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LOOK要搭配什麼樣的腮紅技巧呢?

今天這篇是合作文♥


說實話在我當彩妝師之前,

也覺得通通一樣,

阿腮紅不就是那樣畫的嗎((臉上圓圓一坨XDDD


直到我開始學習彩妝之後,才知道,稍為的畫法和顏色的不同,

就可以製造出不同的妝感和給人不同的印象,

甚至是服裝的搭配也要用適合的妝容喔!!


平常都在教大家眼妝,

大家都消化了沒阿~~((咪咪老師下次有遇到你們要檢查~~~~

今天的超實用腮紅單元,

也務必請大家一定要學起來~(昨天的PONY彩妝書的確點燃我的彩妝魂無誤XDD)


首先是淡妝適合的腮紅顏色,也算是初學者適合第一個擁有的腮紅顏色!!


♥NH幻妍雙彩腮紅#S282 絕色粉紅


這個顏色我覺得他是混合了一點橘和粉色的中間色,

也因此,這樣中間的顏色,

不管是膚色深或是膚色白的人都非常適合,

(我都稱他為蜜桃色)

因為畫起來就像水蜜桃一樣在臉上綻放自然的紅暈感~~



他打開一邊是腮紅膏,一邊是腮紅粉,

為什麼要說他CP值很高,

通常在專櫃腮紅膏和粉都是分開賣的,

你要買的時候,

櫃姐或櫃哥也一定會和你說,

要腮紅膏和粉一起買,

才能創造立體的腮紅(二樣一起買貴貴阿TOT)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一起的組合!!

價錢也平民的非常可愛((大心



如果在臉上幾乎沒有其他彩妝的情況下,

腮紅膏或粉可以選擇其中一個上就可以了,

油性膚質用粉狀的,乾性膚質用膏狀的,

NH家的彩妝一向都是很顯色的,

所以用量也不需要用太多~~~


他的腮紅膏質地,具有絲絨般滑滑的觸感,

非常好推和顯色~~




使用的方法就是輕輕點,再推開就好~~


會有非常自然的紅暈感(就像看到GD一樣XDDD )

你們一定會以為H會吃醋,他絕對不會,

因為他和我一樣愛的GD要命!!



再加上腮紅粉,會讓腮紅的效果更立體喔~~


有畫腮紅的地方,有發現臉比較小的感覺,也比較立體嗎?

這就是腮紅的神奇!!!





以下特殊用法是我看PONY的彩妝書得到的靈感,

如果你今天手邊沒有其他彩妝品(我還蠻常忘記帶化妝包出門的)

突然晚上有個約會,

手邊有這盤腮紅盤就得救了!!!

就是!!!他的腮紅膏可以當唇彩~~~>//////<



我從PONY書裡學到的粉霧唇妝小技巧(他也是用腮紅粉喔),

先用腮紅膏打底,

再用腮紅粉稍微按壓就可以了~~~



天啊,我竟然從沒想到可以這樣用,

平常都好羨慕這種韓式的粉霧式唇妝喔~~~


這個顏色當唇色也超級無敵美~~



第二款妝容,是非常適合成熟知性的感覺,

參加婚禮的時候也適合這樣的華麗女人風格~~

♥NH幻妍雙彩腮紅#S297 熱戀頂點



這一款的腮紅膏顏色稍微帶一點橘色,

另一邊則是帶有珠光感的金膚色腮紅~~~



基本上膚色白的女生,如果要去海邊的話,

畫這樣的顏色也會非常有被太陽曬過的感覺,

之前的曬傷妝,就是用這樣色系的腮紅色系打造出來~~

膚色深的女生,完完全全的適合這款腮紅,

因為東方人膚色比較深通常會比較暖色系一點,

配上橘色系和金色系的眼妝和腮紅,

真的是美炸了!!!

在這邊腮紅的畫法,

我會用斜角式的畫法,

通常這樣的畫法會呈現比較成熟一點的LOOK,

臉型也會看起來比較瘦長一點~~



腮紅膏推開之後,

接著用暖金色的腮紅粉輕輕刷過,

如果要曬傷妝的感覺,

可以連鼻子都一起帶到一點~~



眼妝的部分我用金色的眼影來帶出光澤感,

就像被陽光灑到臉龐,

發出的光芒一樣!!!



當唇彩的效果~~




這樣的妝容搭配比基尼,會感覺真的很健康耶!!!




第三款LOOK,是我自己蠻常畫的日系甜美娃娃LOOK

這種妝容通常會使用到上下假睫毛(製造洋娃娃般的大眼睛)

在腮紅部分,也會選擇比較粉紅的色系 


♥NH幻妍雙彩腮紅#S292 繽紛糖果




這款顏色會比較適合膚色白,想要畫起來有年輕娃娃感的女孩兒~~




沒有畫腮紅的時候,會感覺五官有點平><



要使用幻妍雙彩腮紅打造立體的臉龐嚕~~~


腮紅膏的畫法,

只要點在黑眼珠下方,臉頰的正中央就可以了!!


用圓形的方式將腮紅膏推開,

記住範圍不要超過你的蘋果肌,

你畫太大片會讓臉看起來掉下來>''''<

側邊的範圍也不要太超出,集中在正面的臉頰中心就好~~~


使用完腮紅膏,接著用刷子刷腮紅粉,

這組的粉色腮紅粉,是我很喜歡偏冷色系的粉紅色,

也是輕拍在臉頰中央就好~~~


會讓臉看起來又小又精緻喔!!!!




像娃娃般的可愛圓形腮紅完成!!!


PONY書裡面有說到,

這樣偏冷色系的粉色腮紅,

還可以修飾泛紅膚色喔~~


我每一款都覺得當唇彩很美,

這款的腮紅膏畫在嘴巴上,

非常像我常在韓國買的亮桃色唇膏♥



按壓上腮紅粉之後,

變成霧面的唇妝效果~~~



彩妝完成嚕~~~~




今天的三種LOOK你們最喜歡哪種呢>///<

我知道一定會有人問我說,

腮紅膏可以當唇膏喔!!!???

(她絕對不能代替唇膏(因為唇膏裡面添加很多對唇部比較保濕的產品)

所以我說了,如果你手邊沒有其他產品,

這是應急的好東西(畢竟他一定是無毒的你才敢擦在臉上吧)

很多眼影,腮紅粉,其實原料也都是一樣的喔~~^^


只是給大家更多不設限的彩妝技巧分享嚕~~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好物都可以在NH彩妝網站上買到喔

可直接點選

NH專業彩妝官網:http://www.nhmakeup.com.tw/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最喜歡今天哪個LOOK,

五月專文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