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要開始用我的愛牌FANCL芳珂了!!!


今天這篇是合作文~♥


我現在正在台中快活....哀阿沒有啦大人們是工作,

原本我和H要去武陵農場拍照的(想說美美的洋裝們和櫻花們是多美的畫面,

絕對不是我私心想要去((摀嘴XD

結果阿,

一路上導航就直指我們要先往宜蘭北上...

H就查了一下地址,明明是在台中阿(?)


因此我們想說應該是導航秀躲了,

就一路往台中開....

結果....杯具來了.....


武陵農場的路還真的要先往宜蘭阿!!!!!(我看交通資訊的)


反而到了台中再去武陵農場比較遠,

從台北經宜蘭再去武陵還比較快(?)


雖然想不透但是我們還是只好在台中過夜了,

嘿嘿,今天住的民宿和晚餐真的值得推薦,

你們要看再敲文吧!!!



今天的主要重點就是無添加的保養,

你們知道有些保養品,愈擦皮膚會愈差的原因,

就是裡面添加的過量的防腐劑,

雖然說防腐劑(好像)是合法的,

但是其實防腐劑對皮膚的傷害非常大,

你們看木乃伊就知道了(指)

開玩笑的啦(逃~~~)




防腐劑會造成皮膚老化+細胞代謝緩慢+變黑>''''<

但為什麼很多保養品還是要用防腐劑,

因為這樣可以保存比較久,

但同時對你的皮膚也造成傷害((哭著跑走~

FANCL 他們家品牌我很信賴的原因,

就是標榜無添加,

就像我的食物也會選擇有機的食品來吃,

給肌膚吃的食物當然也不能馬虎囉,

無添加的保養品最適合每一種類型的肌膚~♥




FANCL 芳珂 水潤光澤全系列♥

♥主要成分棉子糖---->可幫助排列肌膚的層狀結構,

♥鮮蜂皇漿萃取精華-->可將潤澤因子送達肌膚底層,增強表層細胞的防禦功能,

♥純米吟釀萃取精華-->可以大提升皮膚水嫩光澤保濕度~




無防腐劑的保養方式,

從打開瓶蓋的那一剎那,

才開始和空氣作用,

之前都是完全密封和真空狀態的,

也因為這樣可以保持完全新鮮狀態(心)



完全無添加和純化因子,

加上全效錦葵素和奈米技術,

進而達到美肌純化的效果>/////<

錦葵素就很像肌膚的守護神

像我們很容易因為壓力的關係,

造成皮膚的老化或是變黑,

但是錦葵素就會在不給肌膚的壓力之下,

除去肌膚損害因子和活化細胞之後,

在修復受損的肌膚,

因為就是這樣溫和無負擔,

所以不管是什麼樣年齡或是肌膚的人用都可以喔~



先除去--->活化--->修護~

目的就是還你漂漂又健康的肌膚♥

FANCL芳珂水潤光澤化妝水(清爽型)



他們家的包裝是有機關的喔,

因為要確保品質的新鮮,

需要先把銀色的環拿下來之後,

再用力擠壓,聽到撥一聲,

瓶蓋才算打開!!!!


打開之後,使用期限約2個月,

我通常會在之前就用完(笑)


FANCL芳珂水潤光澤化妝水(清爽型)的質地非常非常的清爽,

就和水一樣,既無色又無味,

就像給肌膚喝開水一樣是最基本的營養又無負擔


擦上去之後,會感覺馬上就吸收了~


最近因為去打醫美的關係,臉上還有黃黃的小瘀青喔>''''<不是被家暴啦



過一陣子再和,肌膚會變得ㄉㄨㄞㄉㄨㄞ的,

像是喝飽水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要擦上FANCL芳珂水潤光澤精華液

之前我有說過,

如果你是剛開始要保養的人,

我會建議要從全面的保濕開始做起,

因為像我的膚質因為年齡有改變,

以前我可能還需要控油,但是現在幾乎不用了,

但是唯有保濕,是我從以前到現在都一定會用的保養程序。

這非常重要喔,

就像雖然我們會吃漢堡喝飲料,但是基本的蔬菜和水才是真正給你營養的食物,

唯有這些才能真正墊定好膚質的基礎~~((拇指)



沒有添加的香精和防腐劑的高保濕精華液,

一擦在臉上,就會感覺滲透到肌膚角質的每一個地方喔~



角質層一旦保濕做好,肌膚的防禦能力就會正常,

也就不容易有狀況肌膚了~


如果是油性肌膚的話,

擦完精華液就可以用水潤光澤乳液就可以了♥


質地有分清爽型和滋潤型,

夏天用清爽型的就可以了,

無添加的效果真的非常好,

不僅不會引起過敏等等的現象,

連過敏引起的小粉刺都不會長了


擦完臉上非常舒服,

說真的擦這種無添加的保養品真的是一種享受,

你會感覺肌膚很沒有壓力,

也不用害怕擦了會長痘痘和過敏~



我其實二頰算是敏感性的耶,

只要用到錯的保養品,

就會泛紅和長肉芽(肉芽我會給慧萍挑掉~)

所以用安全的保養品,真的非常重要~



如果去很冷的國家,或是皮膚乾的時候,

乳液擦完我是還會擦水潤光澤乳霜

他的滋潤度和保濕度都非常好


他是這個系列最頂級的保濕乳霜,

一擦上去,

我因為很冷凍的粗粗的皮膚,

馬上變得很嫩~




肌膚整個亮起來對吧~~~~((歡呼~~



像這樣從底層亮出來的肌膚,

就是因為保濕基礎有打好,

才有辦法有這樣的光澤感>//////<




最後是我大愛的FANCL芳珂水潤光澤面膜




說真的自從以前某便宜面膜被檢驗出很多防腐劑之後,

面膜有沒有防腐劑,會讓我考慮要不要每天敷,

這款真的可以每天敷,不僅皮膚變好,也完全無負擔!!




特殊的凹凸型布膜,可以吸取更多精華液喔~




將有效的保濕精華液送到肌膚底層,

敷完的肌膚好像嬰兒喔>//////<





H看我敷得很開心,立刻說也拿一片來用用>''''<

這孩子真的很愛美!絕對沒有輸我的感覺

敷完他也立刻說''挖~我的皮膚好像嬰兒喔~''


哪有臉那麼老的嬰兒啦XDDDDDD



真的是幾乎每天敷>/////<


我覺得芳珂這系列好像守護神系列喔,

他可以很溫和的讓肌膚回歸到應該最好的狀態,

肌膚不僅不會過敏泛紅,

狀況還愈變愈好,

這都是基底做得好的原因吧~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我今天要介紹的好物之外,

我每年夏天都會大買FANCL家的美白錠和膠原蛋白來喝,

因為真的非常有效阿,

皮膚彈性和光澤度都會大增加!!!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要說你是幾推,第幾讚,

寫專文抽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