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曼谷度了小假期好開心喔~~


這其實是我們的五周年小蜜月喔,

上上週的某一天,

H非常神秘的和我說,

這次的周年禮物很特別,

我還想說會是什麼奇怪的東西XDD

結果,打開信封之後,

竟然是電子機票,

真的是超級開心的>/////<


在生活中添加小情趣也是很重要的,

最近新聞在報導李國修逝世的消息,

看到他和老婆王月說的一段話,

讓我非常感動~

''我最要感謝三個人,

第一個是我的老婆王月,

第二是我的情人王月,

第三個很巧,是我外遇的女人,也叫王月。


對你身邊的另一半,把他當作你的情人,你的好友,

這樣不管再過幾年,

感情都不會隨著時間而變淡,只會愈來愈濃烈和緊密,

是嘛>//////<


今天的度假風女神洋裝,每一套都是我的心頭好喔>/////<


STYLE 1:

♥花神浪漫女神長洋裝




在曼谷因為真的太熱了,頭髮好容易就黏黏的,

索性就乾脆一直走露額頭髮型路線,

實在太清爽了>/////<



這套我一PO在FB上的時候,

還有人說很像我穿婚紗XDDD

因為他的白色和上面的加工細節實在太美太美了~~




穿這件洋裝的時候也不用煩惱要戴什麼項鍊`

因為他本身領口就有做很像項鍊的珍珠加工,

看起來就是戴了項鍊的感覺喔~>////<




袖子的設計我也很喜歡,

如果不敢穿無袖或是嫌自己手臂粗的人,

完全的完美版型,

他露出女生最性感的肩膀部位,

然後將粗手臂藏在傘狀的波浪裡,

底下在襯托花朵,

修飾度和完美度都是大滿分




STYLE 2:

♥湖水簍空蕾絲透膚長洋裝





這款非常的氣質款阿,

淡淡的綠色在炙熱的天氣裡,

顯得非常的清爽和令人愉悅,

就像 輕巧敲在鍵盤上的聲音。




搭配的彩色貓咪鉚釘珍珠項鍊,是我最新的設計款喔>/////<



上半身的巴洛克式蕾絲,

精緻的排列出像畫一般的美妙,

若隱若顯可以看到女生最性感的鎖骨,

這種質感的性感我自己非常喜歡~




在裙子部分也是很有小心機的,

他本身有內襯,

是不用擔心會走光的,

但是她裙子的內襯只有一半,

就表示說,

他其實可以看到腿部的線條~

透過光而呈現出來的曼妙身影,

不管是誰,

都會被催眠的目眩神迷♥




STYLE 3:

♥雅典娜米色蕾絲領圓釘裝飾洋裝



這種版型的洋裝一項都給人非常甜美的感覺,

但是這件洋裝,因為上面獨特小設計的關係,

完全帶入了一點都會女性的叛逆和獨立個性阿((笑




在袖口一樣是有小性感的露肩設計,

七分袖的長度,

接下來就算是秋天也可以繼續穿>/////<

(推薦給小資女孩們)


胸前的蕾絲還是有優雅的元素喔~



但是最吸引我的就是袖口和裙襬這些金屬的小加工了,

陽光折射下來,

這些小金屬都會發光的感覺,

整個人都亮了起來~~



項鍊是英國品牌  的大型耶穌背帶項鍊,

我個人很愛這種背帶的項鍊耶,

可以讓普通或是基本的服裝,

立刻變得好搶眼喔,

我個人覺得搭洋裝是超級帥的XP


銀色的復古感珍珠水鑽ALMA包(附背帶)

滿滿都是我最愛的古董衣加工元素在上面,

加上真皮的皮革,質感爆表阿~~



而且不管是在夏季搭配這款包包很搶眼,

我覺得到冬天,

整個服裝變成深沉的顏色,

戴這款包也非常適合呢!!




STYLE 4:

♥萊姆蜜糖珠寶女神長洋裝




鮮豔顏色的長洋,絕對是海或是度假的好朋友阿((笑

讓生活都充滿了朝氣感~



黃色真的是迷使人的顏色,這次去拍攝vogue的影片我也立刻穿它,

如果需要參加婚禮的服裝(如果嫌自己腿不美)都可以穿這種長洋裝,

既可以修飾身材又可以展現優點,實在是太迷人了





這個黃色是帶一點點淺綠的黃,

非常的特別而且顯白,

因為他是屬於寒色系的黃色,

可以將東方人皮膚裡面的蠟黃感調和,

穿上去立刻白了一度以上(我沒有偷打燈喔XD)




胸口的珍珠和金屬加工,非常有大牌的氣勢感,

我個人覺得這件比昨天金曲獎很多禮服都好看耶((不要揍我xdddd


同場加映褲裝的LOOK,

除了長洋裝穿短褲配加工上衣也是我最愛的LOOK,

簡單又有型(心)


藍色的反光墨鏡是現在歐美正夯的必備單品之一啦,

我的偶像anna都有戴,所以我也立刻來一支xp

搭配休閒度假風,也多了一點流行的元素♥

上衣:華麗金屬背心小洋裝
褲子:粉紅刷色破壞牛仔短褲
鞋子:雙色黑鉚釘厚底涼鞋
ACC:設計師加工款香香垂墜項鍊






簡單的穿搭,

厲害的配件也是很重要的,

如果胸口沒有加工的設計,

是可以搭配有型的項鍊作為重點喔~




領口有加工的話,就可以不用搭配項鍊>////<

B2B設計款薰衣草復古娃娃圖案露肩洋裝

領口就有珠寶的加工設計喔,

好像圖案浮出來一樣>/////<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商品都可以在B2B詢問喔~

MAIL:back2british@gmail.com

目前到7/12為止,店裡的夏季服裝現貨都有三件75折的優惠喔>////<

(VIP是三件7折!!!只到7/12號喔)

除了去店裡,在網路也可以買低((但是要看B2B粉絲團PO出的現場現貨做詢問,

因為都是一件所以幾乎都是秒殺呢,可以利用B2B粉絲團私訊詢問喔>//3//<

B2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BACK TO BRITISH image shop B2B東區店
ADD: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68號1樓
TEL:+886 2 877-19605

♥BACK TO BRITISH museum shop B2B中山店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10號之一1樓
TEL:+886 2 2568-1848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你們最喜歡哪件阿>//////<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7月專文抽獎喔>//3//<


你們知道我和H假日都會下廚嗎?

結果阿,今天我和H衝去市場買蝦子(因為我最近很喜歡吃新鮮的蝦子,應該是去曼谷之後吃上癮)

可是....因為不認得品種,結果買回家的蝦子.....超級難吃的.....沒有蝦子的甜味......>''''<

下個星期再接再厲,等我小廚娘訓練有成,再PO我做的菜給你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