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的是被韓妞再度激到!!



為什麼你們那麼美~~~~((快來朕懷裡坐坐....

阿不是啦,是他們的彩妝真的非常的簡單,

卻又可以帶出一個人五官的深邃感。

大家已經準備好要學起來了嗎?


底妝部分可以先看這裡,

因為韓妞的彩妝裡面,

最重要的除了今天要教大家的眼妝之外,

就是底妝,底妝一定要有光澤感,還有呈現無瑕疵的美肌感~


相關閱讀♥:

【彩妝】破解韓妞啵亮底妝的秘密♥♥專業化妝師品牌NH彩妝試用
http://www.wretch.cc/blog/bobo888/16524899


底妝先選了對的東西,就可以幫你很簡單就完成韓妞的底妝感,

接下來就是眼妝♥


這次我發現他們的眼妝的顏色也是都走單色路線,

都是只擦一色,但是卻有立體感??((心中充滿問號?



所以今天的韓妞眼妝還是出動了專業彩妝師愛用的NH彩妝品牌,

這一系列的時尚風暴激光眼彩很得我心!!!

而且我發現他只要單色就可以有雙色的效果(好饒舌)

原因就是他本身就是混合雙色眼影!!!!!!


NH時尚風暴激光眼彩共四色,長的很像糖果或是珠寶吧♥



#22黑夜激光 (墨黑混色、黑光混色、金光混色)





#3星河激光 (藍色混色、銀光混色、金光混色)




#8大地激光 (棕色混色、古銅色、金光混色)





#19紫礦激光(紫色混色、銀光混色、金光混色)



因為裡面有珍珠光和Color-mix的特殊配方,

有點像是眼影+眼彩霜的感覺,

不僅好上色,防水防汗,

還有我發現一整天下來眼睛的眼影也不會積一條油油的線~



顯色度也非常好~~

市面上很多的眼影,

看到的顏色和畫起來的顏色差異很大,

或是都還要加一些打底膏才會顯色,

基本上只要需要加打底膏的眼影,

都會讓我瞬間滅火~xdd




它的光彩因為非常多層次,

所以你也不用麻煩再非常多配色了!

(有時候一個眼妝,眼頭,眼尾都要用不同的顏色,

化妝初級班的小主們都會來我這邊抱怨說眼妝太難了,

但今天的眼妝大家一定學的會)


所以說產品很重要,可以讓你簡單變彩妝大師(笑)


先從簡易版的開始,就只要一個眼影和眼線就好




STEP 1:

用指腹沾取或是用筆刷上色,

在這邊和大家說一下筆刷的選擇,

因為是畫在雙眼皮(單眼皮也是要靠近睫毛處)

所以請選用毛量比較紮實毛也比較短的刷具,

這樣才能幫助你簡單完成這樣範圍的眼妝~


使用的是#19紫礦激光(紫色混色、銀光混色、金光混色)♥




因為時尚風暴激光眼彩他的顯色度真的太棒了,

所以我根本不用打底,或是之前擦任何東西,

顏色就非常顯色~

他的立體折射感,

會讓眼部看起來從每個角度都有不同的光線折射,

就好像你用了很多種眼影,打造出這樣的效果~




♥ STEP 2:

出動眼線膠,韓妞的眼睛都是屬於比較長形的,

所以在畫之前,先拿鏡子起來看一下,

你的眼睛形狀,

再決定要如何畫你的眼線!



像崔小咪的眼睛是屬於比較圓一點,

所以我在畫眼線的時候,

都會稍微拉長一點,讓眼睛形狀看起來偏長,

如果你的眼睛已經偏長了,

就不用再加長囉~


眼影真的只有用單色,但是眼尾和中間的地方,就會因為折射的關係,呈現有立體的陰影度了!!



眼妝就這樣完成囉!!

我最近剛開始用燈光來打彩妝,

還在學習中,臉上有陰影還請各位小主見諒,

應該看的出來眼影很美吧




在日常光底下,

淡淡的紫色也非常美~




這樣我完全不用加假睫毛欸!!卸妝特別快XD



一般平常妝用這色和#8大地激光 (棕色混色、古銅色、金光混色),

都適合平常一般日妝用~





#8大地激光 (棕色混色、古銅色、金光混色)畫起來的效果♥


日光底下,這色就是可以每天畫的基本色,他也比一般咖啡金立體深邃的效果更明顯



燈光底下,細緻的珠光非常的迷人~~



咖啡色的眼妝會讓眼睛看起來比較柔和,

想要走溫柔路線這味就對啦~~






學起來之後,再來是進階版的韓式小煙燻眼妝囉!!!



韓妞立體感眼妝教學進階版(晚妝)♥

這個妝很適合晚上的活動,PARTY或是PUB等等喔!!

STEP 1:

使用的是 NH時尚風暴激光眼彩#22黑夜激光 (墨黑混色、黑光混色、金光混色),

也是一樣,直接上色就好,

不用打底♥



黑x金的漸層顏色好美,

會隨著光線的變化,

超像女人般的難以抓摸>/////<





STEP 2:

晚妝我們就加入很像星星般美麗的銀x金x藍色的眼彩,

使用的是#3星河激光 (藍色混色、銀光混色、金光混色)♥



只要上在剛剛的眼影上方就好,

讓眼影更多層次!!



小煙燻眼妝完成♥




#3星河激光還用來畫下眼線,眼睛好像鑽石般閃閃的



最後加上眼線,

眼影顏色我只用二個,但是從眼尾到眼頭的顏色,立體變化好像專業彩妝大師才畫得出來XD



眼妝深,唇色就要淡喔~



這個妝就比較氣勢一點,穿著個性的服裝,或是晚上的PARTY畫這樣就是全場焦點了>/////<





每個眼妝都各有千秋對吧!!

顏色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

不同的眼彩顏色,

都會讓自己看起來是不同人了>/////<


重點是我忙到晚上,

再看一次眼妝,

還是很完美沒有脫妝喔~~~~




今天的眼妝應該非常容易上手吧!!

我自己都覺得好簡單XDD


崔咪'S MURMUR

1.今天隨機留言獎有二名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說你最喜歡今天哪個眼妝~~~和你的化妝習慣,

我會送出今天介紹的時尚風暴激光眼彩任選色給你們喔,

讓你們也嘗試一下最新的韓妞妞眼妝畫法♥

另外現在時尚風暴激光眼彩有新品上市價喔,
 
原本售價:$1150 現在嚐新價:$360
四色價$1400,再加贈調亮大師美肌露(任選色乙支)售價$480!!!什麼太划算嚕~~~~~

http://www.nhmakeup.com.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191

NH專業彩妝網站!(我都會去上面找好物來用!!他的東西真的畫出來的妝很有國際感XD)

http://www.nhmakeup.com.tw/


2.現在是爆料時間喔!!!

阿沒有啦我要說我們家H壞話!!

應該說我們這次的韓國行,就請命名為癡呆首爾工作行好了...>'''<

首先是我先把我的愛帽丟在飛機上,

就傻呼呼地下飛機囉,還一路直奔到便利商店買香蕉牛奶,

接著很嗨的幫他(牛奶)拍照...

拍完照之後,我才發現我的帽子不見了~~~~((天崩地裂!!!

幸好機場人員幫我處理,才幫我把帽子找回來>''''<

(韓國機場人員都又高又帥欸....但是我不鼓勵故意把東西弄丟去看喔....笑翻XD)


原本以為帽子事件之後,這個笨蛋行就到此為止了,

結果....晚上我要開電腦趕文的時候....

竟然發現我的電腦電池沒帶!!!!沒帶阿!!!!

想到就是我家H幫我打包的.......

真的是快要昏倒了....


回家之後就馬上開始趕文先,不然哪對得起各位小主們>//3//<




好以上..笨蛋事件報告完畢..請推薦我哪個牌子的銀杏真的有效..我認真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