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們,你們準備好接下來的比基尼了嗎>/////<


今天是合作文♥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夏天我特別期待可以穿上比基尼的日子,

嘿嘿,因為我已經為了這些做了一整季的準備喔,

秘密企劃我之後再和大家分享>//3//<




比基尼要怎樣穿起來又瘦又美呢

我還發現雖然二截式的泳裝很流行,

但是要穿著他真的游泳,

還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些比較實穿型的泳裝(心)


這次的比基尼都是巴西泳裝品牌Avalanche家的喔,

他是台灣第一家代理巴西比基尼的品牌,

如果要找很美+獨特+好穿的比基尼,絕對不要錯過他們家的比基尼!!!


他們家的泳裝在時裝秀都可以看到喔,穿上它你就是名模了>/////<

Lenny | Spring Summer 2013 Full Fashion Show |




去他們家台北SOGO專櫃的時候簡直要瘋了XDD

非常多款的比基尼和泳裝可以選擇,而且每一款都無敵美~~~!!!



素色款也有好多顏色很鮮豔的,光是裡面顏色我就想帶回家好幾件了


連身型的泳裝很適合給害羞,

或是一時身材就是瘦不下來和

大胸部怕走光的妞們參考♥

要游泳或是衝浪,也非常適合不怕走光


Avalanche水藍色海島風景背部簍空連身泳裝♥





真的非常適合真的想要游泳和玩水的妞,

因為它的安全性很高,真的不用怕會走光~~


正面的小腹阿,肥肉什麼的,都可以通通藏在裡面





這件有很大的心機喔>/////<

背面卻非常的性感(H會很想打開那個蝴蝶結啾啾>////<)

這樣的剪裁會顯得非常非常的瘦~~




側面露出的線條也非常美,

他並不是全部包覆性的喔,

而是巧妙的隱藏女生最在意的肉肉,

讓露出的線條看起來非常完美>////<




泳裝上面還有金屬LOGO喔,非常的具有質感


我收到他們家泳裝的時候,

拿著一直尖叫,

我沒有看過那麼美的泳裝~~

(聽說我穿的這幾款也都是台灣限量款,賣完就沒有了XP)

他們家的泳裝真的很生火啦,而且想到不用和人家撞衫就很嗨



非常兼具時尚感和實用性♥




巴西式泳裝的泳褲,大多採1/2至3/4遮臀,

目的是展現UPUP的屁股蛋還有看起來腿會比較長一點喔~

如果比較害羞的女孩們,

櫃上今年也有進美國版,

就是完全包覆臀部的款式可以選擇低~~


第二款也是連身型的,因為之前我有PO過二截式的泳裝,

真的很多寶貝私訊給我,說他沒辦法接受這樣的泳裝,

就算是保守款我們也可以兼具時尚感和實用性喔!!!

(不然以往對連身泳裝的印象都是很阿罵的那種或是想當教練嗎XD)


Avalanche和風花園連身露背泳裝♥






這件的圖案我真的好喜歡阿,

他感覺是融合了日式和服的感覺和熱帶的元素在裡面,

感覺很像是日式和服變成的連身泳裝的感覺~~




這件正面的圖案有一點小心機,

在下擺二側的地方故意做了一些圖案的設計,

讓下半身的視覺範圍變小=纖瘦感




這件是腰間肉完全可以藏進去阿,

然後把女生最瘦的地方顯露出來(羞)



隱隱約約可以看到側面的南半球喔,

H說女生穿這款男生會噴鼻血,

而且比直接露更性感~~



3/4遮臀的遮臀泳褲和側邊上提的剪裁,

讓腿的範圍更往上面拉長了一點,

看起來腿更常更細喔>//3//<



小胸部的女孩們可以選擇有鋼圈款的泳裝~~


♥和風花園圖案二截式比基尼(有鋼圈)





雖然以上介紹了二款很適合害羞的女孩們可以選擇的泳裝,

如果接受度比較高的話,

也可以多一套這種二截式的比基尼,

可以去參加春吶或是海邊活動的時候穿





有鋼圈的設計看起來胸部馬上罩杯大升級阿>/////<

Avalanche家的泳裝包覆性好夠喔((拇指

我之前有在英國TOPSHOP也買過鋼圈型的泳裝,

根本無法包覆(胸部會從旁邊掉出來>''''<)




有些泳裝從側面看會曝光喔,

這件完全不用擔心~




上面的小皺褶讓胸前看起來更雄偉啦>////<



圖案是帶有日系和風花朵的感覺,也很像和服上的圖案,

我從來沒有看過那麼美的泳裝,好像藝術品喔~~

(如果穿這樣在海灘,我一定會稱讚穿的人品味有夠好!)




時尚的泳裝也可以當作時裝來搭配XD,

像是今天如果有比基尼PARTY或是春吶聽演唱會的場合,

就直接帶個棒球帽和誇張的項鍊,

立刻變身曼哈頓的派對時尚教主>//////<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目前Avalanche的專櫃可以在以下地點買到喔

台北忠孝SOGO,桃園台茂購物中心 ,台北京站(5/13 open)

Avalanche官網:www.avalanchebikini.com

Avalanche FB: http://www.facebook.com/AvalancheBikini


活動快訊

4/27(就是這星期六)

當天有比基尼穿搭講座活動,

會有MD著全身BIKINI在10F清涼走秀喔~>/////<(H舉手!我要去看XD)




當天會教大家什麼樣的胸型和場合適合穿哪種款式的泳衣

(我覺得女生很需要知道耶,不要穿比基尼NG了>'''<)

另外也包含了多款罩衫搭配喔,

同時當天也做了買壹送衣活動,

櫃上罩衫還可以任選,是有夠惡魔的活動啦((但是我想去 哈哈哈

(去櫃上看到這件罩衫好燒我喔~~~女神感~~)

你們有去的話記得和我說喔!!

活動是下午三點開始喔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四月專文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