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油絕對是懶女孩的最愛~~~~



我以前也好喜歡用卸妝油卸全臉的彩妝,

直到有一次用到劣質的卸妝油,

臉上長了一大堆粉刺和面皰,去看醫生,

醫生才說,劣質的卸妝油,

會導致肌膚生成痘痘和粉刺>'''''<

所以我有好長一段時間,

是不敢用卸妝油的,

直到再次遇到FANCL家的淨化卸妝油>////<



當然初次見面還是會有點怕怕的,

因此我在使用之後,

可是上網做了很多功課,

發現這罐卸妝油,

是連油性肌膚,混合性肌膚,敏感肌膚

都可以適用的無添加卸妝油~~

卸妝卸得乾淨,是會可以改善膚質的


就是這罐啦,使用之前,

要先按壓這個地方,

盒子才會打開,

這也是確保產品未開封過的方法~~



FANCL 芳珂淨化卸妝油♥





皮膚敏感的我本身也很愛FANCL家的產品,

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的關係,

打開一般保存大概4個月之內要用完,

製造日期是4月份,未開封的狀態下可以保存一年,

所以她也沒有設計特別大罐裝,

我覺得這樣的方式,

反而可以幫我們把關,

讓我們用到最不傷害肌膚的保養或是卸妝產品,

所以敏感肌的人,我是大推薦這品牌的所有產品((拇指




它的質地是介於卸妝油+凝露的感覺,

和外面一般的純粹油脂的感覺有點不一樣~



先來測試它的卸妝力,

把我平常覺得最難卸掉的幾樣產品,

塗在手上(睫毛膏,防水眼線筆,亮色唇膏,

這幾樣都是用卸妝水是完全沒辦法的,

但是卸不乾淨又會殘留變成色素沉澱,

所以用卸妝油其實是最最方便的((歡呼)






塗上FANCL 芳珂淨化卸妝油之後,

我還沒按摩,

彩妝就開始自己溶解了~~~






用水沖洗之後,

非常的乾淨不殘留,

手上的肌膚也不會乾乾的~~~





接著用在臉上,

之前在拍攝要教大家的ALL BACK髮型影片還有彩妝影片,

所以一早起床就畫了一個妝XDDD


手有點微濕也沒關係,他不會立刻乳化,

因為他有奈米科技,把水分鎖在卸妝油裡(心)



新一代的卸妝油,它不僅天然不添加防腐劑等等,

也是完全沒有味道的,

之前爬文友聽網友說,之前的好像味道比較重一點,

會影響到使用的意願,但是新一代的是完完全全沒有味道,

使用起來非常的舒服~~~




稍微按摩一下,

裡面的奈米超微粒洗淨因子,

會包覆彩妝,讓他浮出肌膚表面,

不需要用力搓揉,

彩妝就會全部清潔溜溜~~~




在按摩的時候,會有一點點小粉刺浮出來耶~~~!!!



按摩大概3~5分鐘,就可以接著用水洗淨~~




裡面的綠茶兒茶素精油、玫瑰籽油可以防止肌膚乾裂,

也加強保濕度,

難怪我洗完臉之後,

皮膚不會緊繃不油膩,

還非常的水嫩((但是還是建議用洗面乳再洗臉喔~





新添加的白芒花籽油,更大大的提升彩妝溶解的能力,

和潔淨毛孔污垢和油脂,

有很多網友說,

用了之後,覺得粉刺都浮出來,

長久使用毛孔會變不明顯(因為汙垢被清出的關係)


我剛按摩的時候,也有點小小的粉刺浮出來♥



真的好滿意這樣的卸妝力喔,

而且想到它不致痘不含化學因子導致過敏現象,

使用起來就真的很安心呢~~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FANCL的卸妝油應該算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卸妝油了,

真的很棒!!!((拇指~~~也讓我對卸妝油大大改觀((笑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6月專文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