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嗅到早春的氣息了嗎?我有嗅到一股燒焦的氣息xddd



先和大家報告一下我最近的生活,

除了飛不停的工作之外,

我家電視竟然被我看壞了.....

看壞了.....

看壞了......(聲音愈來愈小聲)

天啊,

我以為電視看壞這種事情大概只會發生在古早時候吧

但是我家最近的電視竟然就這樣走入歷史!!!!

好啊正好我想換一個超級大的電視,哼 掰掰(說氣話xd)

大家有推薦美美又耐用的電視拜託推薦我一下,

因為我是電器笨蛋xdddd



今天就讓我好好(專心+安靜)的來分享一下,

(因為平常我工作都一定會開著電視,

我就是標準電視兒童啦xd)


人家最近的早春洋裝們新歡~~~>////<

剛好也可以推薦給最近要去吃尾牙和春酒,
在煩惱要穿什麼的妞們!!!

恩,畫面一樣會有燒焦味喔!

因為洋裝太生火了)((大笑


STYLE 1:

成年禮華麗加工香香毛呢感洋裝♥





早春在這季節交替的時候總是特別開心,

雖然氣溫還是有點冷不過卻是持續加溫,

就象徵了所有順利的事物即將一次爆發喔!!!>/////<






選了黃色的香香毛呢感洋裝,

其實這一款還有我的本命色湖水綠,
在心中糾結之下.....只好......兩件都買啦

(另一件我還沒拍照啦>'''<)



這種與香香經典小外套類似的毛呢格紋材質,

如果質感不好的穿著會非常不舒服,

這一款崔咪穿著完全不會喔~
 
加上這種亮色系的毛呢真的少見,

我自己超級喜歡的~~~~((轉~~~




黃色帶給我溫暖與正面的能量,點綴的華麗寶石與花朵印花,

讓自己堅定且有信心的快樂面對,

是工作的挑戰或是感情的歸宿,一切就從現在好運發生了…

尾牙穿去拿大獎的意思XDDDD






STYLE 2:

華麗女伶蕾絲裙襬皮草外套 x 復古宮廷金邊雕花洋裝♥





這個冬天好短暫,許多厚重的外套還來不及登場就要被冷凍,

帶有些許厚度的皮草蕾絲外套馬上獲勝!

光是版型就贏了,結合古董感的蕾絲拼接,帶點裙襬剪裁可愛使了,

而且早春的氣候穿它正好!!!!!






內搭的酒紅色宮廷金邊雕花洋裝,華麗流行元素再現,

非常適合尾牙穿著,大紅色期待著抽到今晚的大獎喔~~~

或是過年的時候,

穿這件是有多美(整個考慮的周全就是哩)




好多細緻的珠寶縫珠,太美啦~~~~






STYLE 3:

名媛女伶水滴珠寶袖洋裝♥



曖昧不明的灰色地帶遇到閃亮的鵝黃色

有著小確幸正在發生咪!!!!!

低調的灰加上非常有特色的黃色圖騰,

這正是春夏大流行的拼接風格喔~~





女伶的圖案印刷好像永遠不嫌多,

或許就是內心存在典雅的氛圍吧~

總會幻想自己是法國女伶




穿起來好優雅,

讓氣質瞬間加分許多~~~

(老闆會不會因此加我薪水呢!!!!>//////<)








STYLE 4:

午後野餐女孩華麗加工洋裝♥



和大家報告,畫面裡的溫度是零下10度無誤!!!!

拍這一套的時候快冷死啦,

到底是誰的餿主意跑到了結冰的地點拍,

希望照片不要被發現我發抖的表情呀~~~~

抖~~但是雪拍起來好美喔!!






長度版型都非常優雅的午後野餐女孩洋裝,

針織的材質拼接著我最愛的蕾絲剪裁,

粉嫩的顏色告知早春即將來到,

拼接的蕾絲更是性感大加分的單品喔~~((筆記






搭配我的阿福羅寶石十字架雪靴,膨膨的毛毛感大受歡迎!

(因為好保暖,又顯腿瘦,我幾乎天天和她不分離)

也正好完美修飾了腿部線條~

今年冬天有了它真的不怕冷!

霸氣的皮草與大珠寶也絕對是街頭的注目焦點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穿搭分享囉~~


崔咪'MURMUR


今天的商品大家可以寫信到
back2british@gmail.com 詢問喔^^

BACK TO BRITISH image shop
ADD: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68號1樓
TEL:+886 2 877-19605

BACK TO BRITISH museum shop
⋯⋯
ADD: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10號之一1樓
TEL:+886 2 2568-1848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