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LOOK大家喜歡哪種呢>/////<


你們相信這三種LOOK,

都只是靠眼線筆和唇筆就可以打造出來的彩妝喔~~

真的非常的簡單,最近去上節目很常被問,

覺得自己有什麼特色讓大家喜歡我,會來看我網誌,

我想是因為,我本身也是個手很笨的人吧~~

對於彩妝和編髮什麼的,其實都很怕麻煩,

所以步驟愈簡單愈好,

大概超過一定的步驟,

就會令我想要翻白眼+根本不想學xddd

所以就算是我看到看起來很難懂的彩妝,

都會想用自己的方法,

把它變得很簡單很好記,

這也算是一個手殘女孩另外得到的心得齁xddd


不管怎樣的人,都有自己的價值的♥


♥紅髮女伶LOOK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1.5g #9.星塵(酒紅)

x花娜小姐 凍色潤唇修護蠟 4g #1.櫻花祭



Miss Hana家的眼膠筆,一直是我的愛用品,

像是基本的黑,咖,還有米金這幾色,

都是我化妝台的必需品~


這次新推出的顏色有三色,分別是蒼穹(寶藍),星塵(酒紅),

還有金紗縭(橘金),顏色都非常美耶~~



Hana家的眼線筆,愛用的原因,

也是他非常不容易脫妝,

他雖然一開始的筆芯很軟,

但是劃下去之後,大概1分鐘等他乾之後,

他是連卸妝水都卸不掉,是需要卸妝油才能卸的,

所以說,基本上它是有防水的功效,

我自從用了Hana家的眼膠筆之後,

就再也沒有,到了下午眼妝暈開,

眼睛底下會黑黑的窘境了((超級愛的~


酒紅色的顏色,是目前韓國正在大流行的顏色,

下一波的彩妝趨勢大家不能不知道~


畫起來真的非常美,

他有點紫紅的色調,

和我的新髮色真的超級搭配的阿((尖叫~~



這個妝容我搭配的是凍色潤唇修護蠟櫻花祭的顏色,

我很喜歡這個淡淡的粉色~~



凍色潤唇修護蠟的質地,

讓我意外的非常保濕保濕((重複講了二次看我多震驚!

因為通常這種筆狀的唇膏,質地都偏乾,

會很容易有唇紋,

但是花娜小姐的凍色潤唇修護蠟非常的滋潤~


顏色我也以為會很深,

但是淡淡的有點像唇蜜的感覺(但不會黏膩~




這顏色好粉嫩喔~>//3//<

在收藏的時候,要避免太熱的地方或是陽光直射,

因為唇膏類的產品會因為溫度容易變質或變形喔~




♥歐美系陽光LOOK



有沒有覺得,

這個LOOK很像陽光打在我臉上的感覺呢>////<


眼膠筆的新色金紗縭(橘金)也太美了,

他有點偏我很愛用的暖金色,

這個顏色我都會直接使用在眼窩的地方當作眼影,

果然使用起來也非常正點~((拇指)



他單獨當作眼線的效果,對於我的五官比較不適合,

所以我加了一點咖啡色的眼影,加強眼神~





用橘金色眼膠筆作為眼影的打底,

對於眼妝很容易脫妝,或是眼皮很容易出油的人,

非常有持妝的效果,

在上面堆疊眼影的畫法,

可以幫助眼妝持久一整天~~




唇妝的部分我是用凍色潤唇修護蠟的夕陽暮色,

這個嫩橘的顏色我一點就愛上啦~

搭配這樣陽光系的眼妝,偏橘色的唇妝,

就好像太陽剛剛吻過的顏色~




不要被很鮮豔的外表嚇到喔,

他畫出來也是淡淡非常實用的淡橘色~





♥倫敦搖滾LOOK


甜美久了,就想要放肆的搖滾一下,

內心不安分的靈魂,這樣在耳邊碎念著~~


說真的我聽到眼膠筆是藍色的時候,

第一時間有點抗拒!!

畢竟純美阿姨的影響太大了,

害我對於藍色的眼線,睫毛膏,都有一種恐懼感XDDD


真的很怕某天畫了一個妝出門,

然後被路人問,

咪,你今天是仿妝許純美嗎?((雙手在胸前叉叉樣)

但是,看到眼膠筆蒼穹(寶藍色)之後,

我的害怕就立刻丟到九霄雲外了,

喂~這個藍色太美太搖滾了好咪!!((眼睛睜大~~



因為是比較個性一點的眼妝,

我在畫的時候,就使用的全框式的眼線,

這個顏色畫起來,就像歐美MODEL畫的搖滾眼妝一樣,

我覺得比用黑色畫起來,更美更時尚!!




臥蠶我是搭配眼膠筆的米金色,

這色我覺得用來加強臥蠶是最適合的顏色了,

超美又不容易脫落~



加上我愛用的假睫毛,

眼妝就這樣完成了~(是不是太簡單~)


唇妝我很大膽的挑了紅磨坊女伶這色,

看起來紅吱吱,但是不要忘記,

他是非常水潤的質地,

所以擦起來都是向唇蜜一般的感覺,

帶點透明感~~



加上我的雷朋墨鏡和編髮,

看起來真的很不一樣吧XDXD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好物都可以在86小舖買到喔~

86小舖奇摩賣場(可直接點選)

他們家除了網路我很愛買之外,

他們的實體店面我也很愛去耶,

包括東區店和中山店,

大概每個星期我都要跑一次補貨吧XD



欸 認真問大家,

我真的是沒有瀏海比較好嗎?

上次我戴假髮大家都說我沒瀏海和留長髮比較好?

是真的嗎??

好啦大家也幫我解答一下>//3//<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還有說我有瀏海好還是沒有好呢((疑問疑問

送出Miss Hana 花娜小姐 凍色潤唇修護蠟一支(不選色)

寫6月專文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