體設計,

冬天也是最容易身材變形的時候,

一下吃多了,或是不想動,

累積一個冬天下來的脂肪如果跑錯地方,

夏天就瘦身雕塑身形就非常難,

不如一開始就讓脂肪堆在對的位置♥




內搭褲塑身緊度在腰和臀部,穿上去之後,身材馬上upup♥

我覺得對腹部平坦也有效果~



立體的剪裁可以幫助屁屁往上,讓掉下來的屁屁hold住



側面弧度也會變翹>//////<



他有出很多顏色,像是黑色就非常實搭,

我覺得灰色也蠻美的,單穿搭配淺色洋裝也是不錯~(心)




而且這條熱感應內搭褲完全不會顯胖

有些保暖的內搭褲因為材質的關係,

穿起來超肥的啦((大笑



升溫及遠紅外線的測試報告圖檔,真的可以上升溫度6度喔~

但是外面真的太冷了,所以我還又多加了一條褲子xdd

其實冬天我還蠻常穿二條褲子的,

女生下半身保暖,上半身就可以不用穿的很腫也怕冷~~



在台灣單穿件就很足夠了,在日本大概0度左右或是更冷的氣溫,

我都在加在裡面,又保暖看起來又瘦>//////<



全系列通過SGS毛球測試4-5級,

為幾乎不起毛球等級,

不含偶氮染料及重金屬,

親膚無負擔♥




另外一個是冬天室內我每天都要用的好物,

好世原創熱呼吸USB纖暖圍巾及襪套(大心)




因為我很多時間都會在電腦前面,

溫暖的圍巾和襪套就可以讓身體暖暖的嚕~

這種感覺就好像剛剛泡完澡的感覺,

身體暖了,心裡也會暖起來喔~




粉紅色的顏色超可愛,也會顯得氣色很好,

加熱片在中間,而且非常柔軟不會有異物感喔~





圍巾均溫為50-55度,用了這個我就不用每天去補貨暖暖包啦,

不然每天補貨好傷荷包喔>'''<



使用USB行動電源,剛好一邊上網或是玩手機的時候都可以使用~

使用專利的熱纖維製程, 首創可全件式水洗, 並通過水洗測試(但是電線要拿出來喔)




好世原創熱呼吸USB襪套均溫48-50度,穿起來腳好溫暖喔~



使用的時候先把USB線和腳上的結合♥




插上電腦就可以囉~~馬上可以感受泡澡的感覺~~




怎麼很像可愛的雪靴啦((誤






穿著真的爆炸舒服的,

但是他底部是比較沒有防滑的喔,

離開的時候可以換上拖鞋再走動~



我發現脖子和腳底都有保暖到之後,

完全就是充滿活力阿!!

(還可以一邊趕文一邊玩耍)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暖呼呼分享嚕~



崔咪's murmur

如果和我一樣很怕冷的妞,之前每天都要用暖暖包的話,

 二雙腳+脖子需要 3包, $30/天,

但是發熱圍巾及襪套買二件組 才$990/件,

使用33天以上, 就比暖暖包便宜, 而且超省電,

1度電($2.71)可使用153小時, $0.017/hr,也太省了吧~

重點是還送市價$899的熱感刷毛美腿襪一雙喔!!!


其他優惠活動♥

1. Yahoo: 任選3, 現折$507~熱呼吸 USB圍巾及襪套, 限時特價$999/, http://tw.user.mall.yahoo.com/store_admin/view/amountPromopromotion_id=1382756&sid=asiina

2.
森森: 280丹熱感內搭褲2件組$430/~ http://www.u-mall.com.tw/Cate.aspx?cid=27183

3.MOMO: 360丹輕盈美腿襪-條紋系列 2件組 $545/ 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417800083


相關閱讀:

量身訂做你的美腿曲線 ♥足下物語 輕盈美腿襪
360丹的有出條文系列喔~~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獎品是好世原創熱呼吸USB纖暖圍巾一條(顏色隨機)喔!!

周末抽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