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人好壞!!!超級壞啦!!!!


你這樣讓我以後怎麼離開你呢,

你說你說,

擁有這個美麗的光療之後,

我以後要怎麼辦~~~((

腦中浮現的是星爺的''天啊吃過這麼好吃的叉燒飯,再也吃不到了怎麼辦的焦慮xddd)


這次的光療算是我的新春第一彈,

過年的時候,

因為我記錯和lulu約會的時間,

當天她們人超忙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所以只有卸甲就回家了,

想說順便可以讓手指休息一下,

因為2012一整年我幾乎每天都和lulu的光療相處>/////<

 

真的是完全不會膩的真愛阿!!!((笑




結果我素甲也不過幾天,我家H有一天就問我說,

''欸..你也該是時候去做光療了吧....我真的看不慣你素甲欸''

喔和大家解釋一下,我家H其實對美的事物有他一定的堅持....

他看不慣的東西他就一定會說...

(那先生你的減肥計畫可以好好執行嗎!?)


總之被他嗆完之後我就哭著去約我家LULU了,

讓LULU光療大神來拯救我一下XDDD

 

這次的主題,我又出了很莫名其妙的主題給他~~

''LU我要去海邊玩的光療''

正常人應該完全聽不懂吧...但只有天資聰慧的才可以了解我心中的想法~~


這次去的泰國華欣超級美喔~~




泳池是和沙灘連在一起的>/////<


結果這個壞蛋.....''LU~我手上的是烏龜嗎''

LU:不是啦 是浪花....

咪:是海龜的殼......

總之看LULU一直要解釋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啊~~~>////<

好啦我手上的是很像龜殼的浪花!?XDDDD




天啊,LU竟然把浪花的感覺畫出來了,

浪花就像是美人魚的眼淚一樣,

稍縱即逝...說實話連我也不知道浪花正確的長相(才會以為是龜殼!?)




上面白白的貝殼都是真的星砂,

赫斯緹雅真的很多日本進口的獨家配件,

加上美甲師鬼斧神工的奇技,

讓配件發揮到最美最精緻的境地~~

(這就好像一個食材,到了名廚的手裡會變得的超級好吃一樣XP)


浪花其實會讓人暈眩,

從我的指甲裡看進去,

表面的浪花裡面是清澈見底的海洋,

成群的魚群在裡面悠遊,

我甚至可以聞到海風的味道了~~>////<






這次的光療我也覺得很像維納斯,

維納斯的誕生就是來自海底,

她從貝殼裡面,

將美的事物帶來這個世界~~~



腳上的光療這次也走同樣色系的路線,

應該是TIFFANT綠無誤,

LULU說這樣的顏色最顯腳白,

走在海灘的時候,

這樣美麗的顏色也會從海砂裡面透出光芒~~~





華欣的海砂都是白色的,真的好美喔,

雖然說是要來度假的,

但是其實我和H根本就閒不得XDDD


才二天就吵著要回家了,

我好想吃藍記麻辣鍋喔>W<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這次的光療美到我在海邊的時候,

都有外國人跑來照我的手和腳xdddd

有時候覺得很好玩,

雖然不一定語言是通的(他們好像是義大利人?因為不是講英文的)

但是肢體語言和微笑卻可以讓大家聚在一起>//3//<

我愛人LULU的粉絲團♥

赫司緹雅時尚美甲♥ http://www.facebook.com/hestianails


預約地:
復興店電話: 02-2771-1560
地址:復興南路一段90號3F-1(忠孝復興一號出口)

另外,大家期待已久的特賣會來嚕~~

就在這週3/16(六) B2B中山店,

時間是下午一點開始,但是12:30~12:50之間就會開始發號碼牌嚕,

大家再依時間入場,另外當天前50名寶貝,會有我們準備給你們的小禮物喔~~~~

快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