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都接到美容雜誌編輯的電話專訪>////<


今天這篇是合作文。

不約而同的都問我同樣的問題,

就是在夏天,

你最怕肌膚什麼樣的問題?

我相信不只是這些編輯很有默契,

而是不管幾歲的女生,

一聽到夏天就馬上想到

出油肌+粉刺+痘痘



所以我很不意外的回答他,

我最討厭出油啦~~~

出油會造成毛孔粗大,

不去清理的話就堆積變成粉刺或是痘痘,

總之爛皮膚的循環就開始了>''''<


是低,不管是上妝之後的臉部出油,

或是洗完臉之後,才過一下下臉就油的要命,

想到出油我就真的頭皮發麻阿>''''<




除了我們可以使用控油產品之外,

也可以用面膜達到控油吸油的效果喔!!!

HANAKA 花戀肌 拋光油切冰河泥♥(可直接點選)

油性肌膚,痘痘肌膚(不對冰河泥過敏可用),粉刺肌膚,毛孔粗大可用



加拿大''萬年冰河泥"

也俗稱美人泥土,

他至少有400萬年的累積,

有鎂,鈣,鋅,長石等超過30種的天然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非常的溫和喔~



為什麼有人在幫忙拍照還那麼多戲份的啦>'''''<


敷上去大概10分鐘左右就可以洗淨了,

完全可以把毛孔深處的髒汙吸出來,

我鼻頭的油真的都被吸光光了!!!



敷這種面膜是不能大笑的喔,會長皺紋低XDD

下巴的油光也被吸光光♥



冰河泥也具有安撫鎮定的功效喔,

可以平衡肌膚的酸鹼性(大心)



大概一個星期使用一次大掃除就可以了喔~

油性肌膚是可以一個星期使用二次,

但是不要二天連在一起用。




這款面膜裡面有小小的顆粒,

具有去角質的效果,

清洗的時候可以輕輕搓一下,

清除臉上老廢的角質喔~



使用完之後,臉好像拋光過喔!!

超級亮白,而且一點點油光都沒有

有輕微的去角質之後,

摸起來的肌膚既乾爽又滑滑的~~~


基本上如果像天氣有點熱的話,

不擦保養品我大概5分鐘鼻子就會看起來油油的,

但是今天完全沒有油光~~

除了臉部,連身上都可以使用喔,

像是背上有痘痘也可以改善>////<

固定每周使用下來,

可以吸附油脂避免髒東西堆積在毛孔裡面,

會讓粉刺那些更不容易找上你喔~



乾性肌膚在夏天的保養,

可以使用以下這款火山泥面膜~


HANAKA 花戀肌 掃黃淨膚火山泥(可直接點選)

缺水性肌膚,乾性肌膚想要保濕和去除毛孔髒污適用



特殊的乳狀質地,我是第一次看到這種面膜耶!!


微乳狀的質地,就是針對像是乾性肌膚,或是比較敏感無法使用冰河泥的妞們所設計,

除了可以一樣深入毛孔吸附髒污之外,

使用完之後不會有緊繃感喔


火山泥是來自紐西蘭的羅托魯瓦火山,

很多歐洲的愛美人士還會特別飛過去敷當地的火山泥,

我有聽過,

火山泥浴可以讓暗沉的肌膚,瞬間變亮變水嫩耶!!!


裡面含有美白成分卡姆果,或是維他命C等等的均勻膚色成分(心)

他因為是有點乳狀的,所以不會像剛剛的冰河泥會緊繃




肌膚有蠟黃現象的時候,

就可以用這款面膜,

火山泥是具備了吸附髒汙,淨化亮白,和保濕的效果喔~~



如果毛孔被阻塞了,

使用保養品也會覺得沒有吸收,

這時候就要用火山泥面膜,

泥類的面膜通常都是清潔型的,

但是很少有具備美白和保濕的效果喔((拇指



額頭長了小痘痘,敷完之後比較舒緩了~~



敷完的臉部肌膚不會緊繃喔,臉部也會比較有光澤比較亮♥



這罐我要隨身帶去韓國啦,這樣我隔天拍照也可以很有精神




最後要請大家吃果凍啦((誤XD

♥HANAKA 花戀肌 美肌回彈紅酒布蕾(可直接點選)

疲累肌,壓力肌,鬆弛肌膚,老化現象和細紋等等適用



肌膚看起來很累,或是有初老現象的女孩們看過來~~((招手


打開來的時候,真的很像慕斯蛋糕那種的顏色和質地(現在寫文,好餓喔XD)



我用水洗面膜的時候,都會用刷子刷在臉上,

但是這款用手直接用比較方便喔,

他的質地就是像蛋糕一樣的感覺耶!


但是抹在臉上的時候,就立刻化開變成濃稠的面膜



裡面有大量抗氧化最好的成分,

像是葡萄籽油和紅酒萃取等等,

都是可以讓肌膚恢復生氣和活力的要件!

(平常多喝葡萄汁也可以抗氧化喔)


很多人會問初老是幾歲要開始使用,

真的要看你肌膚的狀況啦,

很多小妞因為熬夜阿,壓力大,

很早開始肌膚就開始老化了><



大概敷10~15分鐘就可以先用刮棒把面膜刮下來,直接洗也是可以的,

洗完臉部會感覺有一層保護膜,

將水分和養分鎖在裡面~


一旦發現肌膚有鬆弛的感覺,

除了保養品的加強之外,

每天都可以敷美肌回彈紅酒布蕾讓肌膚變的ㄉㄨㄞㄉㄨㄞ的>/////<



這款面膜如果肌膚在正常狀況下,

是可以天天敷的喔,

他的抗老成份都是非常溫和低,

敷完肌膚會感覺比較緊緻(當然你在敷的時候也可以一邊按摩)

讓緊膚和拉提效果達到最好



今天介紹的水洗面膜們,用量非常省,價錢也非常可愛喔,

(像是第一款冰河泥我就很建議敷在身上,不然出去做身體的SPA好貴耶><,

不如在家自己DIY做護理)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好物都可以在86小舖找到,

你們有去逛過他們的實品店面嗎?

我覺得超好逛耶!(他們網路也超好買的)

♥86小舖奇摩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6336275027


今天三款面膜,我都要送出給大家喔(全新品)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肌膚的狀況和最喜歡那灌水洗面膜,

寫四月專文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