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大家預約好了沒xddd


雖然說這樣講很沒情調,

但是我現在和H,節日的禮物都是先講好要送什麼,

因為我真的無法忍受老公送我不想要的東西啦!!XDD

(而且每天在一起,如果真的不喜歡可是對方就會一直問,

為什麼不帶在身上超囧的!如果不能帶出門更尷尬阿,

放在家裡丟掉也不是,看了又不順眼)


所以我們現在老夫老妻都走先說好路線,

這樣雖然少了一點點驚喜,

但總比是壞驚喜好太多了((笑翻~~


今年的情人節禮物是我想要好久的''夏利豪''

不過只是今天介紹的其中一樣啦,

全部都買我應該要喝西北風了XDDD

(大家順便幫我看看哪款最適合我,

因為好難決定喔>3<)


會喜歡夏利豪這個品牌,

是因為我一向很喜歡時尚又帶有個性的珠寶配件,

簡約又時尚的中性風格,

不僅不會退流行,也非常適合像我們這種俐落的新時代女性~

很多明星也都有推薦♥





這次2013年夏利豪CHARRIOL經典首飾主要有三大風格♥

夏利豪CHARRIOL「Lock & Key系列」首飾

由夏利豪CHARRIOL珠寶設計總監Coralie Charriol闡述幸福的意義─

「每個女孩內心深處都有一道鎖藏住秘密,而只有一人能擁有那支打開她心扉的鑰匙。」

以鎖與鑰匙為設計概念,為每對情人打造專屬對方的秘密鑰匙(鎖)

 

CHARRIOL Lock & Key系列-掛鎖樣式




CHARRIOL Lock & Key系列-徹爾特十字架




CHARRIOL Lock & Key-心鎖樣式






讓我想到了想你裡面是不是有出現!!!!我要我喜歡~~~~>//3//<


HARRIOL Lock & Key系列項鍊







夏利豪CHARRIOL Eve 系列♥

2013為中國蛇年,

夏利豪掌握蛇型的特色推出一系列蛇型飾品。

飾品的特色在於延續綱索的元素,

並將蛇的纏繞特性融入鋼索飾品之中,

非常的時尚~



夏利豪St-TropezTM 手鍊腕錶♥




今天的穿搭風格是走歐美MODEL LOOK~


STYLE 1:

LALA LONDON PARTY洋裝♥



情人節的日子,除了有二人世界的過法,

我也很享受和其他好友們一起度過的,

這時候約著一起開情人節PARTY也是不缺情調的做法>/////<

參加PARTY當然要穿小洋裝啦,

再加上夏利豪CHARRIOL家的St-TropezTM 手鍊腕錶(黑色款),

這款手錶系列都是取名自法國地中海的度假勝地喔,

光是聽名字就非常浪漫了



非常女人味的錶面加上今年新的元素橡膠錶帶,

在設計上更輕盈而且更年輕啦!!!



黑色的錶帶襯托玫瑰金的鏈條,

非常具有MIX&MATCH的個性,

就像我們每個女人一樣,

都不只一個樣子,

多變的感覺讓對方永遠看不膩>/////<



錶面是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錶圈也是以羅馬數字做裝飾,

小巧精美的指針就在珍珠母貝的錶盤上滴答滴答的跳動著,

舞出一首優雅的法式旋律~♥



我喜歡多重的搭配首飾,

這幾次去國外的時裝周,

各國的搭配型人也都很會利用多層的首飾來塑造氣勢感~




和CHARRIOL家的St-TropezTM 手鍊腕錶(黑色款)搭配的手環也是CHARRIOL這季的新品,

是為了蛇年設計的時尚首飾,

手環的部分是以鋼索呈現,

但是充滿吉祥意義的蛇就這樣蜿蜒在手環上,

蛇的眼睛還有鑲上鑽飾,

不僅帶出2013年的新氣象,也非常的實戴呢((大心!



和手錶一起搭超美的吧!





戒指當然不能忘了介紹,

我同時配戴了蛇型戒指(和手環同系列)

和夏利豪經典「Lock & Key」系列其中的''徹爾特''設計,

這系列非常適合情人節互送,

十字架的中性設計,加上一系列的浮雕感,

象徵著愛情的歷久彌新和永垂不朽>////<

這系列有男戒和女戒喔~~~

情侶或是夫妻帶一對超級正點的!!((非常明顯的暗示XDDD



「Lock & Key」徹爾特十字架手環♥
 
手環的搭配也是選用十字架系列,

精緻的摟空雕花真的讓人驚艷,

讓十字架的元素不輕易的顯露出來,

配合著夏利豪經典的鋼索繩紋,

緊緊的貼合手腕,象徵完美愛情的忠貞信仰。

 





夏利豪CHARRIOL Eve Necklace♥

項鍊再搭配上也是選用蛇年所推出的限量單品,

經典的鋼索元素再度出現,配合著的纏繞,

成為全新的經典標誌!

絕對是每一個熱愛夏利豪精品的朋友不能錯過的首選呀

短項鍊的設計很適合搭配小禮服或者露肩類的洋裝,

簡約的時尚氣勢感立即呈現!
 



短鍊的設計好性感喔>/////<



在亞當與夏娃的神話中,

蛇代表了慾望代表了人性,

稱他為慾望之戀也不為過~





STYLE 2:

柔美不規則剪裁蕾絲拼接襯衫洋裝x加工珠寶長褲♥




喜歡俐落時尚風格的大家,

帶有金屬感的隨身配件是絕對不容錯過的~~~


夏利豪的金屬感真的非常適合這樣俐落的歐美時裝風格,

白襯衫因為拼接的黑色蕾絲與不規則的下擺,

讓中性的風格多了點性感魅力,


修身的珠寶加工黑色牛仔褲襯上金屬環扣跟鞋,

與金屬的夏利豪隨身配件馬上譜出了絕佳的時裝風尚♥





由於要呈現簡約的俐落感,長短項鍊的混搭成為了重點之一,
 
 CHARRIOL Lock & Key-銀鑽心鎖短項鍊與蛇年限定的Eve Necklace長項鍊,讓視覺伴隨著練長持續延伸,

長短項鍊的搭配組合也可以讓人在視覺感官上有了更不一樣的遐想,

很適合與素色系的服裝混搭喔~ 

 CHARRIOL Lock & Key-銀鑽心鎖短項鍊♥



Eve Necklace長項鍊♥



心鎖的概念是來自最甜蜜的情人間絮語,

我將我的心上了鎖,

唯有拿著鑰匙的人才可以打開♥



長短項鍊的搭配真的好美,

也可以讓比例在視覺上更好喔~





心鎖戒指與手環,一旦套上了就別想分離

愛情互相信任的遊戲,

我們總是藉由不同物品的象徵來代表對彼此的熱愛,


我可以幫你套上戒指,也可以為你套上手環,

屬於同等的物件存在於不同的配飾上,

不同的搭配方式卻代表著相同的意義,

也許分隔兩地,但卻始終離不開彼此,

是最甜蜜的枷鎖永不願意放下♥



CHARRIOL Lock & Key  -心鎖樣式戒指



CHARRIOL Lock & Key -心鎖樣式手環♥



中性x愛心形狀的設計,

非常的俐落有型♥



CHARRIOL家的St-TropezTM 手鍊腕錶(白色款)

這隻手錶真的太美了,以銀 灰 黑 為主色調的夏利豪,


竟然也推出了白 金的決美色調單品! 

白色系列的手錶總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白色真的是最適合我們亞洲人的顏色!!!!

每個人身上只要擁有白色系列的配件,

就會莫名充滿有著明星般的光環,
 

玫瑰金的閃亮色澤讓人仿佛墜入愛河中,無法自拔.....

對飾品的熱愛就像是一種癮,一旦染上了就永遠無法割捨,

擁有了它也就擁有了幸福


白色耀眼卻不會獨搶風采,與銀色鋼索混搭,勢必成為經典>////<





這個LOOK很適合工作完直接和另一半約會用,

不僅有上班的俐落帥氣,

這些配件也帶出性感的女人LOOK♥






STYLE 3:

寵愛寶貝油畫感針織小洋裝♥




晚上是二人的甜蜜聚會,以針織類的小洋裝盛裝出席嚕~~

夏利豪的首飾就是我今晚的主角!

戴上了手套我是準時赴約的女伶,

而我的王子你是否也一樣準備好了呢?


香檳是餐前的開胃菜,我們共同慶祝誕生與生活,

用力的享受屬於這一晚的美好>//////<




CHARRIOL Lock & Key系列手環♥



CHARRIOL Lock & Key系列手環-掛鎖樣式♥




CHARRIOL Lock & Key系列戒指♥




方型的掛鎖系列是這次選用的搭配,


與黑色的手套混搭出典雅的復古氣質,

也是讓人眼睛離不開的焦點喔~





方型的掛鎖設計,和愛心比起來更為時尚,

鎖頭的設計也非常有意義~




法式優雅的女伶xCHARRIOL為情人節而生的Lock & Key系列首飾,

我就是為愛而生!



項鍊我是搭配Lock & Key系列的方形掛鎖吊飾♥



還有CHARRIOL Lock & Key系列項鍊-徹爾特十字架鑰匙墜飾xCHARRIOL Lock & Key系列項鍊-鋼索鑰匙墜飾♥



哪一把鑰匙才是正解?

玩著混搭猜謎的遊戲,只有一次機會,

選對了才能帶走我。




利用了三條項鍊混搭成另外一條新的項鍊,

鑰匙與鎖的組合總是一對一的配對,

今晚耍了一點小脾氣,

任性的要求請你配合這遊戲,


其實怎麼選我的答案最後都是你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夏利豪CHARRIOL官方網站:http://www.charriol.com/

♥夏利豪CHARRIOL官方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harriolOfficial?fref=ts


大家有幫我看好哪款首飾嘛>//////<

和我說你最喜歡今天的哪款首飾,

第幾推,第幾讚,

寫專文抽獎喔~~>//3//<




可以選多款一點,不要說就好XDDD噓~~~~~






創作者介紹

B2B崔咪TRAMY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8) 人氣()


留言列表 (68)

禁止留言
  • v19910701
  • 頭香!
  • v19910701
  • 推1+讚1

    我深深被蛇型系列的吸引住呀!
    又性感又有個性實在是太棒嚕!
    大力推薦崔咪可以選蛇型系列的!
    也是自己私心只愛蛇型系列的啦哈哈!

    有個性的單品真的會超吸引我的0///0
  • iris761
  • 推3讚2
  • aka3151506b7
  • 推4讚3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zeorstar
  • 推13讚7~嗚好難選唷~EVE長項鍊~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hannahhappy
  • 推:17讚:12
    St-TropezTM手鍊腕錶白色款
    我都好喜歡怎麼辦><
    可是沒有情人所以不會準備情人節禮物XD
  • 買給自己啊xd

    崔咪 TRAMY 於 2013/02/05 17:24 回覆

  • carry0190
  • 推18~~
    「Lock & Key」徹爾特十字架手環♥===>這款好看!!
  • 悄悄話
  • 悄悄話
  • gcj65428
  • 21推16讚

    EVA系列好正點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nanarin
  • 讚19推27,最喜歡腕錶黑的白的,單戴搭配都超有FU^^~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kay82817
  • 23讚 31推
    最後的鑰匙好喜歡呦♥
  • nq95095
  • 24讚33推
    好愛style2的搭配!!
    長短鍊的搭配好個性好喜歡!!
    鑰匙款都好讚~~~想你阿xDDDD
    蛇型的感覺不只蛇年能戴,年年都能戴阿!!
    好愛這種風格的設計呢><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liyulien
  • 讚35推40~~~
    我喜歡銀鑽心鎖項鍊及長項鍊...
    搭在一起好好看...
  • 悄悄話
  • Feeling2295
  • 43推37讚
    喜歡手鍊腕錶!!!!!
  • a0928585505
  • 38讚44推
  • 悄悄話
  • k1213hot
  • 45推41讚~
    我要先說好喜歡第二套:不規則蕾絲拼接襯衫洋裝~超好看的!!

    手鍊腕錶(黑色款)、EVE系列蛇型戒指(黑色款)~我很喜歡黑色的飾品!!
  • 悄悄話
  • a5837339
  • 48推46讚
    第三套太正點了
  • 悄悄話
  • emily1511
  • 讚48推49~~我喜歡黑色款手表跟最後的項鍊XDD
    可以都帶嗎?XDD哈哈哈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t885641
  • 54讚55推~~
    白色手鍊腕錶超美!!
    蕾絲拼接洋裝也好美喔!!
  • swww693
  • 56推55讚

    秘蜜覺得選手練(蛇年的黑色款)類似那樣的比較耐看。
    因為我覺得鑰匙的好無趣喔~~

    且選鑰匙的~這樣英倫咪有好多誇張的都比那些項鍊好看耶~~
  • meller0889
  • 57推57讚~
    最後的鑰匙我喜歡^_^
  • joyce779
  • 58推58讚
    st-tropez TM超美又有氣質
    喜歡XD
  • heather45681
  • 60推60讚
    我最愛手鍊腕錶耶好好看喔><~
  • emma860701
  • 推61 讚63
    都超喜歡的啦~~~><
  • 悄悄話
  • 悄悄話
  • dancewoo
  • 65推68讚
    最喜歡最後一個鑰匙的!好可愛呦
  • 悄悄話
  • rbing8462
  • 68推70讚
    超喜歡蛇型的項鍊><
    剛好今年又是蛇年^^
  • 悄悄話
  • xul4u4jp6520
  • 72讚70推
  • fashion401
  • 71推 76讚
    喜歡手鍊腕錶
  • fashion401
  • 71推 76讚
    喜歡手鍊腕錶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