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今天要介紹的底妝超有信心的!!!


今天這篇是合作文♥



應該說,

我化妝的啟蒙就是來自於BOBBI BROWN阿,

很多彩妝的技巧都是以前來自裡面彩妝師的教導,

像是最簡單的三步驟上眼妝...

完美打出粉底之類的,

其實現在很多品牌的彩妝大師也都是BOBBI BROWN出來的,

因為BB絕對是專業彩妝的代表♥



我家光是彩妝用品和刷具就超多是BB家的!!!


他們家底妝最大的特色,

就是絕對不會選不到適合你的顏色

顏色對於底妝可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喔,

很多人都覺得自己的妝老是畫起來很厚,

或是化完妝之後,並沒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都是用錯底妝的顏色啦>//3//<


所以今天要用BB家的底妝產品,教大家二種不同等級的底妝用法~~


首先是薄透的妝感,也很適合一般上班節省時間用的彩妝~~


STEP 1:使用輕透亮BB霜 SPF35 PA+++



在BB選底妝最棒的事情,

就是你絕對不會選不到適合你膚色的產品,

BB霜很多人可能用過都嚇壞了,

像我膚色算白,用起來還OK,

但是我有把同款商品借給我的朋友用,

他的膚色比較黑,用起來完全就是帶了個面具><


害她一直尖叫說我害她要去演國劇XDDD


BOBBI BROWN輕透亮BB霜光是色號就有4種,

讓你擦起來顏色更自然((拇指~~

使用方法和之前用過的BB霜也比較不一樣,

要先擠在手上,讓手的溫度稍微把裡面的水分溶出來♥


擦在臉上的方式要像擦保養品一樣


一邊往上拉提肌膚,

這樣BB霜就會非常服貼和自然~~




STEP 2:使用BOBBI BROWN的專業修飾霜 X 完美遮瑕組♥

記得我之前有說過,重度黑眼圈的人,

平常在上妝非常難遮瑕黑眼圈的關係,

就是因為灰青色或是帶紫的顏色,你用普通的遮瑕去遮,

反而愈遮愈厚沒有效果>''<

BOBBI BROWN的專業修飾霜就是帶粉色的修飾霜



膚色白皙的人,

這時候就要用粉紅色系的修飾霜,

膚色偏黃就用蜜桃色系的,

先用在眼睛底下,

稍微的上薄博一層~




他總共有分11色喔,

BB家的東西我會建議你一定要去櫃上試色,

因為他白皙就分偏粉等等好幾種,

這都是可以讓你達到最完美膚色的堅持~~



接著再使用正常色系的專業完美遮瑕組♥


一邊是濕潤的專業完美遮瑕霜,一邊是羽柔蜜粉餅,

小巧精緻的外盒真的好方便攜帶喔~~((心


將遮瑕霜重疊在剛剛潤色過的區域,

用手指輕輕拍就可以了,

手指的溫度會讓二種遮瑕霜完全融合喔~




最後再用刷具薄薄刷上旁邊的羽柔蜜粉定妝,

這樣真的會超持久~~~



臉上有痘痘的話,

可以用BB家的隨身遮瑕筆(我沒拍因為我的不見了,現在等我有用去補貨),

這支筆我和H都很愛用,

熬夜大冒痘,

隔天痘痘那邊就會用遮瑕筆,

他裡面有消炎的效果,

常常我晚上卸妝之後,

痘痘就消了,也不會更嚴重喔



你們看看眼睛底下,有完美遮瑕和沒有的差別



真的超很多齁,沒完美遮瑕的部分,感覺好累好疲勞喔~~~>''''<


全臉最後掃上羽柔蜜粉,

簡單的底妝就完成了!!!

是不是超快超簡單




接著繼續完美進階版的底妝喔~~





STEP 3:完美底妝進階版,

使用無瑕持久粉凝霜 共8色,

創造持久粉嫩妝感~




如果今天的情況是很正式的約會,或是像我一樣需要拍照,

怕被看到膚質狀況不好,

就可以在遮瑕之後,

加上無瑕持久粉凝霜 /8g 共8色

上妝順序♥

先打底隔離遮瑕(粉底上妝時應避開已遮瑕定妝完成之區域ex黑眼圈範圍)再來是粉霜BB粉做最後全臉定妝就大功告成!


自從去華欣吃後,因為不忌口吃了好多芒果,下巴冒出好多粉刺和痘痘>''''<雖然我已經找慧萍救我了,

但是剛開始會感覺很容易油油的


稍微按壓之後,

連痘疤都看不出來,

他的遮瑕力非常好,但是不會厚重或是油膩的感覺



無瑕持久粉凝霜從以前我就是愛用者了啦,

這款超適合混合性肌膚或是油性肌膚,

如果妳就是很容易脫妝那種((又很懶,

絕對要用這款粉凝霜~~


他雖然一開始摸起來是有點濕潤的質地,

但是碰到手上,

就立刻吻合膚色和肌理了,

只會讓膚色有瞬間變平滑變亮的感覺~~~



我一擦到手上,就變成像第二層肌膚一樣..((只是感覺變亮~

H一直說,拍不出來有上東西啦


基本上我的二頰比較乾一點,

直接用這個,就不用上蜜粉了,

他獨家彈力親膚薄膜科技和控油的效果,

能創造12小時不脫妝的驚人持妝力,

就好像你天生皮膚就好到波棒一樣~~~


到了下午如果需要補妝也非常好用,

像是眼妝暈下來阿,

你用粉餅會愈補愈厚,

就用粉凝霜,

完全無油,

又可以隨時讓妝保持完美霧面的粉嫩感~~~


STEP 4:用輕透亮礦物BB粉定妝,讓妝效呈現零瑕疵♥



我鼻子和下巴,額頭容易脫妝的地方,

最後會用輕透亮礦物BB粉SPF15 / 6g 共6色,

加上可愛的小胖子刷子(隨身勻臉刷)定妝♥






刷子是山羊毛材質,用在臉上好柔軟喔~((打滾~



輕透亮礦物BB粉SPF15他比一般蜜粉更具遮瑕力,

但是又比粉餅輕薄,裡面有矽粉可以防止脫妝加吸油,

同時成分還加入維他命C和維他命E抗老成分,

等等的礦物成分活化肌膚((歡呼~~~




進階版的完美精緻底妝完成,

不僅膚色好像渾然天成一樣,

臉上的泛紅,膚色不均的現象,

都通通不見了!!!

(整套BB的底妝+遮瑕下來果然厲害!!






底妝完成,

最後快速地用流雲持久防水炫彩眼影筆,

因為我們底妝既然要求不脫妝的粉嫩完美,

眼妝可不能掉漆哩XDDD


他總共有8色,最簡單的使用方法,

就是選一深一淺的顏色做搭配~


淺色在眼窩打底,創造深邃感♥


他裡面的3D薄膜科技成分,

可以抑制眼皮出油,

讓你的眼妝更持久喔~~


眼褶地方就用深色,

他們櫃上很多顏色,

要畫簡單的煙暈妝可以去櫃上叫彩妝師用眼影筆教你,

會簡單非常多!



深色就畫在雙眼皮折子的地方,大概厚3~5MM左右,塗上去之後再用手推開。




加上眼線膠畫眼線,就接近要完成囉~~~看起來很難但是其實超簡單啊~~


如果你平常畫眼影,也很愛出油的話,

底部也可以用眼影筆先打底,

這樣持久防水眼影筆+眼影粉的效果真的是無敵!!


最後加上眼線和睫毛就完成囉,

這樣的眼影畫法應該比粉狀的容易很多吧!!



底妝和眼妝都完成囉~~~>//////<



在自然光底下,膚質感覺更好囉~~~



當天一直忙到晚上,下班前彩妝都還是很完美喔~~~>//////<

真的是非常持久呢!!!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以下的活動,我會真的建議你們去參加,

因為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適合的粉底顏色,

還是很多人化的妝都像戴了面具,

而且你去現場還可以煩化妝師教你其他的化妝小撇步喔XDD

((因為他們每個人都是專業彩妝師,可以解決你們的彩妝問題!


 

♥挑戰極限!12小時持久粉底
戰極限! 12小時持久粉底http://bit.ly/11KzQRt

讓BOBBI BROWN專業彩妝師,

教你如何打造讓肌膚自由呼吸的持久底妝,薄、透、輕、貼連續12小時,

舒適得彷彿沒上妝! 從妝前打底到正確選色技巧,

並體驗4月新品無瑕持久粉凝霜的12小時驚嘆持久力!


當天還有參加小禮物!!!!

需事前與專櫃預約,(免繳預約金),

活動當日體驗完畢即可獲得「濃麗全效睫毛膏精巧阪3ml」乙份 (價值NT475);

每人限領一份,送完為止欸~~~

Bobbi Brown2013親節特惠http://bit.ly/14sLDrM

Bobbi Brown粉絲團http://on.fb.me/14nqKhC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專文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