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上也有金箍棒XDD



好啦我是西遊記中毒太深,

你們知道連電視晚上都會撥西遊記影集嗎?

上次我看完星爺的電影之後,

回家就立刻逼H講西遊記的故事給我聽,

結果他只說了白骨精,蜘蛛精,牛魔王....

我整個吵鬧說,故事根本不可能那麼短,

一定有其他妖怪他沒說....哪有可能取經那麼快XDDD

(好啦你們就知道當我身後的男人有多辛苦了,

每天還要被我盧....)

後來他就非常貼心的幫我找了電視看,

讓我閉嘴XDDD


這支我一看到他,就覺得他是金箍棒啊!!!!((再度笑翻~~

其實他是我最近黑眼圈變乖乖的降魔棒....(還沒完就是哩~)


☆86小舖☆CHARM 無限亮眼微整精華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79255890?u=Y6336275027&actsrch=srp2


你以前一定用過眼部精華液,也有可能很想買眼部按摩器,

我之前每次出國坐飛機的時候,都會看著一組眼部按摩器發呆,

想說哪一次衝下去買回家...一組要價5~6000耶!!

如果自己再買精華液導入不知道是多少嚕>'''<



但是現在,我的愛牌CHARM竟然出了結合這二者的眼部美白精華液筆~

價格非常可愛,平常這樣的價格大概只能買其中一樣吧~


內含CHARM 無限亮眼微整精華2mX7罐精華液+眼震筆一支♥




微整精華裡面含有紅藻(淡化黑眼圈)+冬眠水仙(延緩老化)+SYN-AKE抗皺因子~





拿到這支筆的時候,先把筆頭打開,放入無限亮眼精華液小瓶子,

甩動瓶身二下。

接著裝入電池就可以使用囉~






開關按三秒是關掉/開啟,按一秒是調整震動強弱,

可以選擇有感震動或是無感都可以,

每秒會有150次以上的微震動按摩喔!!



使用前,我很容易有泡泡眼(因為水腫)還有黑眼圈的問題~~



眼睛底下烏青的顏色,就是黑輪阿>''''''<

1月底拍的時候,發現自己竟然有黑眼圈,我以前沒有的耶!!!((反省反省~~

因為熬夜等等。都會影響到黑眼圈的形成喔




1月底就開始使用CHARM 無限亮眼微整精華來拯救我的黑眼圈,

想說有效再和大家介紹,

2月中拿出來拍照的時候,

真的有差耶!!!


使用方法♥

按摩的時候,用眼震筆從眼頭到眼尾,

眼部下方也是一樣!!




用完立刻浮腫的現象消失了,

每秒150下的按摩果然比用手還有效~~~

對了,他除了對黑眼圈有效,浮腫的眼袋也是有效的,如果是水腫型體質,用完馬上會有差♥



前後使用的對照圖非常明

使用後一段時間,

眼部感覺比較明亮,而且比較緊實感((大心~

除此之外,你們有發現眼睛變得比較大嗎?

是低,

那些黑輪和眼袋消失之後,眼睛變得更明亮有神啦~~~((歡呼~~~



是不是很想時時刻刻用!!

崔小咪要提醒大家,

雖然我們都很討厭浮腫黑眼圈,

但是一天只要用早,中,晚各三次就很有效囉~

每次間隔不能短於40分鐘,

這種原理就是適當的按摩可以幫助舒緩和精華液吸收,

但是過度就變成傷害嚕~


一罐2MM的眼部美白精華液我大概可以用3~4天,

所以一盒大概是一個月左右的量,

但是光是眼震筆就值回票價啦!!!


除了非常有效之外,

因為我真的很在意黑眼圈的問題,所以我之前跑了專櫃,

去買了一支也號稱是針對黑眼圈的美白精華液,

非常貴>'''<

(二支放在一起身高差很多~價格也差很多)



那時候專櫃小姐說,要針對黑眼圈,就是要選擇這種銀色滾珠的才有效果,

現在看果然是,美白黑眼圈的眼部精華液一定要有銀色滾珠♥



我之前用專櫃大牌的情況是,

因為他的滾珠和精華液不是很靈活,

所以我之前有一陣子以為已經用完了(還想說也太快!大概2星期吧)

但是其實裡面好像還有精華液,

因為設計的關係並不是很好用,

CHARM 無限亮眼微整精華的眼震筆就用起來完全順手喔


眼震筆我還偷賈步拿來拉提臉上其他地方,

像是容易下垂的嘴角,蘋果肌等等,

只要先在臉上塗上精華液,

再用眼震筆按摩,

就比任何按摩都有用喔!!!!



我要囤貨我要囤貨!!!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好物都在86買的喔!!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79255890?u=Y6336275027&actsrch=srp2


他們家的東西每次都令我瘋狂,

每個月補貨都會補到瘋!!

我這個月又補了之前買的眼線筆,真的超好用阿!!!

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大愛~~~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88236856?u=Y6336275027&actsrch=srp3

相關閱讀♥


【彩妝教學】初學者必看♥♥超簡單。5分鐘打造日系/韓系有神眼妝http://www.wretch.cc/blog/bobo888/16522825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專文抽獎喔!!!!

獎品是我這次在86手滑的其他小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