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從過年之後就沒瘦下來嗎>'''''<


雖然我過年的時候,還很得意我有瘦子內建體質,

因為我得了腸胃炎,害我過年想要大吃大喝看電視的計畫完全幻滅,

雖然我過年期間沒有變胖,

一等並稍微好一點,我就馬上開吃了!!!xdd

但是今天的減肥主角不是我喔!!!

是我們家的H...((大家先看一下他的照片先XDD



你們一定聯想不到,他衣服底下的大肚皮((一邊寫一邊笑啊我~

因為四肢都瘦瘦的,所以每次我說他胖的時候,

大家也都一直說,是我要求太高,

以至於他在你們的稱讚底下,

一天比一天胖((驚


先來分析一下,

假期期間愛吃最容易變胖的東西!


排名1:開心果

排名2:瓜子

排名3:肉乾


這三個的熱量都非常高,

可惡的是還非常順口,

會一口接一口


我們沒事就來一下的鍋類,熱量也是非常高的,像是麻辣鍋什麼的


每次我大吃,H都不會錯過可以吃美食的機會XDDD

我在吃的時候他也在吃,我沒再吃的時候,他還是在吃....



結果我沒變胖,

但是我家的H...整個變大隻!!!!XDDDDD


他的游泳圈瞬間從S號提升為L!!!

原本是單人使用現在全家老小都可以用了!!

(你們一定想他那麼愛漂亮,哪可能讓我拍這些照片,

但是因為他一直拜託我請我幫他想適合他的減肥方法,

所以我就開出條件,如果有效的話,我要寫給大家看...

他在我千拜託萬拜託下,才有這篇造福文欸)


但是還是不肯露臉....型男的尊嚴....XDD

某一天他突然可能胖到自己無法忍受了,

叫我幫他量一下腰圍.....((他還和我說,他是28腰.....

結果.....變成這樣......腰圍有34.2那麼腫!!

28腰型男再見~~~美衣再見~~((搖手~~





一邊拍太肥我還忍不住捏了




因此他就很認真地拜託我,幫他想減肥的方法!!!

針對他工作吃東西不固定的關係,

首先我禁止他晚上吃宵夜!

(但是實行的過程,他真的很不受控制,

常常我發現他的時候,手裡都給我拿著一包零食在吃...

或是直接給我晚上下班去續攤,然後在FB打卡我才知道他又去吃了>''''<)

這對循環不好的人,無疑是發胖最可怕的習慣!!

首先先讓自己不要再發胖了!!




接下來就是消耗身體裡已經形成的體脂肪~

也幫他設計了最適合他...

就是沒時間運動,只剩下晚上回家的時間,

所以,可以同時放鬆又不費力氣的,

就只有生薑泡澡減肥法啦!!





記住有以下情形,不適合用生薑泡澡:

1.孕婦
2. 皮膚有傷口或是發炎等~
3. 罹患心臟病、高血壓等疾病~~
4. 體質虛弱,泡溫泉就會頭暈,正在生病的人~
5. 體質偏熱性體質的人,火氣大等等的狀況~

首先準備:

老薑一株,米酒一匙,橄欖油一匙(可以用泡澡劑代替)


生薑泡澡是有根據的喔,

他裡面的「生薑酚」或稱為「薑辣素」可以幫助血液循環,

生薑酚可降低澱粉糖化的能力,讓澱粉無法轉換成脂肪,

一邊讓你大量的排汗,

排汗對身體來說,不僅可以排出毒素,

還可以讓水腫的現象消失和讓女生手腳冰冷,或是有經痛等等的問題,

都可以幫助身體變好變年輕!!!((尖叫~~~




時間充裕的話,可以磨成泥放在中藥棉布袋裡面,一邊泡澡,

但是我們真的太忙了,所以只好用切片的方式放進浴缸裡♥




家裡如果有護膚油,可以順便加進去,

皮膚泡完澡會變超好!!!!

沒有護膚油的話,

加食用橄欖油也可以讓皮膚變好喔~~



泡5分鐘就可以起來休息一下,

因為薑汁有分解脂肪的功效喔,

所以...如果怕胸部變小,

最好不要泡到或是浸泡過久喔!!!


大腿和屁屁是最容易囤積脂肪的地方,

泡薑汁浴也是瘦身最簡單方便的方法!!!


天天都可以泡澡,最少一周也要有3~4次,

才能讓效果出來!!
(泡完澡絕對不准吃東西了)



泡完之後稍微沖一下澡,

然後擦上瘦身霜,

泡完薑汁澡之後再擦身體的保養,

吸收也會更有效喔~~~



五天之後,腰圍有稍稍的變小大概一點點吧XDDD但是這樣一點點根本還沒有效果,

每次量肚圍,我都會唸H一次太胖了太胖了



說真的要我幫他控制食物,

我也會很捨不得,

因為平常H真的工作很累很辛苦,

所以能夠去吃美食就是他最開心的事情,

但是我現在幾乎每天都讓他泡生薑浴囉~~


中間美食約會是沒停過,去吃了元鍋,是藝人楊祐寧他家開的,東西好好吃



可以吃鍋也有一些家常菜♥



大家有發現妞妞們的男伴們都變胖嗎XDDD

其實我有發現,

因為我們這幾個都算吃不胖,又吃不少的體質,

結果旁邊男伴一起吃,

反而愈來愈胖



和好友一起享受美食的感覺是最開心的了



元鍋的海鮮和胖子蚵仔也太好吃了吧!!!!!((旋轉~~~~~




比我拇指大啊!!!!!!!




那天吃完回家我就趕緊催他泡生薑浴了,

22天後再量,竟然有少一了一吋!!變成33了~~~~



一個月又12天後,

又幫他量了一次腰圍,

竟然變成30.5!!!!!

但是他有點用力拉,所以我們算他31腰好了....



但是真的瘦好多喔!!!!!!((崇拜的眼光




整個線條都有差!!!雖然沒有肌肉,但比起之前的游泳圈大肚子好多了吧XDDD

還有,我其實不喜歡肚子有肌肉的男生,

這樣軟綿綿的肚子躺起來剛剛好.....((但好像就是我這樣說,讓H覺得毫無後顧之憂齁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喔~~~

H在這一個月裡面,除了想要吃宵夜偶爾會被我攔截之外(但是他還是會偷吃>''''<),

其他的生活作息是沒有改變的,

每天就泡生薑澡而已!!!

我個人覺得還蠻神奇的啦,

而且泡完循環和精神都很好,

女生也可以一邊泡一邊敷臉喔~~~

下半身會瘦很快的
(但是不要泡到胸部)


崔咪'S MURMUR

我今天發現我做了一件蠢事,

就是因為我的新相機,日期我是亂調的,

所以第一張到最後一張的拍攝時間,

都變成2012年..............

(最後一張明明是今天4/7星期天拍的)

我剛開始圖片加LOGO的時候沒發現,

看了時間,還以為過了3個月他才有這樣的效果.....

結果,根本是我時間弄錯,(今天拍攝的照片日期也變成2012 2月16號)

和第一張日期顯示是2012年1月4號的錯誤日期,

才差了1個月又12天~~~~!!!!!!!((我應該算術沒算錯吧....


我要完全收回,我出門前在笑H花三個月腰圍才瘦3吋的效果超慢,

因為是一個月他就給我瘦了3吋阿!!!!!!!!!!!!!!!!!!!!!!!!!!!!

泡生薑浴真的好有效!!!!((自己覺得~~

(不過還是小聲點好了,因為今天一量發現他現在腰圍變成31,

他竟然結論是....

YA 我又可以吃了.....................................

(咪:無言遮臉跑走...................)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專文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