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我和H的結婚5周年要到了!!!((驚


今天這篇是合作文 ♥


哀阿不准猜我幾歲!!((不准((指XDDD


好啦,老娘就是輕熟女就是有初老症狀啦,

但是還是很貪戀以前未婚的當少女的感覺,

所以其實我和H平常都沒有戴婚戒的習慣...

因為...其實....

我每次聽到人家很驚訝我已經結婚,而且是快要5年,非常驚訝的臉,

我就很....開心.......((摀臉跑走,這就是屬於熟女人妻的虛榮時間阿~>//3//<


結婚四周年的照片 ♥



上次去參加錄影的時候,來賓黃小柔也一直說是人妻不可能...((飛上天~~~



雖然,保持快樂和青春的心,是保持年輕和美麗的不二法門!!

但是你絕對不要相信,這樣就夠了好嗎?

這世界上是有地心引力這件事情的,

當你年齡愈來愈大,

地心引力就會把你的皮膚往下拉(其實他每天都在偷拉你沒感覺而已)

但是超過25歲,只要你沒有好好保養的話,

有一天發現你的臉皮已經垂到肩膀,可不要說崔小咪沒有提醒你(哼)


我愛用的雅詩蘭黛ANR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這罐瘋保養的人一定不陌生,

我幾乎每個愛美的朋友,

家裡都必備這一罐精華液!!!



這罐ANR特潤修護露算是雅詩蘭黛品牌元老級的好用產品之一,

幾乎每年各大美妝大賞,都會大推薦這罐~~~~


我自己也好愛,以前有買過也送過給媽咪!!!

(疑我和崔咪媽可以共用保養品嘛?)


因為這罐雅詩蘭黛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Advanced Night Repair),

他主要是針對像是皺紋,膚色不均,鬆弛,毛孔等全面性的問題做修護的,

所以基本上從25歲之後,不管幾歲的肌膚狀況,都是可以加入這瓶修護露~~

25歲開始,提早修護肌膚一天天,超完美即刻重現♥


深咖啡色的瓶身,

我之前有用過這樣瓶身的精華液,

做深色包裝其實是要防止裡面的精華液氧化,

(基本上我用過的維他命C粉也是這樣的包裝)

也難怪有網友說,用了之後痘疤會變淡,

他應該也是有相同美白的成分在裡面。


滴管式的設計,好專業喔~~~>/////<

(每次用這種滴管我都會莫名的嗨,

然後在吸的時候,會很努力吸很多喔.....

每天比較哪天吸得多....(好啦我知道我個人的小遊戲很無聊XP


他的質地我覺得蠻滋潤保濕的,

吸收非常快(拇指)


之前已經有使用一陣子,

但是從華欣回來之後,

因為不忌口又亂吃東西的關係,

讓我皮膚又整個大過敏+粉刺爆炸....


遇到粉刺和痘痘我一定都是去找慧萍清理,

但是事後的修護也非常重要!!!!

照片就是剛給慧萍處理完粉刺♥


原本很多一粒一粒的下巴是平了,但是剛擠完會有點紅紅的~~~



從清理完之後,我就更乖乖地每天擦ANR特潤修護露

裡面有三種領先業界的科技,

專利的基因修護同步自律科技和抗烷化防禦修護酵素,

能夠讓肌膚自行修護和保持健康狀態,

包括壓力,汙染,菸害這種無可避免的老化原因,

都可以幫你先預防鞏固好肌膚的底層,

就很像肌膚吃的維他命一樣,

身體好,就算生病或是受傷了,

也會好得特別快喔



我也一邊爬文其他人使用的效果,

很多人都說,

他有改善老化的功效,

包括像是毛孔變細緻或是細紋被撫平等等~~~

還有更厲害的是,

因為肌膚抵抗力變強,

原本換季的過敏現象也會消失

(用下來,好像最近又冷又熱我真的皮膚沒過敏欸!!)


真的很神奇,原本紅紅的下巴才幾天就好的差不多了♥


我個人覺得他是用起來非常舒服,

算是不挑季節也不挑膚質都可以使用的,

它的味道不是香料喔,所以也不會引起粉刺或是痘痘的生成


仔細看還有一點點痘痘的痕跡喔~~~~~~

好想哭喔,但是我就是忍不住想吃芒果嘛>''''''<




一個星期左右後,

果然這次的肌膚修護期比以往沒用修護露的時候快很多,

痘疤照理說會很無情的色素沉澱大概一個月吧,

但是這次幾乎沒有看到黑黑的痕跡耶~~~~

一個星期就淡化的差不多了,

雅詩蘭黛ANR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加強肌膚抵抗力的效果,

除了修護力變好,我覺得其他保養品的吸收也更好更快了




臉部也變得很有亮度和光滑>/////<




以往我只要臉過敏之後,

臉上的紅紅有一陣子都不會消退,

這次完全看不出來,

我之前皮膚這麼慘喔XP


前後光是皮膚的感覺就差很多吧>'''''<



下巴更是差很大~~~~~~~!!!!!



最後來看一下我們之前結婚紀念日的照片>/////<



和今年將要過結婚紀念日.......





我是不是沒有變很多((仰天大笑,

H他已經承認,他以前是搖滾男孩,

現在是腰滾男孩+臉變蒼老了((

腰滾=腰圓滾滾XDDDDD



所以說,你們還敢不保養嘛XDDDD

從25歲開始就要乖乖地使用了啦,

以後才能和我一樣嗆聲另一半好咪((吐舌結束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有大家也可以試用的活動喔,

即日起至2013/5/12止,至雅詩蘭黛活動官網預約體驗,

還可憑體驗簡訊前往全省雅詩蘭黛專櫃免費兌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3日試用組,

每人限兌乙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大家可以把握機會去試用看看,

因為保養品最好可以先試用的話會更知道適不適合自己的膚質♥

http://www.esteelauder.com.tw/advanced-night-repair


現在周年慶應該有個特價組吧,

我覺得這款是值得投資的一款精華液喔,

而且是幾乎全家都可以用(和媽媽一起用>/////<)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4月專文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