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聊的是女孩們的害羞話題>//////<


今天
這篇是合作文♥


現在應該已經正式踏入夏天的季節囉,

之前還會因為下雨天氣不穩定,

但是這幾天開始,

每天我都覺得,太陽大到是要烤使我了啦>'''<


害我每天都想要裸奔....((大誤

是想要穿少少的出門啦~(羞)

如果有人裸奔的話請立刻報警欸 逼逼 警察欸



但是要露出腿露出手之前,

女孩們除了很在意的身體線條,

除毛工作也不能少阿~~~



像是手毛,腳毛,或是比基尼線的部分,

如果毛毛兒沒去除乾淨,

都是很掉漆的表現啦>''''<



除毛的方式有很多種,

像是用刀片或是除毛膏等等,

但是這些方法都會有風險,

有些方法又太刺激皮膚,

反而讓之後長出來的毛而愈來愈壯大,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在日本造成轟動,幾乎櫻花妹人手一台,

而且非常溫和的除毛方式喔~


no!no!hair藍光熱力除毛儀♥





它的原理其實和我們花大錢去做醫美除毛有點類似,

都是漸進式的效果

差別就是,比醫美更便宜而且不怕皮膚反黑等等的副作用,

因為是漸進式的方式,

所以不會在第一次就看到效果喔,

需要長期使用~

如果不想花大錢或是怕痛去做醫美除毛的妞們,

就可以參考這種除毛的方式~




銀色的機身,非常的時尚簡約呢,

充電式的設計,

就算是出國帶著也非常方便(心)




打開盒子後會看到一下的配備,

非常的齊全喔~




去角質海綿,用在除毛儀之後,會讓碳化結晶的毛髮掉落~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要先充電五小時之後再使用,

之後充電大概2小時左右就可以充飽了~



充好電,裝上處理器就可以使用囉~♥





在使用的時候,NONO的標誌就是機器使用的方向,

就是逆毛的方向處理~




他有二種寬度的處理器,

可依部位去選擇寬度,

我用手和H的腳,

都是用寬的,

如果是比較細的毛就可以用窄的~



打開上方電源之後,

液晶螢幕會出現等級,

上面有顯示刀頭,使用的強度等級和需不需要充電,

總之一目了然啦,連我都會用XDDD

三個方塊是最強的等級喔,

我使用起來也不會刺激,

所以不用擔心~






我用在手毛上(羞),

會發出藍光才是正常的運作喔~

使用的時候,會聞到一點點的焦味,

不用擔心啦,是因為毛髮碳化嚕~


因為他不是剃毛機,不會在第一次光滑溜溜,

它的效果是漸進式的,

利用碳化的原理,一天一天讓毛髮更少喔~

也可以讓毛髮生長的速度減緩♥




no!no!hair他是使用最自然無害的方式除毛喔,

專利Thermicon 熱力無痛除毛科技可以讓很怕除毛的人,

完全不用擔心會痛了,

還有像是皮膚敏感的人,如果用拔除,或是雷射等等,

都容易傷到肌膚本身,

但是no!no!hair是完全不用擔心哩~


第一次除毛之後的效果,左邊是使用前,右邊是使用後,對於我來說,第一次的效果還蠻顯著的~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會建議要連續一周每天使用,

一個部位大概刷3次左右,

可以讓剩下的小細毛掉落~






no!no!hair藍光熱力除毛儀非常溫和,不管是髮色或是膚色,或是皮膚的類型,都是可以使用的,

使用也不需要恢復期喔(基本在過程中根本無感)

接下來可以用專用的潔膚墊,把結晶化的毛髮去除喔~








最後擦上無酒精的乳液,作為保濕肌膚,

也有鎮定肌膚的效果~





持續這樣的用法,

不僅在過程中,可以看到毛髮愈來愈少,

包括也會發現,長出來的毛髮變得很細又很慢喔~


♥使用前後比


第一次使用,前後的差別♥


使用四天之後,有愈變愈光滑的感覺~





使用13天之後和第一天未使用前比較,真的差別很大呢~~





另外發現,新長出來的毛髮,

速度變得好慢喔,

而且感覺變細了,

所以看起來非常無感~~




H這次好犧牲XDD

腿的部分就派出他給大家看一下效果~

因為我本人腿沒什麼毛,

看不太出前後差別XP


第一次使用之後,變化其實不大,但是仔細看毛髮的密度變得比較疏一點~


接著我就逼他每天使用xdddd



使用第四天之後,已經有開始感覺,腿部上方有變得比較光滑的樣子~

(因為本來要找H整腿處理的,但是男生沒有腿毛實在太娘了

所以他只肯借我一區讓我實驗給大家看~~)





H就代表毛兒壯碩組,

如果比較濃密的腿毛,

建議可以先修剪長度,

或是直接用no!no!hair藍光熱力除毛儀也是蠻嗨的,

H說直接用熱力除毛儀,看到腿毛都自己斷裂,

超有成就感的啦~~~((我自己一邊看也好羨慕...

感覺很好玩的樣子...((H:白眼..如果你腿這樣我可能不會娶妳..



腿毛都因為碳化作用,慢慢地掉落囉,

這種除毛方式比用剃的或是除毛膏等等都溫和之外,

之後的持續效果也會比較久♥





接下來一週他都有乖乖使用,

腿毛自己脫落的速度也變快了~




使用13天之後,

前後真的差很大吧!!!

而且他在這週,

竟然沒有長新的腿毛出來,

表示真的達到了減緩毛髮生長速度耶~~

((這個效果因人而異喔~但是長期使用應該一定是可以改善低~




前後的使用的差別,

原本的毛毛腿變得光滑很多了,

因為說明書上是寫,要持續使用2~4週,

目前是使用接近2週的狀態,

繼續使用應該可以變得光滑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害羞分享嚕~


可以參考除毛原理動畫影片(可直接點選)

之前女人我最大節目也有大推薦過呢~


崔咪'S MURMUR

對了,今天的no!no!hair藍光熱力除毛儀沒有防水喔,

不要放在會碰到水的地方,

話說因為某天我想要一邊泡澡一邊使用,

H才發現不能夠碰到水喔,

使用的肌膚也要保持乾燥,

才可以看到效果喔~>///3//<


 

YAHOO購買網址(可直接點選)

除毛原理動畫影片

產品介紹影片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推,寫6月專文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