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日雜都會被31Sons de mode的法式風格燒得體無完膚阿~~



風格很多變的我,

在巴黎的女人身上,

看到了這樣的穿搭小訣竅....


利用簡單輕鬆的單品,

來塑造浪漫獨立的氣息,

雖然是新時代女性,

我們也還是有可愛小女人的一面阿>/////<


這次要介紹的日本品牌31Sons de mode,

為日本知名造型師”風間YUMIE”小姐為主導設計,

風格就是我很喜歡的法式融合日式的LOOK,

因此可以變化出很多種不同的穿搭風格阿~~~



充滿法式風情的31Sons de mode,

其品牌語意為”31天的時尚旋律”。

31=每個月的31天,Sons de mode=法文”時尚之聲”,

之前我們都只能在日雜上看到(加上流口水)

但是今年三月終於進駐台灣了((歡呼~~~




夏天的主題是French girl at Riviera,

運用最美麗的色彩和印花的元素,

還有復古蕾絲等等的素材,

讓這個夏天充滿了法式的慵懶時尚吧>/////<



STYLE 1:

嫩綠色花朵蕾絲傘狀下擺襯衫x白色BOY FRIEND 破壞牛仔褲♥




夏天就是要穿這樣充滿生氣的顏色,

雖然最近雨都下不停,

但可不要讓心情也跟著發霉嚕((笑



嫩綠色花朵蕾絲傘狀下擺襯衫的上半部是很有心機的設計喔,

仔細看是略帶透膚感的材質,剪接的地方則是用花朵的蕾絲,

通常這樣的襯衫設計都會比較中性一點,

但是為了滿足我們多變的心情,

個性x浪漫的設計,才是夏天開始最夯的風格~~




傘狀的剪裁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

可以遮掩大屁屁XDDD


它的長度因為可以蓋到屁屁,

不管底下是搭配像我今天比較帥氣的BF褲,

或是搭配合身的內搭褲(也可以穿著淺色的款式)

或是短褲等等,

穿起來都是絕對的顯瘦效果((拇指



今年白色的單品絕對要擁有阿,

日本和歐洲已經很多型人陸續穿出屬於他們的純白LOOK,

我也是今年收集了好多白色的單品,

最實用的BF褲當然也要來一下嚕((笑




上面有一些小小的破壞感,

具有設計感((心





穿著BOY FRIEND褲型的時候,

我會建議大家可以折起一點褲管喔,

會顯得更有型>//////<






STYLE 2:

法式水藍波浪袖蕾絲襯衫x海軍風藍白條紋短褲♥




水藍色的色系,給人一種清爽乾淨的印象,

加上柔軟舒適的材質,

讓夏日的午後心情也非常愉悅呢((笑




這款襯衫好顯白阿,

雖然是藍色襯衫但是色系也是非常重要的,

有些藍色穿起來就不會有顯白或是打量肌膚的效果XD




我發現31Sons de mode家的衣服,都有注意到修飾體型的設計耶,

在袖口的地方用波浪的設計,完全可以讓手臂看起來纖細,

而且又不自覺的增加女人味~~



背後的小蕾絲設計我也很喜歡,

一件完美的單品,

不是只注重到前面而已,

就連轉身的時候也會考慮到呈現出來的美感,

肩部的蕾絲設計剛好就有這樣的效果!!




搭配的海軍風藍白條紋短褲,

合身的版型好顯瘦喔,

因為他的質料比較挺一點,

可以塑造出體型完美的感覺XD


夏天一定要有海軍風的單品阿,

每年海軍風都會持續流行,

今年融入條紋的元素持續生火,

如果要顯瘦的話,

也記得要選擇這種細條紋的褲子喔~~~♥




我最近在研究一些夏季編髮((笑

但是還來不及上手的寶貝們,

利用帽子來變化造型也是很重要的小撇步~





藤編的材質非常的透氣喔,

幾乎翻開日雜每個MODEL的搭配都會來一頂吧~








STYLE 3:

印象派迷幻大型花朵透膚洋裝♥





接下來是我的本命單品洋裝阿~~~

我平常真的很愛穿著洋裝,

不管是或是休閒的場合,

穿洋裝都很方便阿((



但是洋裝的款式我喜歡稍微有點設計感的,

因為既然是一件單品決勝負,

這件洋裝在一開始的氣勢就不能輸阿XDDD




印象派迷幻大型花朵透膚洋裝,

這個奇妙的圖案我研究了一下,

才發現他是花朵組成的圖案,

因為花朵給人的印象是非常強烈的,

利用這種猶如印象畫派的風格,

變化而出的花朵感,

真的是非常特別和迷人阿((尖叫~~





如果想要有流行元素,

但是又好怕花朵下一季就退流行的小資女孩,

再下手的時候就可以考慮這款洋裝,

這樣的花朵絕對是不會退流行低~




上半身的剪裁有加入透膚的設計在裡面,

今年其實像這樣的剪裁,都是非常有心機的,

因為他會完完全全的顯瘦,

(透明的上半部等於是隱形的感覺,

真正的衣服面積是在底下有印花的地方,

相較之下,衣服=體型的面積就感覺變小嚕!!!)




它的材質有點像雪紡,但又沒那麼透明,

是介於布料和透明雪紡的感覺,

非常的輕薄舒適~


裡面也有貼心的設計內裡,

不用怕走光的危險喔((









STYLE 4:法式白色花朵蕾絲洋裝♥




H說我穿這款洋裝好氣質喔((不像我 揍><

衣服本來就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氣質或給人的印象,

如果今天要去見父母男友,

穿這樣的氣質型洋裝準沒錯啦XDDD





遠看是蕾絲的感覺,

但是上面的花紋其實也是花朵組成的,

(剛說過夏天的流行就是要花朵,但是今年是低調的花朵)

白x水藍繡線交織而成的完美圖案,

(我覺得她很特別的地方就是水藍色的繡線,

讓布料更有層次,而不是白白的一片)




絕對是在布料上面就非常用心的一款洋裝阿((尖叫~~




也有附內裡喔,上面的小簍空不會看到裡面低



復古的法式女伶設計,真的非常的優雅,

我最近看完大亨小傳之後,

就超喜歡這種復古的設計,

穿這樣的女生都超有氣質的!!!((我這張有嗎XDDD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穿搭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5/29~6/16,

至31Sons de mode專櫃購買崔咪穿搭之商品任一項,

即可獲得品牌購物袋一個(限量十個而已喔,

買的時候要說崔咪我愛你才有XDDDD)



每逢31號,是31Sons de mode的品牌日。
在品牌日當天,專櫃都會舉辦特別的回饋活動,
每次內容不一樣,希望能帶給消費者一些小小的驚喜!
5/31品牌日當天,將推出多項優惠活動:
♥商品全面9折
♥折扣後滿3100現抵310
♥折抵後滿8000,即可獲得日本製夏日薄圍巾一條(限量)
♥折抵後滿8000,即可申辦品牌VIP卡(VIP可享85折優惠)


台灣SHOP:台北SOGO復興館5F (02-7730-7545)

品牌粉絲團(台灣官方):
https://www.facebook.com/31sonsdemodeTW

品牌總監”風間YUMIE”部落格:
http://yumiekazama-lovelydays.info/

英利生官網:
http://www.elisonfashion.com/

英利生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lisonCor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獎品就是31Sons de mode的小可愛購物袋XDD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五月專文抽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