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我也過得太幸福了~~XD


原本我就是個很愛買美鞋的女生,

((大家看過我的更衣間了吧,

為了美鞋特別設計的家XDDD

也因為搬了新家之後,

我更有理由買新鞋,

因為H原本都會說,

家裡真的放不下了,

現在都沒理由,

因為還可以放的地方真的有很多XDDD


說到愛買鞋,

他本人根本不要要輸我的意思啊!!

H應該是我看過鞋子最多的男生吧~~

有人想要看我在偷爆料給大家看((笑~~


今天的主角是我!!(吐舌~

話說女生們最愛的雪靴,

從我很久以前冬天買過一雙之後,

每年冬天我就在追求一種,

愈來愈精美STYLE的極致~~

今年(突然)打開鞋櫃之後,

發現我竟然有8雙雪靴那麼多啊((超滿足 扭~~~

如果我身在古代應該也是三妻四妾的大帥哥喔(完全的自以為)

只是我的對象是鞋子啦~(吼)


介紹一下我的小後宮成員們(自以為是皇上...笑翻~)




STYLE 1:

焦糖色水鑽雪靴♥



女孩們怎麼可以沒有擁有焦糖色的雪靴呢(和H喊話),

最近入手焦糖色雪靴的時候,

H眉頭一皺''雖然好看是好看,但是妳很多雙了耶!><''

咪:但是我沒有焦糖色的!!


對了這就是重點,

早春其實天氣就還是冷得要命,

但是因為春天氣息的關係,

就是想讓人套上顏色輕薄,美美的洋裝們,

焦糖色的雪靴絕對是最好搭配的顏色阿!!



焦糖色就像泰迪熊的毛色,

就像太妃糖般的暖暖甜蜜,

總之穿上這色,

內心的小女孩就會跑出來>/////<



當然崔小咪STYLE,華麗加工元素不能少,

具特別性的方形鑽,不規則的在鞋面排列,

正好帶出甜美x華麗的設計感>//////<




STYLE 2:

雪豹玩雪雪靴♥



我真的好有童心XDDD

去迪士尼其中一雙愛靴就是他>////<



可愛的銀色雪豹,仔細看正在嬉戲落下的白雪,

這雙鞋不但具有設計感,還有故事性,

果然讓我在迪士尼大勝!!!((笑倒~~


畢竟來迪士尼都是一些和我一樣不想長大的大小孩們~



這雙還有黑色款的,他的藍色部分就是變成黑金喔,

也非常的美,顏色也更基本(心)






STYLE 3:

拜占庭珍珠水鑽皮草雪靴♥




這個珍珠x水鑽的排列方式,

大家是不是覺得有點眼熟!!!

是低,我個人很愛這樣的華麗設計,

連衣服腰帶都有這樣的細節存在阿~~




所以這雙鞋我就是一見鍾情不用多說,

珍珠帶有氣質感,卻和水鑽相間排列帶出氣勢,

算是最具歐美時尚LOOK的一雙短靴~~


前面的V型口設計,無疑地可以讓腿部看起來更修長喔~~~




STYLE 4:

酒紅色擦色皮革雪靴♥


酒紅色的顏色真的好顯眼阿,

冬天的衣服顏色都偏深,

光是鞋款我就買了不少紅色的靴子,

因為冬天穿紅鞋實在美爆了!!!



酒紅色擦色不僅帶出最流行的元素,

旁邊的鉚釘扣環設計,

也讓整雙鞋子更質感提升阿>//////<






STYLE 5:

黑色星際珠寶長靴♥


大家有發現這雙雪靴的鞋面,

是用皮革設計的嗎~~~

我覺得皮革雪靴完全就是歐美雜誌一翻開,

才會出現的夢幻逸品!!

因為太有質感也太具設計感了,

上衣只要簡單穿就是很帥氣!!!



上面的多彩珠寶和古銅金的金屬排列,

更增添整雙鞋的大器時尚感~




高筒的設計也會讓有小腿肚的妞,

不用擔心穿雪靴是讓腿看起來更粗壯(心)





STYLE 6:

阿弗羅十字架珠寶雪靴♥



阿弗羅陪伴了我去最寒冷的國家啊((抱緊緊



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

就覺得她很像爆炸頭,

於是就取名了阿弗羅((就是爆炸頭的意思((笑翻~~~


上面的水鑽十字架我非常喜歡,

是我個人很迷戀的宗教風格~



阿弗羅這雙雪靴,穿起來腿真的是炸細的!

旁邊的毛毛有修飾的效果,讓腿部看起來就是二支竹竿無誤XDD


而且他的高度非常的保暖,

去了零下幾度的日本和韓國,

都是帶著他和我出巡的~~~((如果論地位就是貴妃那種囉!!

極受我的寵愛XDDDD




STYLE 7:

刺繡拜占庭十字架過膝長靴♥



這是我今年入手的第一雙過膝靴,

說真的,過膝靴真的可以讓女生看起來腿部又細又長,

但是好看的過膝靴真的是太少了~~~





我觀望許久,都是那種很素有點太辣的風格,

最後終於還是讓我等到啦(抱)



彩色刺繡十字架帶出壁畫般的鮮豔色彩,

簡單套上一件長版上衣,

就立即時尚有型!!!!



希望大家喜歡蜈蚣咪的分享啦~~~~


崔咪'S MURMUR


今天有一件大事情!!!

就是我們俏的生日趴踢啦,

這小妞終於等到她生日了,

給我們出了超機車的dress code!!!!


""外太空!!!!''''''


天啊,我們是要扮成ET還是天線寶寶嗎?

總之這個題目雖然很難,但是也激起了我們的鬥志!!

(我和H啦XDDDD)

H認真到,昨天半夜還帶我去找一個厲害的造型師JOYCE借衣服......

總之今晚請期待我們的外星裝囉XDDDDDDDDD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專文抽獎>//3//<


今天的鞋子可以寫信到back2british@gmail.com  詢問(不過應該都是賣完的狀態,幸好我搶得快啦xp)

♥B2B官網http://www.back2british.com/

♥B2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和大家報告一下,我這幾天入手的新美鞋!!!!!!天啊因為太美我要先和大家亮相一下了~~~~

由B2B獨家引進的韓國品牌KYE所出的骷髏鞋跟跟鞋~~~~~~鞋跟好美好特別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