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的下集篇~~~~超實用之女孩身體保養大作戰XDDDD


先不要唸人家為什麼下集那麼晚生出來,

因為我想了一下,收集了一些意見再整理出來給大家咪~~

沒看過上集的人是可以先爬文一下,

因為現在天氣愈來愈熱,

要露出的肌膚尺度會愈來愈大,

養兵千日就要用在一時啦!!!



♥【身體保養】夏天來臨♥♥海灘比基尼女生一定要先做的功課(上集)

http://www.wretch.cc/blog/bobo888/16527000




和我一起信心喊話,

今年夏天絕對要讓自己變成海灘上最耀眼的妞



(功課1.2要先爬文喔)

♥功課3:光療和腳部保養



為什麼要做光療,而且是腳的光療我是覺得一定要做

天氣很熱大家都會換上涼鞋拖鞋,但是卻忘了修自己的腳趾甲或是邊邊,

腳又黑又黃的超可怕啊((尖叫~~



腳上的新光療是我愛人赫司緹雅的LULU幫我新設計的喔,

我會建議腳上的光療,可以顏色稍微鮮艷一點,

膚色系的光療顏色做在腳上,

要看個人的膚色喔,膚色白的人比較適合♥

赫司緹雅時尚美甲♥
http://www.facebook.com/hestianails




腳趾這部分但是這點又是非常容易忽略的地方,

加上露趾涼鞋真的一點都不美觀~



上次是做土耳其藍的,我覺得這顏色會讓腳很顯白皙♥


不然就是擦指甲油之後,因為沒有去顧掉漆也是很可怕的畫面,

但是做光療是可以到1個月以上的,

就算你不做圖案,素面的光療也可以撐1個月以上,

又不會掉漆真的美觀很多啦>//3//<




除了光療之外,

腳底的去角質也很重要的,

自己可以買磨砂膏和摩砂棒回家自己磨,

(方法就是先放一盆熱水泡腳,約15分鐘之後,用磨砂棒輕磨腳底的角質層,

磨完之後要擦保濕乳液,腳會變得像嬰兒一樣喔)


因為我現在都固定去赫司緹雅,做光療和做腿部保養,

所以我就省事很多,

赫斯緹雅的使用商品是有寫名字的,

我知道有些按摩腳的地方,

有師傅幫忙切腳皮....((哀啊我講的很可怕 就是就是用一個削刀削腳皮)

那個絕對要注意衛生,

我有朋友去做過,(因為他的工具是共用的)

可能上一個客人有香港腳,師傅又消毒不完全,

結果之後,腳就感染了香港腳......

((我聽到超級驚嚇的!!!!!ㄚㄚㄚㄚㄚㄚ

所以衛生是非常重要的,

香港腳或是一些腳的細菌,

都會藉由工具的接觸而傳染喔>'''''<





♥功課4:消除副乳

女生真的很容易有副乳((大哭~
會形成副乳的原因,有包括遺傳,或是因為胸罩穿不對方式的關係,

你們一定沒有想到我其實之前有副乳((連H都在笑我每天笑((大哭
但是今年我藉著以下的運動,讓自己的副乳消失囉!!!!!!!




這個按摩方法是索瓦尼的小郁傳授給我的((噴淚感謝~

因為除了屁屁之外,我最煩惱的就是副乳問題,

小時候胸部比較豐滿但是卻沒有好好穿對胸罩的觀念,

所以現在真的很怕有副乳阿>''''<

((胸部比較大的人要穿那種旁邊包上去的胸罩,但是樣式都好有限我又不愛XP)

久而久之已經慢慢發現,

我要長出第二對胸部了((哭跑~~~



把我的煩惱和小郁說了之後,

他教我的按摩方法真的非常有用喔!!




手掌握成拳頭,

從外往內將副乳往內推,

每天洗完澡都一定要做!!

(要用力做喔,一開始可能會有點痛,因為腋下的淋巴阻塞的關係)




我自己是還有加這個緊身霜按摩,

這是我在微風地下一樓10/10買的(那家專門賣很多國外進口的保養品)

這罐緊身霜就連隔天洗澡的時候,

都會覺得身體滑滑的,效果非常持久~

一罐大約3~4000吧((我有點忘了~

單價算蠻高的,但是緊實效果我蠻喜歡的






好啦,大家乖乖做完以上四件功課,

今年夏天在海灘或是泳池應該可以超級美吧!!!!!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我以上教的運動方式,大家真的要學起來啦,

副乳消除運動,我都是每晚洗完澡做大概30下喔(一邊30下)

幾個月下來,

效果真的差很多~~~~((連H都不敢在笑我哩

不然我原本好煩惱喔,

不知道該怎麼辦>'''<

結果做了運動之後,

照片拍起來也不會肉垮垮的,

整個超有成就感的阿XD



大家手牽手一起變更美吧



我最近在玩instagram喔,你們記得加我呢♥

http://
instagram.com/#b2btramy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五月專文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