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夢幻的組合阿((尖叫~~~~


今天是合作文♥


我對於包裝很美的彩妝,一點招架力都沒有啊,

之前法國甜點品牌拉杜蕾出了彩妝的時候,

我還立刻買了好多東西....

((但是....要價還真不便宜耶~~

這點我都不敢和H說,

他們每一款的商品單價都是2~3000台幣以上,

直到有一次我們去日本,

我又靠櫃準備想要買,

精打細算的H就在旁邊按計算機,

然後和我說,原來你之前買的那些東西要這些錢....


((崩潰中~~


現在幸好平價開架式品牌花娜小姐

也出了非常可愛的彩妝組合和刷具組,

樣式真的非常的維多利亞風格,

價錢也可愛好多好多阿((這次H沒理由念我嚕~~


這次的網路的幾款戰利品♥


花娜小姐出的刷具,

真的很推薦給小資女孩們或是學生們入手喔,

拿起來真的超級美,有分蒲公英撩雲腮紅刷和蜜粉刷



好愛他們漸層的刷毛喔,

好有維多利亞的復古華麗感~



蒲公英撩雲 蜜粉刷我都會搭配花娜小姐 立體光感紗粉餅使用,

這系列的包裝因為完全都是我的菜,

想要全部收集!!

♥花娜小姐 立體光感紗粉餅名媛系自然系裸肌



純白珍珠光澤的盒子,

好像海底的貝殼一般(心)




打開來之後,

他的粉餅部分有分成二部分,

粉餅的部分是呈現完美的妝感,
一部分是帶有一點點亮粉,具有提亮t字部位的效果喔~~



雖然價格很平民,但是不僅是包裝,連小地方都很講究,

像是附的海綿也有分二面,完全不輸專櫃大牌~



海綿面是全臉的妝效使用,

他的粉質是屬於比較薄透的質地,

上妝之後也不會有厚重感,

就是很韓妞裸妝的感覺喔~~~


另一面比較絨毛的感覺,

是針對比較需要修飾的地方可以加強,

像是眼睛底下或是鼻翼,讓妝效更完美,

或是用來打亮鼻樑和臉頰也可以喔



我平時也喜歡用蒲公英撩雲 蜜粉刷上妝喔,

柔軟的刷毛在臉上好舒服喔>////<

或是用刷子刷亮粉的部分,讓五官更立體感♥



而且這樣的妝效會比粉餅用起來更薄透,

更具裸妝感~~




圓弧形的刷毛,能夠均勻的上妝,

連握柄的寬度都是特別設計的喔,

更符合人體工學!





腮紅因為我平常每天都會使用,

看到可愛的包裝也是一定會入手的單品((笑


♥花娜小姐 微醺甜頰腮紅餅



好像甜點般的大小,好精緻可愛喔




打開之後還有小鏡子在裡面,

攜帶非常方便~~



花娜小姐 微醺甜頰腮紅餅1.粉紅佳人 淡粉色♥



這個顏色是非常可愛的淡粉色,

如果要娃娃感的妝效可以用這色喔~~



上妝的時候可用腮紅刷,用圓形的方式上妝,這色也很適合膚色白皙的女生♥




花娜小姐 微醺甜頰腮紅餅2,柯夢波丹♥

包裝上面就有很多復古的圖案,好像情書般的圖案阿>////<


這色比較偏向蜜桃色,

不管是什麼膚色都可以使用的腮紅顏色,

一般上班妝也很適合這個顏色,

上妝我會用斜角的方式上妝喔,

呈現優雅的妝感



剛剛一直拿著的蒲公英撩雲 腮紅刷真是令我瘋狂阿~~~

玫瑰色的刷毛X金色華麗的設計,

實在是太太太美了((尖叫

新型雕花的logo,加上古銅金的顏色,

好像骨董珠寶般的配色((心



他的刷毛是斜角設計的喔((和蜜粉刷不太一樣,

因為斜角的設計可以更簡單刷出立體感的腮紅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1.今天的好物可以到86小舖買的到喔

♥86小舖奇摩賣場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6336275027


2.(刷具保養的小撇步♥)

大家如果有買刷具回家,如果每天使用的話,

大概一個月要洗一次喔,

用中性的洗潔劑(例如毛寶或是baby洗髮精)

不可以用肥皂會傷害刷毛喔,

然後洗完之後,

把刷毛稍微整順一下,

放在陰涼處風乾就好,

不要加熱或是直射太陽喔~~

刷具可以用超久超久的~~~



3,今天抽獎送出介紹的小禮物其中一樣喔,

說你最喜歡今天介紹的哪樣東西呢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5月專文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