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勾起我的收集魂!!!!


對於收集公仔我已經熄火很久了,

之前因為搬家的關係,

丟掉了一堆我收集好久的公仔們,

那時就心裡發誓,

除非再讓我遇到,

我覺得超可愛超想要收集的公仔們,

不然我絕不出手....結果,

那天去家樂福的時候....

我遇到了命定的甜蜜聯萌公仔們>/////<



講得我好像要嫁給他們一樣xdd

但是,除了可愛的卡通人物之外,

他結合了,

我本人最瘋狂最愛的下午茶阿((尖叫+抱頭~~~



由各個卡通人物變成的下午茶點心人物,

是不是超級可愛((用力點頭~~~



為了要收集可愛的公仔,立刻給了自己一個正當的理由,

在家樂福大shopping~~~((打滾~




集點方式很簡單,

只要使用家樂福好康卡/玉山家樂福悠遊聯名卡,

單筆消費滿每滿500元,

就贈1點集點貼紙,

集滿兩點加69元即可加價換購甜蜜聯萌系列公仔一款(隨機),

集滿八點可免費換購一款(隨機)


之前換到的三款可愛的神祕甜蜜聯萌系列公仔>/////<





每次收集這個,開獎的時候都有夠緊張的,

這次幸好沒有雷,每個我都想要,

每款都可愛齁~~~



開獎囉,第一款是酷企鵝,他在曲奇餅上面的造型好可愛喔~~~



從杯子裡面跌倒是怎麼回事XDDD

你們也會和公仔玩嗎?

我個人雖然老大不小了,

還是很愛玩公仔




如果以為她只是普通的公仔,就太小看它嚕~~

它其實也是精緻的飾品盒,

可以將可愛的小項鍊,小耳環都裝進去






第二款!!開獎的時候我和H一直摸黑袋子猜是什麼,

結果竟然被H發現袋子上有個小洞,,,,那我剛剛在摸什麼啦 吼

難怪他都猜對 哼哼




天啊是美樂蒂~~~~~~~他和馬卡龍的組合真的是要電暈我了>/////<




左看右看,姐姐我都完全看不膩阿((暈~~



它底下也有收納的功能喔,

立刻把我的飾品們塞進去






最後!!!我在開獎的時候一直默念,希望他是KiTTY..H希望他是大寶..

((先生你很愛和我作對欸!


結果,開獎時間~~~

是貝克鴨~~~~!!!!((好啦我剛剛有說,他在果凍上好可愛~~




透明的設計真的很像果凍呢XDDD好想吃一口



這次我把收集的古董扣子,都放在裡面,

這樣就不會找不到嚕♥




這次收集到的三款甜蜜聯萌公仔大集合,但是我也好想要其它款喔((嘟嘴~~>W<




和他們來場甜滋滋的約會,真的好可愛喔~~




三款是不是有點孤單,H好想要他的大寶,我也好想要其他的

結論是,為了我的KITTY和他的大寶,

我們只好多跑家樂福幾趟了XDDDD



雖然沒拿到KITTY的公仔,

但是不想要那麼驚險的話,

直接是可以購買Hello Kitty的下午茶系列周邊商品,

有俏麗萌圍裙、甜蜜隨我袋、優雅甜心包這三樣((大心



非常有質感的Hello Kitty甜蜜隨我袋

上面除了滿滿的KITTYx糖果色馬卡龍圖案之外,

布料的厚度也比一般購物袋厚~~



上面有做一個防水的保護膜,去海邊用也嘟嘟好



上面的圖案也非常可愛呢((打轉~~~



我發現在底部的地方,

也有加防止袋子變形的底座,

真的是非常用心的一款購物袋~~



這樣就算裝很多東西,

帶子也不會垮掉變形喔,

超級可愛的!!

大小也可以裝下IPAD或是A4大小的雜誌喔,

不僅可愛實用度也很高

Hello Kitty優雅甜心包

是小型的收納袋,

我拿來當化妝包~~~





上面是巧克力和糖果的圖案喔,

到底是想逼使誰啦,讓我每款都只好搶了,

小包包用來裝彩妝,或是女生隨身用品都很實用呢~




最後是同樣馬卡龍KITTY的俏麗萌圍裙

同樣的圍裙我之前在日本也很想買,

但是好貴喔>''''<

這款價格可愛多嚕~這次家樂福特價一件才259~~


欸為什麼男生很愛買圍裙給女生阿!

每次我們出國看到可愛的圍裙,

H都會叫我買((難道是暗示!(驚)

不准亂想XD

因為我穿圍裙可愛嘛((吐舌~




穿這樣,對方應該捨不得你做家事吧XDDD

淡淡的粉色真的可愛指度破表,

HELLO KITTY化身成點心小廚娘的圖案啦~~((陷入瘋狂~~



穿上可愛圍裙邊撒嬌要偷懶,還真的有效欸XDDD

結果,變成是
假日的H上菜時間,

他也可以自己穿XDDD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甜蜜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我拿到的是第一波活動公仔喔,

6/26開始已經是第二波的公仔了~~~>/////<

更可愛啊!!!!!共12款~~~

兌換方法很簡單,就是使用家樂福好康卡/玉山家樂福悠遊聯名卡.

單筆消費滿每滿500元,

就贈1點集點貼紙,

集滿兩點加69元即可加價換購甜蜜聯萌系列公仔一款(隨機),

集滿八點可免費換購一款(隨機)

當然也可以單買啦,但是我覺得去家樂福買一些家用品又可以換,

也可以增加情趣阿~~~

會員如果有買剛剛的kitty周邊商品,也可以加一點喔~

♥沒拿到喜歡的公仔沒關係,

公仔交換日之前已經辦過一次啦!

受到大家的好評!

7/20 星期六下午2點再辦一次啦~

上次錯過的朋友,這次不要再錯過啦

超可愛的公仔交換日(可直接點選)

這邊有甜蜜萌主大票選,可以幫自己喜歡的人物加油打氣!!

我支持美樂蒂,H支持大寶!!你們呢~~~


甜蜜萌主大票選(可直接點選)

Kitty週邊限量商品

♥家樂福 Carrefour 官方粉絲團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7月專文抽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