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蔻貼心的幫女孩們出專屬於夏天的粉底囉~~~

今天這篇是合作文♥


最近真的愈來愈熱了,現在不是春天嗎?

因為天氣變熱,除了我們要換上新衣服之外(這句話是重點xd)

保養和彩妝也要換季呢!!!



我知道很多人到了夏天,就根本不想要化妝,

因為害怕脫妝之後妝變成一塊一塊的,

或是非常黏膩,讓你的衣服和手機都遭殃~~

所以我們女孩夏天來臨就注定要變醜((不行啊!!!!


之前冬天我也是愛用蘭蔻家的保濕型粉底,

他們家的底妝,

一向都是持久+顆粒非常細,畫出來的妝容非常的完美阿~~


到了最近天氣變熱,

我才剛開始煩惱,因為原本的粉底,

天氣一變熱之後,就會容易脫妝(因為出油的關係)

所以我正在物色專屬於夏天的底妝產品呢((笑


蘭蔻24小時奇蹟嫩粉底♥

這次的包裝,是霧面的瓶身和黑色透明的瓶蓋,

我覺得感覺更高級呢>/////<


我的粉底色和二用粉餅色號是01號,白皙女孩專用♥


先看一下上妝前的肌膚,

天氣只要一熱,我的臉上血管就會變得很明顯,

臉都會看起來紅紅白白一塊一塊的,

所以上一些底妝會讓我膚色比較均勻~



' 早上我臉很容易水腫>''''<昨晚熬夜黑眼圈也跑出來哩~



臉上的血管很明顯低>''''<



蘭蔻24小時奇蹟嫩粉底♥


擠在手上看看這次的質地,

這款和保濕型的不一樣,

他是吸油吸汗型的粉底♥



立刻先拿油來做實驗((是我家的沙拉油喔,我們臉再油也不可能比他油了吧



使用之後蘭蔻24小時奇蹟嫩粉底+蘭蔻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油光完全的消失了((歡呼~~~通通都被吸光光~~~~~



這讓我想到,每次夏天大家一到下午,都油膩膩的臉,

終於可以擺脫啦~~~



他是目前最高防護''四重防護聚合體''專門為亞洲潮濕燜熱的天氣設計的,

能夠比傳統的粉體,提高5倍油脂和汗水吸收力喔,這樣也更不容易脫妝~



我只能說蘭蔻真的很用心,

從我第一次接觸還不了解他們開始,

以為他們只是很知名的歐美品牌,

(但畢竟歐美的氣候和我們差太多了)

剛開始其實有點對他們沒信心,

但是用過他們家的產品,

知道他們都會為專門的地區所設計獨家商品之後,

真的很佩服他們的貼心~~~~


接下來分享一下崔小咪的上妝方法,

我最近喜歡用刷子上粉底,

可以又薄又服貼~♥




方法就是先用刷的之後,

每次量少少就好,用少量多次的方法,

之後再用手或海綿將粉底拍打進去

(懶鬼可以用粉底機打進去xd)



如果你喜歡稍微有點光澤的妝感,粉底上完這樣就完全可以了,

喜歡粉嫩霧面妝感的,記得一定要加上同系列的粉餅喔~~才會有超級粉嫩的look


蘭蔻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質地非常非常的細緻,

而且不容易脫妝~~

每次用完都會被稱讚,

感覺是天生膚質很好XDD




我會先用刷子薄薄先上一層,

這樣的底妝效果,

既有一點光澤度,又完全沒有油光,

感覺就是非常輕盈粉嫩的底妝感~



底妝完成嚕,

來比較一下剛剛沒上妝和使用蘭蔻24小時奇蹟嫩粉底之後的膚質,

原本的臉會有點花花小貓咪的感覺(硬要裝可愛我是貓咪~)

上粉底之後,膚色會變得很平均~

((而且出油和毛孔明顯的狀況,完全消失嚕~~~




近照更明顯囉~~~



在這邊我還特別去拍我下巴的肌膚,我全臉的肌膚,最讓我頭痛的應該就是下巴了吧!!

只要我吃錯食物必冒痘,小痘痘就是我去泰國一直吃芒果之後的後遺症

而且我下巴的粉刺也比較多>''''<



上完粉底之後,是不是感覺變得好平滑嚕~~




底妝上到這邊,

我還要問大家一個問題,

就是你們有沒有上妝之後,

粉底貼在手機螢幕上的經驗

我之前常常會這樣弄髒手機,

結果H完全禁止我使用他的哀鳳5阿!!

((超級小氣的((嘟嘴

蘭蔻實驗室一定也是有這樣的經驗啦((也可能剛和老公吵架完XD

所以這次的粉底,竟然有加入零沾染粉體轉化科技,

就是上妝之後,立刻變成一個厲害的固色薄膜,

這樣講手機或是穿衣服,不會黏膩也不怕沾染嚕~~~



立刻拿H的哀鳳5來做實驗!!真的耶沒沾染到螢幕~~~

耶我可以亂使用H的手機了,你沒理由拒絕我哩~((吐舌


底妝完成之後,

接著簡單的上眼影,

絕對深邃單色眼影金x棕♥



這二色就可以簡單打造最流行的眼妝啦~~~


step 1:眼窩打金色((如果怕泡泡眼,在眼窩凹下去那一塊,要用無珠光的棕色眼影打造陰影


step 2:眼褶用棕色,我喜歡也加到下眼線的地方,這樣眼睛會感覺更大更迷濛>//////<



在燈光底下,他有亮粉,真的好美喔~~~~>//////<



彩妝完成♥



塗上唇蜜就更有氣色囉~~~~




下午真的好熱喔,

我拍完穿搭,就去索瓦尼找小郁幫我按摩腿,

因為最近我腿很容易水腫((哭~~只好趁空檔趕快去煩她,

做完按摩之後出來拍照,

但是底妝還是很完美耶,

他吸油和吸汗的效果,

真的有更好,

油性肌膚如果容易脫妝的,

也可以試試看這款吸油粉底♥


一直到了晚上和GINA寶貝生日吃飯,

真的好開心啊,

底妝撐了一整天,

還是很棒啊~~((不然我哪敢和大家照相啦X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看完是不是很想試試看,我朋友下午看到我,就說他馬上要去換2日體驗組了XDDD



超划算的2日體驗組免費兌換♥

http://user.lancome.com.tw/customer.aspx/LAN201303MM

想要更了解今天的好物♥

 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eventsite/201303MM/index.aspx

超愛滴蘭蔻粉絲團(他們家出新品會有活動,按讚就會第一個知道~)♥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TW?fref=ts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專文抽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