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微整文!!但是封面圖我自己看也嚇到了,只是靠彩妝和髮型竟然可以差這麼大!!XDDDD


今天的主角是我可愛的小粉絲雅雯,

個性非常的可愛和開朗,

最近他去英國一趟,

回國就和我說,

咪,怎麼辦,我變胖了>''''<

還和我說要減肥才願意來見我((吼~~~!!!!

後來在我的盧功之下,

他終於出現願意讓我改造了((笑



所以這篇是肉肉臉女孩的福利文喔,

很多人覺得自己的臉肉肉的,

卻不知道如何用髮型和彩妝,

去讓自己看起來顯瘦,

其實真的只要靠彩妝和髮型,

馬上就可以有瓜子臉的效果了~~>//////<





♥寶貝雅雯的臉比較肉肉型,他自己為了讓臉部看起來比較小,

所以刻意把頭髮弄直,想說這樣可以遮臉,但是反而這樣的效果,

會讓頭髮貼在臉上之後,顯得臉的範圍更大,臉型更不完美>''''<




再來看一下目前她彩妝的問題,

((她本身已經有上妝囉~

基本上我會依照每個人目前的上妝習慣給建議,

當然我也可以從頭幫他畫一個妝,

但依據我的經驗,通常這樣被改造的人,

之後都還是不會用這個畫法,

不如就次依照大家目前的習慣,

我會給稍微改變的建議,

這樣對於大家來說,比較好上手,也不用一次去添購太多東西


雅雯平常就是以照片中的淡妝出場xdd

看到她的第一眼,就會被非常明顯的黑眼圈還有眼袋所吸引目光..

黑眼圈和眼袋我最近會介紹一系列的眼霜,因為效果不同,

等我發表之後,大家再看看是不是目前自己的問題,

通常擦了正確的眼霜,再加上熱敷,其實黑眼圈的狀況會改善非常多的喔>//////<



雖然雅雯的個性非常可愛也活潑,但是看起來會讓人有很沒精神的感覺~~




把頭髮打開之後,

是雅雯真正的臉型,

二夾稍微比較肉一點點,

還有下巴的輪廓比較不明顯



眉毛部分也比較雜亂,

我覺得眉毛真的非常的重要,

如果眉毛稀疏的話,

也會顯得很沒精神,

加上眉型比較下垂一點,

就會感覺好像不開心的fu~~~~




所以首先就是先幫他修眉毛,

修眉的話,

我會建議還是以自己本身的眉型為主,

不要全部剃掉,或是後半部剃光,

目前流行的平+自然眉型,

不適合這樣的剃法♥




修完雜毛之後的眉型,

是不是立刻有變有型了呢??

眉形漂亮,

也會讓五官變得更立體,

其實雅雯的五官超美的,

看這張照片的時候真的好讓我驚艷>/////<



接著就是拯救她的黑眼圈和唇部的暗沉,

現在大家都很愛擦顯色的唇膏,

記得回家,都絕對要卸妝(就算你覺得你吃光了,還是要卸妝)

因為色素的沉澱實在太可怕了~~~

會讓唇色愈變愈深喔!!!

用YSL的明采筆修完唇形之後,

眼睛底下的黑眼圈,

也用YSL明采筆遮瑕,

他是目前上妝之後,

我覺得質地夠水潤,

也可以補妝使用的遮瑕膏((有些質地是上粉之後,就無法再補妝用的遮瑕膏)♥



接著是使用3CE的3D光芒打亮盤

裡面有刷子超級方便的,

用於貴婦肌,還有等等的下巴延長,

都要用3D光芒打亮盤

它裡面的細緻亮粉可以很快速就達到效果~




下巴也同樣使用3D光芒打亮盤,可以讓下巴的長度增加,

這樣就不會感覺臉非常的圓♥



接下來是要用修容餅,

在二頰的部分,製造出陰影,

((剛剛下巴的亮度要保留)

然後下巴利用陰影變瘦之後,

就會顯得有尖下巴的感覺嚕~~



照片右半邊臉是完成改造的部分,

立刻有感覺差別了,

但是其實剛剛只做了四個步驟

1.修出眉型♥

2.眼部底下和脣型遮瑕♥

3.打亮蘋果肌和下巴♥

4.修腮幫子的肉肉♥





彩妝簡易改造完之後,

接下來就是髮型的部分,

我們就交給專業的設計師,打造小臉髮型吧!!



一樣是我的愛用髮型師+PLUUS KELLY,

他前陣子去日本有妞約不到她超著急的,

現在她回國啦,可以拼命去煩她XDD




KELLY是個很細心的設計師`

在剪髮之前,都會很詳細的溝通,

以免設計師想要的效果和你想要的不同,

例如KELLY原本覺得雅雯可以染髮,讓頭感覺輕一點點,

但是雅雯不想要染頭髮,她喜歡她的黑髮,

所以後來KELLY就決定用剪髮的功力,

來打造出黑髮又輕盈的小臉髮型>///////<




目標就是這樣的感覺,

說真的我非常相信KELLY的專業,

但也不禁冒了一身冷汗,

真的可以變成這樣嗎~~



開始剪髮囉,

好期待雅雯等等的LOOK喔~~((轉~~




要燙髮前,+PLUUS家的小助理,還會介紹她將要使用的產品,

因為我以前的燙髮或是護髮,剪髮,

也都是在+PLUUS做的,

所以我對於他們家會這樣詳細介紹很喜歡,

比較不會擔心,被用在頭上的產品,

是不知名的產品

((人家真的很容易沒有安全感嘛((扭扭



燙髮完成囉,

KELLY幫她設計的微捲髮型,

真的好輕盈喔,

還有我喜歡她臉頰二側的層次,

剪完頭髮之後,

不僅看起來頭變小,

臉也變尖了!!

這個效果比我剛剛化妝還神奇!!!((那KELLY下次我要剪成超殺女XDDD




臉整個變瘦好多!!!!髮型實在是好重要阿!!((遠目



在這邊也要給肉肉女孩,

想要穿著今年露腰設計的一點小建議,

因為今年的露腰設計,都是在腰間二側,

肉肉女孩千萬不要嘗試那種剪裁的衣服,

因為二邊的肉是完全會被擠出來!!!((尖叫

反而是可以選擇這種在後腰一點點簍空的設計,

((因為脊椎不會有贅肉的!!

這個範圍和位置,

不僅可以達到露腰的效果,

也可以顯瘦喔~~~





這個臭小妞還學我平常招牌姿勢,

對啦,這個姿勢真的也是非常顯瘦的,

不僅顯腿長,也可以讓屁股感覺變小,

是我的心機拍照站姿喔XDDDD




前後的差別~~~只是改變服裝,髮型,和彩妝,就可以有立即變瘦的效果,

我覺得雅雯改造之後好可愛,很有林依晨鄰家女孩的樣子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改造還喜歡嗎?

髮型師是我很喜歡的kelly喔~~~

+PLUUS 1   台北市南京西路86號
預約專線02-2552-3022

https://www.facebook.com/PLUUS000


喜歡崔咪的改造,可以上我的粉絲團和我聊天喔XD


https://www.facebook.com/B2BTramy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幾推,第幾讚,

寫8月專文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