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回溫囉~~~~天啊我的心情爆炸好的~



上星期去了台中一趟,

其實原本是要去賞櫻花了啦,

但是因為路開錯了,就去台中順便工作,

剛好朋友介紹的INO home 民宿真的超級美阿~~~(首頁圖就是)

(因為一開始講民宿我可能就會寫一大篇了,所以寶貝們我們續集在介紹民宿XD)



除此之外,另外幸福的23事...

你們都有關注到上星期李安得獎了嗎?

當天我還在外面參加朋友的尾牙趴,

一邊超關心頒獎典禮的狀況,

結果,就在我大吃大喝的時候,

李安得獎啦~~~

當場嘴巴塞滿食物又感動的好想哭...

(你們可以想像這個畫面是有多笨嗎?XD)


李安導演的少年PI的奇幻旅程,

他是一部會讓你從看電影到看自己,

這樣前所未有的一部電影,

我覺得看電影本身,如果看完之後,

會讓你檢視自己而且收穫許多,

這就等於是出國旅行或是看一本書一樣令人心滿意足,

只是差別在你只花了2個小時而已~




非常適合你和我這種忙碌的人啊~~~~((嘆


然後這星期接著又是世界棒球盃的比賽!!!

我家H是超級棒球迷喔,

幾乎每天他都會看棒球比賽,

雖然我平常沒有FOLLOW,

但是世界盃我沒有錯過啦~~~


看著中華隊原本對荷蘭是0:3,

到後來急起猛追到結局3:8,中華隊大勝!

真的是太熱血太開心啦~~~~

我在家裡一邊工作一邊尖叫不停,

看著大家在FB版上都瘋狂為中華隊加油~~~~!!!



突然覺得好幸福,這樣團結的感覺真好~~((講完自己害羞起來~

好啦囉嗦一大堆只是有感而發,

因為我現在太忙都沒空打給姊妹們講電話了,

唯一的聯繫就是靠這個網誌和你們聊天,

謝謝你們聽我廢話XDDDD


今天的美美穿搭來嚕~~~不只是洋裝們還有我喜歡的帥帥風格XD


STYLE 1:

凡爾賽湖水綠金邊宮廷洋裝♥


有網友跟崔小咪說,現在只要隨便收尋關鍵字 ''凡爾賽 湖水綠 宮廷...等

就會出現崔咪XDDD

因為這些全部都是我的本命菜阿!!


還記得早春的凡爾賽湖水綠金邊宮廷洋裝((超級美~~

使用針織的國外設計師,

又很過分的出了春夏款嚕,

採用緞面材質同樣的版型再度結合華麗的加工設計

忍不住還是買了啦~~((夏天可以穿嘛~~~

因為湖水綠真的會很襯膚色又很顯白,

單穿或是搭配古董衣,怎樣穿都好美喔!




下半身也是崔小咪的愛牌日本刺青印刷絲襪的天牌FAKUI,

因為B2B的引進販賣,

台灣也有超多藝人都是這品牌的忠實粉絲喔!好東西就要和你們分享>//////<




崔小咪穿的是春夏的最新設計,也是FAKUI這一次的頂級款(價錢比較貴一咪咪)

精緻的凡爾賽雕花圖騰結合高質感的布料(頂級款布料較厚也更不容易破)

一共推出了三色 當然小咪又悄悄的三色都入手了! (小聲說 XDDD)

FAKUI的印刷絲襪是不論搭配簡單素色洋裝還是衝突激烈的設計洋裝都很正點!





STYLE 2:

粉色蕾絲簍空風衣罩衫x米白法式仕女多層次下擺洋裝♥



忽冷忽熱的天氣,穿上鮮豔色彩的罩衫外套,

就像是櫻花般的盛開在雪白的氣息裡,

雖然台中算是蠻熱的,

但是風一吹來還是冷的我吱吱叫阿


有點透膚感的設計真的好有女人味>//////<



肩膀的鑽飾帶出低調的奢華感,

這就是崔小咪最喜歡的華麗風格咪>//////<



腰間的緞帶綁起來的時候,

就像禮物般的優雅精緻,

而且更能顯瘦和腰身的弧度呈現♥




或是綁在後面,這樣的穿法很像在法國巴黎街頭看到的女人一樣般,

時尚而自信著~




法式仕女多層次下擺洋裝,

我立刻看到馬上就入手啦!!!

雖然衣櫃裡面已經爆炸了,

但是這樣的多層次下擺版型,

在旋轉的時候就好像盛開的花朵,

穿插在洋裝裡面的雪紡更能呈現版型的獨特感~





因為我很迷戀復古的圖案加珠寶,看到馬上就會想到我吧XDDDD






這些可愛的法式雜貨店是我在台中發現的新秘密基地ANGEL LALA,

裝潢真的是很用心的一家店,

只是經過就被深深吸引了~~~~((而且裡面東西很好買......((後面這句是重點~~

但是當天我們趕著要去別的地方,

所以就沒有拍內部了,

老闆娘非常用心和可愛喔,

還幫店裡的小雜貨們拍了好多可愛的照片做成小卡片,

我和他要名片的時候,

他給了我好多小卡片喔(今天抽獎就送給大家吧!!>//3///<)


♥店面資訊: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64巷1號
TEL: 04-2375-0533





STYLE 3:

黃色鬱金香女孩珠寶拼接袖洋裝♥



今年夏天好喜歡黃色和金色的單品喔,

可能是凡爾賽的風潮延燒到現在,

除了大牌之外,許多的街頭品牌也推出了這樣華麗的設計,

這個夏天根本就是讓我發揮的舞台咪XDDDD




單穿洋裝應該是最簡單的搭配方法,

如果想要多一點時尚感,

加上設計師的獨特褲襪,

也可以有幫整體加分的效果喔!!

絕對非常吸睛



搭配的戒指的品牌是H的愛牌啦 DOMINIC JONES,

他的男生系列真的有夠帥的,

但是價格也比較高一點,

非常多國外的型人也有配戴♥



今年春夏出的平價系列,

用了多彩色,讓原本冷冽的風格多了些俏皮和溫暖,

我自己好愛這種衝突感的設計喔~>//3///<




洋裝這樣的長度,是最可以顯腿長的長度了,

所以說每次我穿洋裝你們都以為我腿很長就是這樣的錯覺XDDD

如果和我一樣粗魯的女生,

建議可以搭個內搭褲以免走光吧XD




STYLE 4:

黑色拜占庭立體綴飾氣勢洋裝♥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洋裝,

但是氣勢感的洋裝真的是很少件,

這樣的設計比較甜美風格起來,

更具大牌氣勢阿!!!

你們翻開秀場街拍,

幾乎型人們都會穿著像這樣有特色的洋裝作為主角~




上面的立體綴飾是手工縫上去的喔,

比起印刷起來更具精緻感和效果,

黑色的顏色不僅顯瘦也好適合穿去各大重要的場合喔!!!


因為就是時尚又個性♥




B2B引進的MFP是來自紐約設計師的作品,

他們家擅長的風格就是把女性x個性的STYLE發揮到淋漓盡致,

我最近很愛這種雙層鉚釘的戒指,就是他們家的設計~



單排的鉚釘珍珠款戒指也超級帥~




耳掛是非常重要的配件款式,

不管有沒有耳洞,

我們都有讓耳朵也參與美麗的權利了((笑



INO home 這種低調的法式氛圍我實在太喜歡了,

牆上的骨頭標本也是畫龍點睛的裝飾,

我個人蠻喜歡收集標本的!!!

最近也在BHOME的展覽裡,

買到了一組法國的蝴蝶標本!!!>//////<

送到我手上再拍照給你們看嚕!!!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1.今天的商品有問題可以寫信到back2british@gmail.com詢問喔~

或是直接到B2B官網線上預購購買♥http://www.back2british.com/


B2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BACK TO BRITISH image shop
ADD: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68號1樓
TEL:+886 2 877-19605

BACK TO BRITISH museum shop
ADD:
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10號之一1樓
TEL:+886 2 2568-1848





2.昨天寫的趴踢文裡面,

很多可愛的妞留言給我,

說覺得我很幸福,

擁有這些可愛的好姊妹.....

當然我覺得這些好姊妹也包括在電腦前的你們,

心中充滿幸福,讓自己充滿正面能量,

就可以吸引到同頻率的人,

我和很多很好的人都聊到這個,

他們會很疑問為什麼自己身邊都是一些幫助自己的貴人,

我就很肯定地和他說..

因為你本身是個很好的人,也是別人的貴人!相對的就可以吸引到這樣的人~~~


所以如果你正在低潮中打滾,或是覺得生活不順遂的話,

聽我說,轉換你的念頭,

讓負面的情緒離你而去,讓正面的力量充滿你!

你會發現一打開門,整個世界都不同了!!!




以上是心裡話和妳們一起分享囉>//3///<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專文抽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