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眼妝真的很受歡迎阿>////<


最近出席重大場合或是活動,

我都一定會畫這個洋娃娃感的眼妝,

因為他大眼的效果超明顯,

拍照和上鏡頭的效果真的非常好>////<


這個眼妝沒什麼技巧,只要學會假睫毛的貼法,

就算眼影沒什麼顏色也是ok的,

或是眼影的顏色,

可以擅自變化,

像是大地色系,或是螢光色系的眼影,

搭這組上下假睫毛的組合都是無敵((笑


所以在這篇教學裡面,

眼影和眼線的部分我就省略不教了,

就著重在假睫毛的部分喔(心)


沒戴假睫毛的妝效,

其實會比較兇一點耶~~



我的愛用假睫毛品牌

上睫毛是AK609♥




下睫毛是撥撥小姐的透明梗565下睫毛♥



一束一束的效果真的很娃娃呢



中間我有換過其他品牌或型號的搭法,

都沒有這樣的搭配效果強(羞)


準備的工具有這些,

小鑷子,睫毛膠,小剪刀



睫毛膠我愛用這個日本品牌的,

非常黏,就算很熱的天氣,

睫毛也不會飛走,

之前上節目我有帶自己的假睫毛過去給化妝師黏,

但結果他的睫毛膠完全不夠力,

後來還是用我的睫毛膠黏~



假睫毛在取下的時候,也要注意,

用小剪刀把二端剪下,

千萬不要用扯的,

假睫毛會變形的>'''<


取下之後,稍微幫假睫毛運動一下(笑)

讓他可以更完美的服貼我們的眼型~


我在貼上睫毛的時候,

會把睫毛稍微地貼長一點,

這樣可以放大眼型,

AK609的特色是他的後端比較濃密,

會有可愛垂垂眼的效果~



接著塗上睫毛膠♥



長度的修剪可以在塗假睫毛之前先測量,通常我會貼長一點~



上睫毛完成~

眼尾的地方我會貼長一點點,可以製造眼睛比較長的感覺~

等等下睫毛貼上之後,眼睛也會感覺更大喔




接下來是下睫毛,

下睫毛我在修剪的時候,

會把眼頭那一搓黑黑的剪掉,

這樣比較自然~





接著把下睫毛變成二段剪開,

這樣剪開再貼會比較符合眼型,

也比較不容易脫落~




在貼下睫毛的時候,

記得要連接上睫毛尾端的地方喔,

形成一個反ㄑ字型~~



決定下睫毛眼尾那一段之後,前面那一段只要接著貼上就可以囉~




就這樣上下睫毛就完成囉>//////< 超簡單超快速低






這個眼妝真的是電力十足阿~~

滋滋~~~~

看教學影片可以更清楚喔>//3//<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我最近看了電影出神入化,

真的超喜歡超喜歡,

還一直和H說,我要看第二遍~XD

說到魔術,

崔咪爸本身也是魔術愛好者,

之前電視會撥蒙面魔術師,

揭發秘密的節目,他也是每集必follow,

結果有一次矇眼魔術師表演了蒼蠅復活的魔術

(原理是把蒼蠅放在低?誏牠呈現冬眠=假死狀態,

再用手溫誏牠甦醒)結果崔咪爸立刻學起來,

也冰了一隻蒼蠅,

然後叫了全部的人來看他表演..
 

咪爸:現在是見證奇蹟的時刻,看我把蒼蠅復活(用手溫暖狀)
 
咪爸:現在我打開手掌,牠就復活了(打開手掌,蒼蠅一動也不動)
 
咪爸:....冰~冰太久了,凍過頭啦..
 

我當場真的笑炸了,我爸真的太太太可愛了!!!XDDD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6月專文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