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復古STYLE,我始終為你著迷>//////<


以後都會定期發穿搭影音小日誌喔,

用來記錄每一天我攪盡腦汁的穿搭LOOK XDDD



這周的主題是復古華麗

天啊,我一直都對古董衣或是亮晶晶的加工衣很著迷,

以前在倫敦念書的時候,

幾乎每週都會跑去骨董市場,去蒐集有的沒有的東西,

像是耳環阿,項鍊,

其中我又最迷戀20'S 的裝飾風格,

如果比較不孰悉這個年代風格的,

可以參考最近的電影''大亨小傳''

整部電影的STYLE就是我的天菜((不是說李奧納多,雖然他實在太性感了>////<

裡面的服裝,飾品,配件,

都好想要喔~~((尖叫


今天的三個STYLE,就是因為崔小咪喜歡骨董衣們,

而新設計出的服裝們~~((打轉~~


♥STYLE 1

巴洛克馬卡龍豹紋貓咪斜肩洋裝xCHANEL 宮廷鞋



最近好迷戀貓咪的設計喔,

所以在重新設計的豹紋的圖案,

以往豹紋給人家的感覺,

就是老氣,

但是其實豹紋也是很時尚的阿((喊冤

每一季都會出很多變化款的豹紋單品,

所以,

我就開始著手設計的屬於B2B的凡爾賽華麗豹紋>/////<




他豹紋裡面都有小小的宮廷圖案,

加上馬卡龍的配色和可愛的貓咪笑臉,

像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凡爾賽宮廷版本((笑翻~~

斜肩的剪裁也是有特別設計的喔,

因為我覺得斜肩的衣服超級性感的,

所以加入這次的洋裝設計中~~~


♥STYLE 2:

乾洗限定骨董加工衣xB2B設計款金屬小熊印刷內搭褲



這款是小碩碩來台灣的時候,

有穿過的款式喔((尖叫~~~

但是因為沒有露肩的感覺比較MAN一點,

所以崔小咪做了一些破壞的加工,

讓女生的小性感可以在裡面透露出來((羞)




因為乾洗限定都是完全用古董衣改造而成,

所以每一款就是唯一一件,

連我自己都好幾次沒搶到((其實是H不准我搶,

他說要留給客人的((嘟嘴 哼哼)

不過看到和我一樣喜歡的人可以擁有,

也是一種滿足的快樂((傻笑



長版的衣服都可以用腰封,

讓比例變好,

小熊金屬腰封超級可愛的,

搭配有型的服裝,立刻就可以讓整體加分((拇指




同系列的小熊金屬印刷內搭褲,

以顯瘦的黑色為基底,

在中間設計了寶石和鉚釘等等的金屬圖案,

中間的圓心就是小熊本人喔((嗨嗨XD


雖然我自己有很多的加工鉚釘內搭褲,

但是,考慮到穿著上,有時候會扎腿,

或是有掉落的可能,

所以這次的圖案都是以印刷為主喔,

既有效果,又不怕時間的關係讓他掉落,

是我最近的得意作品>/////<





♥STYLE 3:

米白色宮廷袖加工珠寶洋裝xB2B設計款古董衣感印刷內搭褲



這套是大亨小傳的現代版XDDD

自從看完那部電影之後,

讓我每天腦中都是華麗x復古的元素在腦中跑來跑去,

有妞問我說,設計東西都是從哪邊得到靈感,

天啊,應該說是生活的每一個小細節,

都可以變成設計的靈感呢>/////<

如果你無法感受,那就是因為你的心太滿了,

要讓心有一點空間,才能靜下來,發現身邊好玩的事物。




像這樣的珠寶加工洋裝,在店裡就有好多款喔

((不敢說都是我的天菜((吐舌

每次去B2B吵著要打包打包,都會被H白眼,

''家裡的衣櫃要爆炸了,先去整理再說''

難道人夫都這麼囉嗦嗎XDDDD

((我昨天去看愛在午夜希臘時,

他是《愛在黎明破曉時》、《愛在日落巴黎時》的第三部曲,

隔了好久才完成這部電影,

從一開始的年輕戀人的相遇,分離,又再度重逢,

到後來結婚,生小孩,

因為電影的主軸都是圍繞在男女主角的談話(真的非常的有趣)

所以你也可以看出,這三部曲,

男女主角,談話內容的改變...

從那種童話式的浪漫,到真實世界的二夫妻...

總之這部電影要去看過,才能夠細細回味~~


哀啊我的重點也是說,不管男人和女人,

結婚愈久都會愈囉嗦齁XDDD

昨天看電影我心中一直偷笑,

想說我平常應該不是這樣折磨H的吧~~





B2B設計款古董衣感印刷內搭褲,

也是來自我們的設計喔,

將最愛的骨董亮片,

化身成不會脫落,具有華麗氣勢感的單品,

遠看還以為他就是一件縫滿珠珠的骨董衣呢

((媽,我成功了XDDD自以為是廣告~~




http://youtu.be/pCmItycWlHM 崔小咪的穿搭影音日誌請享用喔~~
 

崔咪'S MURMUR


因為是第一次拍,

可以給人家一點小建議嘛((扭扭

假日沒事你們就把我剛剛說的

《愛在黎明破曉時》、

《愛在日落巴黎時》

二部電影看一看啦,

真的很推薦喔((伊森霍克好帥XDDD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7月專文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