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頒獎典禮~~~


這陣子突然覺得生活好緊繃喔,

每天忙碌的生活生活,

突然覺得,

自己好久沒有充實自己了>'''<


所謂的充實也不是放空喔xdd

而是多看一本書,多去一個沒去過的地方,

所以那天看到花猴在說他新的決定的時候,

(就是要多充實自己)

我也突然發現,

自己真的好久沒有讓自己再碰觸一些新鮮的事物,

上班能夠設計東西和衣服,應該算是目前最刺激的事情了,

但是我還是希望,能夠除了工作之外,

去學一些其他的東西,

像是做菜,品酒(?)xdd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妞們,

也可以靜下心來想一想,

是否生活也需要一點新的改變和刺激,

才會讓人更充滿光芒和動力喔~>//3//<



私心大愛的保養品頒獎典禮現在開始,

今天我會從我平常愛用的卸妝到臉部保養,

都介紹給大家喔~


卸妝組:

旁氏眼唇卸妝液


這罐我真的好推薦!!

試用之後就瘋狂愛上了,

對眼睛完全不會刺激,

像我戴隱形眼鏡的很怕刺激,

有用過專櫃品牌,眼睛也被燻得要命,

但是這罐真的是平價又好用!!

不僅不會很油(有些眼唇卸妝液會很油)

卸妝速度也很快,

通常防水的眼妝我都敷三分鐘就通通下來了,

很適合沒耐心,眼睛又很敏感的人((笑

還有,因為小屈都可以買的到,

也讓我一再補貨再補貨



♥FANCL 卸妝油


油性肌膚我其實不太推薦卸妝油,

因為我曾經有朋友用卸妝油過敏,

造成整個臉長滿了大痘痘,

所以卸妝油的成分我都很在意,

以前會用開架式的卸妝油,

現在也會小心>'''<

FANCL卸妝油,他本身因為不含防腐劑的關係,

讓敏感性肌膚或是容易長粉刺的肌膚,

用起來也很安心,

卸妝油我還是會在家準備一罐,

臉的部分,我還蠻常用FANCL家的卸妝油卸妝的,

也沒有因此粉刺變多或是長痘痘喔~




♥LA MER洗面乳



這是有一次我去我香港朋友家,

試用之後就愛上的洗面乳,

因為像我皮膚其實蠻敏感的,

對於很多磨砂類的產品,

都不適合用,

但是LA MER這罐洗面乳,

他的磨砂粒子非常非常的細緻,

洗完的皮膚都會覺得好白好亮喔~~~((旋轉~~!!


完成洗臉程序之後,

接下來的保養部分




化妝水

♥KOSE的雪肌精



夏天我還蠻注重美白的,

雪肌精口碑一項都很好,

我覺得他有消炎的效果,

日曬之後敷,

鎮定的效果非常好~


精華液組:

精華液我真的好愛用,

都會針對不同的肌膚狀況,

去選擇不同的精華液使用~


全方位精華液(任何膚質適用)


♥蘭蔻的肌因賦活露


這罐精華液很神奇,

可以讓之後的精華液吸收更好更強,

像有時候精華液久了,

感覺效果會減弱,

但是擦了這個精華液,

就會覺得不會因為時間久了,

而讓吸收變不好,

通常在所有的精華液前,

我都一定會擦這罐!!



♥SK2美白精華液(任何膚質適用)


一買還會再買的美白精華液,

質地清爽,

美白效果也非常好(心)


♥雅詩蘭黛特潤修護露  全方位精華液

一瓶可以抵多瓶的精華液,

皮膚需要滋潤度的時候,

我就會用他,

很多網友也說用過之後,

皮膚的狀況有改善喔~






眼部的保養組

臉擦完精華液之後,我會接著擦最重要的眼部保養品,

因為眼睛是最可以透漏年齡的地方,

細紋暗沉都會讓整個人失去光彩阿((尖叫搖頭~~



♥眼部的肌因賦活眼霜



這罐雖然是我最近才接觸到的,

但是精華液的質地讓我非常的喜歡,

在夏天用也非常的舒服,

加上他有冰珠設計,

每次在用的時候,我都會稍加按摩眼睛周圍,

早上起床會感覺眼睛的浮腫狀況比較減輕喔((心

年輕的肌膚,

我是建議不需要在後面加上其他眼霜了,

像我這種姐姐,才要在後面加上其他的抗老眼霜~

剛他臉部的同款精華液一樣,

是可以增加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LA MER的抗皺眼霜




眼睛的細紋真的很可怕喔,

這是有一次我去錄影的時候,

一位女藝人推薦給我的喔,

真的對細紋很有效,

眼睛周圍的抗老問題我都交給他,

缺點就是有點貴....

用的時候要很節省的用就是了((吐舌



♥CHANEL 的美白眼霜


他的質地是比較像精華液的感覺,

上面也有滾珠的設計,

但是有點設計不良,

用了幾次之後,

他的滾珠就飛走了>'''<

對於眼睛周圍要變白的眼霜,

真的不是很多,

所以目前專櫃品牌,

我就只用過CHANEL家的美白眼霜,

對於色素型的黑眼圈還蠻有效!




基礎保養的最後一道,

乳霜組

聽到乳霜大家可能會心驚驚,

但是其實就是在精華液之後,

要把所有保養成分都包在裡面的最後一道,

用凝露(夏天)或是乳液,乳霜(冬天)都可以~




♥凝露我愛用的是KIEHL'S無油保濕凝露


他沒有特殊的味道,而且完全是無油的成分,

對於有時候天氣太熱,只想擦補充水分的保養品,

他就是最佳選擇,

而且我之前有嘗試把他加入粉底裡面,

也可以讓粉底變得比較保濕和清爽一點~

光是這點就可以頒獎給他了!!




♥接下來的是sisley的全能乳液


他的質地是介於剛剛的凝露和等等要介紹的滋潤晚霜中間,

這罐是我第一次用,

他淡淡的香味還蠻舒服的,

我用的這陣子,也沒有發生敏感和長痘痘的問題,

這罐算是他們家的口碑乳液,

用完我應該還是會去買~




♥最後是最滋潤的蘭蔻抗老晚霜


這個系列分的很細,

價格又不便宜,

所以我只買了拉提效果最顯著的抗老晚霜和精華液,

通常冬天很冷的時候,或是很累我覺得臉會垮的時候,

就會用這罐,

可以讓臉部的鬆弛效果改善喔~~((旋轉兒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私心大愛保養品頒獎篇囉~~

下一集要來頒獎給誰呢xdd

可以留言和我說,你們想看哪個品項的頒獎喔~


我這個呆瓜!!剛剛才想到,我根本有拍影音阿~~~!!!


連結在這 http://youtu.be/Ui6IFsupYs4


崔咪's murmur

最近很得意的一件事,

就是我愛的韓國品牌3CE,

終於被B2B引進囉~~((灑花~~

因為是引進,所以價格都是以韓國的訂價來定價喔!!

這次我先挑了幾款是我很喜歡的單品和大家分享,

今天用了唇膏503 性感桃,原本以為顏色會很重的,

結果竟然顏色好美好美,而且他不是那種厚重的唇膏感喔,

是比較滋潤透明一點的,所以就算平常不愛化妝的人也好實用~~

要看分享文再敲文吧>//3//<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說你最近想看我發什麼文章兒,

還有第幾推,第幾讚,

寫7月專文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