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新髮色我真的好喜歡喔~~


去國外的時候,

也有被稱讚髮色很美>/////<

我個人覺得他很像蔓越莓果茶的顏色,

說到果茶,

我最近愛上了一家英式搖搖杯的茶,

剛開始是因為裝潢吸引我的,

想說搖搖杯也太大費周章了吧,

裝潢成這種英式風格((默默的讓我拿出錢包投降~


喝過一次之後,覺得很多的味道,

真的很英國茶耶~

H還說他們的薄荷茶很像倫敦SKECH下午茶店的茶,

當初我們去的時候,

天氣熱得要命卻沒有冰茶可以喝,

只好叫了一壺熱茶,和很多冰塊自己土法煉鋼XDD

結果發現,冷的茶比熱的還好喝阿~~~

總之這家搖搖杯的味道,

是完全可以喚起記憶的味道,

超級喜歡的>/////<

言歸正傳,

這次的美麗顏色也是MIYAKE幫我染的喔♥


髮型師我都找MIYAKE(東區)或是+PLUUS的KELLY(中山區),

二位都非常細心,總是可以讓我的髮型非常滿意~~



頭髮染完還是好有光澤感♥



因為顏色都是特調的,

如果要染我的髮色,可以和MIYAKE說,

崔咪的蔓越莓紅髮色~~



每次染髮的時候,我都會特別有做頭皮隔離喔,

比較能夠隔離藥劑接觸頭皮,降低染髮引起不適感(心)


我還蠻愛去弄頭髮的,

因為這個時候,

才算是我可以真正放鬆不用工作的時刻,

像當天我就趕進度,把進擊的巨人漫畫線上看一口氣看到46集了,

和大家說我看完了都沒人相信,

因為都覺得我每天都在忙哪有時間去看這些,

我都是利用這些零碎的時間,

去看很多想看的書或是電影的喔~


蔓越莓紅色真的很美吧,

會感覺皮膚變白皙很多呢(心)

H真的很有實驗精神,一聽到人家說小熊餅乾搖一搖可以變成一顆球,立刻就揪我去買欸!!還逼我一起搖





我發現莓紅色也和我之前買的香香手機套一樣,真的好美喔~


最近我的露額頭look上癮,

大家人都很好,

說我的美人尖不會奇怪,

小時候我超討厭美人尖的,

就一直覺得會很像猴子嘛((扭

加上紅髮還真好看~~~髮色真美阿♥


染髮完要讓顏色比較持久,

可以買護色洗髮精,

會讓你的髮色撐久一點點,

或是就每個月定期護髮,

這樣就算常染髮質也是可以維持的喔~


我都會找+PLUUS的KELLY幫我護髮和造型♥



編髮真的很美呢,而且變得好清爽喔~~~~

想看教學和我說,我有特別把KELLY的手法錄下來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以下是我個人超愛的二位髮型師~~~~


明星髮型師MAYAKE的預約方式


♥Mpalace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00巷34號1樓, Taipei, Taiwan 106

營業時間:10:30A.M~20:30P.M
預約專線:02-2775-5183/02-2775-1623




♥+PLUUS KELLY預約方式

Plus 1店:2552-3022


最近PLUUS有很多優惠活動喔,快打去問吧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7月專文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