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我旅行包包裡面的愛用化妝品!!



每次出國我都會有一個專門的小包包,是要把必備的彩妝裝在裡面,

結果我某天在飛機上杜菇的時候,一邊就想.....

我現在化妝包裡面,到底是有誰呢?

會讓我這咪無聊想必是飛機上沒有電影可以看xddd

不然只要有電視我是很安靜的



這就好像在開獎一樣,自己也好期待,

(因為帶出國的東西,我真的是隨生活習慣抓的,

也就代表了這些化妝品,是完成我每日彩妝最重要的角色們喔!!!



看文章之前,先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在飛機上看的電影

''訂做女朋友''

內容大概是一位天才作家,在生活和寫作上都遇到的瓶頸,

結果他就幻想了一位他的夢中情人,

有一天,這位夢中情人卻真實的出現在他面前.....

(以下有雷想看電影的就直接跳過)


聽起來很科幻對吧,他不是科幻片啦!

前面還蠻好笑的,

因為男主角(天才作家)一直以為他得了幻想症,

雖然和女主角的感情非常好,但他還是覺得他自己瘋了....

直到他約一個新認識的女生出來吃飯
(因為男主角沒什麼朋友,但是因為天才作家的身分,得到很多女生的愛慕)

他的幻想女友露比大怒而且衝出來找那個女子理論,

男主角和螢幕外的我們,才真正確定女主角是真實存在的...



但是男主角的打字機似乎是具有魔法,

他可以打出任何的字句,女主角也會照著他想要的故事走.....


男主角的哥哥這時候和他說,

’’天啊,這是奇蹟,你得到了全世界男人都想要的權力’’

就是訂作一個自己想要的情人!!!

(這應該是不論男女都想要的吧~)

接著哥哥就開始抱怨,他其實並不是很了解自己的老婆...



你以為王子和公主的故事就這樣畫下句點嗎?

一個可以訂製自己想要的情人,

是多麼令人夢寐以求的事情...


但是控制一個人其實是讓二個人都心碎的事情,

當露比哭著和男生說,

她覺得她失去自我了...

(男主角就馬上在小說上寫著,我希望露比一直快樂..)


結果露比變得很異常的樂觀...


當露比說她想要出去交朋友,和朋友出去喝酒時..

(男主角寫下’’露比沒有我她活不下去’’)


他馬上接到露比的電話,此時露比變得像一個小孩,

每天都黏著他不放,他在街頭只不過放開她的手,

就讓她哭泣不止....



一次又一次的改寫,

直到露比和男主角大吵一架,

露比:你以為你能控制我嗎?

男”我當然可以...



接著作家就寫下很多露比絕對不會做的事情,

例如大講法文,不停地唱歌說永遠愛他...


直到露比累倒暈在地上,

男主角懂了,

他要的不是這個!!!

他要的是真正的露比,

而不是他控制,他想像的那個...


故事的最後他在小說寫下,

露比自由了...

當然女主角也就一去不回頭....



但是導演很仁慈的還是給了他一個好結局啦!!!


咪咪老師時間♥

但是現實中的我們也許不一定可以這麼幸運了,

和對方交往的時候,

我們都難免想要對方變成自己想要的那個人,

但是其實,

真正吸引我們的,

就是他們的本質不是嗎?

愛一個人絕對不是要改變他人,

而是用互相體諒和欣賞的態度去相處才是吧>/////<



好啦每次看到還不錯的電影我就會特別多話XD

上次去日本的時候,真的是冷斃啦!!為什麼我一直要去很冷的國家活受罪啦


接著馬上來分享今天的重點哩

藍色化妝箱是我在巴黎買的Anna Dello Russo for H&M限量系列,

之前文章有介紹過,

大家如果想要可能要自己去網路上找找,

但是都賣得有夠貴>''''<

 

【敗家】非買不可的限量珍藏款♥♥Anna Dello Russo for H&M 戰利品分享


每次出國光是彩妝品就會帶這些出門,這樣算壯觀嗎



首先是底妝組,

因為很懶,

我都是帶BB霜代替粉底+隔離霜比較多♥





VICHY的BB霜保濕度很夠,又有遮瑕力,

去很乾的國家,我都會帶著他~



上完BB霜之後,我通常直接用透明蜜粉,或是二用粉餅囉,

二用粉餅常用的是蘭蔻和1028家的,

這二家粉質都非常細緻,

帶出門補妝也不會有浮粉或是斑駁的感覺
~




YSL的名采筆,

對於遮瑕黑眼圈,或是下午眼妝脫妝用來重新遮瑕眼部肌膚,

非常的棒!因為他質地算是中等濕潤,

拿來遮眼下肌膚,也不會有乾燥感~




連上唇膏的時候,

唇週的暗沉都可以用名采筆遮瑕~~~

根本就是萬用筆!!!>/////<




CHANEL的透明美白蜜粉,

粉質很細,一直補妝也不會用厚重感~




這支要推薦給會長痘痘的妞,

BOBBI BROWN的痘痘遮瑕筆,

他裡面有消炎成分,

有時候對於突然冒出來的痘痘,

可以立即遮瑕,

同時有消炎作用,

很多時候到了晚上,痘痘都會變小或是停止發炎,

他本身是有分顏色的喔,要選自己的膚色♥




腮紅我喜歡裡面有刷子的組合,

蘭蔻的這款顏色很自然,

香緹卡的這款腮紅一打開來就是刷子,

完全的方便和好攜帶(心)




眼妝組來了,

基本上臉上的彩妝,

我最重視就是眼妝,

因為眼神絕對是彩妝最精華的部分~

撥撥小姐家的,假睫毛和雙眼皮貼♥

有妞問我說,在日本的時候,

一根一根的下睫毛是怎麼貼的,

撥撥小姐家的下睫毛,有一款就是這樣的樣式。

整排貼就有這樣的效果啦




撥撥小姐家的雙眼皮貼,只要我想要雙眼皮明顯,或是水腫大小眼的時候,

都會出動他,效果比我之前用的膠條更自然不明顯~~




AK 609也是我的最愛,他會有無辜感~



在日本買的睫毛膠,超級黏,假睫毛比較不容易脫落,

上次我去錄節目的時候,

彩妝師用他的睫毛膠,要黏我的AK609,

發現完全無法黏耶,而且一直脫落,

後來還是用了這罐睫毛膠才成功,

連彩妝師都覺得超級好用~~




BB刷具組,

我出國一定會帶她出門,

基本上我也有長刷具在家裡,

但是論方便性,

這種比較短可攜帶型的刷具組才是王道吧!

(我是在周年慶買的,平常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的組合♥)




白色那支可以當作腮紅刷,蜜粉刷、餘粉刷♥




眼線液REVLON的,

他很適合初學者畫,顏色很黑,又不容易脫妝~





眼線筆真的是沒你不行,

HANA小姐眼線筆是在86小舖買的,

筆芯軟非常好上色,乾了之後又不會脫妝!!!!

超級無敵強大!!!




CLIO眼線液筆是可以用來勾勒比較韓系眼妝的超飆眼線~



英國品牌眼線筆(B2B有販售)

我的金色和水藍色,

英國品牌的眼線筆,顏色都比較特別,

尤其是金色我幾乎每天用,

好像眼睛有鑽石一樣XDDD





臥蠶就有亮晶晶的感覺~~~~



英國彩妝眼影盤,

超級愛他們的,

非常顯色好上色,

帶一盒又什麼顏色都有!!

相關閱讀:


【彩妝】顏色遊戲師。英國時尚平價彩妝♥♥崔咪'S 彩虹眼妝發表





隨便打深輪廓,就可以快速完成眼妝了~





這款CHANEL 四色眼影,也是我常用的顏色,是基本的大地色系~





蘭蔻睫毛膏,絕對會待在化妝包裡面,

只要我懶得戴假睫毛,就一定會用他加強眼神,

還有另一支戀愛魔鏡,

她的小刷頭用來刷下睫毛很根根分明~





花蕾護唇膏超級愛她的,

已經不知道用了幾百萬支了((強調我的愛

對於乾燥的唇紋,都非常有效,

用完嘴唇會有點紅潤感,

重點是他不會脫皮!!

有些護唇膏擦完,

嘴唇會跑出很多皮~~~~>''''''<

而且他連指緣乾燥都可以擦喔



調色系唇彩,

B2B店裡也有英國彩妝品牌,出的類似款式喔~~

相關閱讀:


韓國潮流時尚品牌STYLENANDA♥♥ 弘大實體店面戰利品分享




剛剛用YSL遮瑕之後,

可以用手沾取唇彩在嘴唇的中央,

就會有非常自然的光澤感喔~~~>/////<







MAC家的唇彩我也很愛買,很多怪怪的顏色XDD




貓女紅唇液,非常自然的效果,

但是用完一定要卸妝,

不然久了感覺唇色會變暗沉>''''<

(因為色素累積的關係)



在日本就是很想要玩造型 ,久違的額頭出來見客嚕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這篇還有下集,就是保養品篇喔!!!

看我年度最愛的保養品們>//3//<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


(之前抽獎的禮物這星期會寄出喔,

收到的妞要和我說你收到哩^^)




崔咪'S 粉絲團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2BTra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