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被這支廣告燒到...



梁靜茹怎麼都沒有老啦



我以前超愛聽她的歌,

她淡淡甜美的歌聲,

超有療癒感,

失戀的時候就是要一直聽,

然後讓痛處麻痺,

事後想起來,

愛情也不過就是這麼回事而已~

(今天這篇是合作文)


不過今天的重點是,

她為什麼都沒有老啦((吼

這次她代言的AVON 新活海洋元素系列,

已經暢銷13年咧!!今年已經出到第四代,

應該就是真正的秘密喔~~((轉~



 ♥AVON新活海洋元素精華


我通常沒用過的產品,都會上網查一下她的口碑,

結果有用過的網友都非常的推薦呢,

尤其是有角質問題的朋友,

用這個系列的精華和面霜,

都有可以讓角質代謝正常的功能,

不會愈擦臉愈油愈暗沉((拇指





它的包裝很特別,是旋轉出來的設計,

這樣對於常要出差或是旅行的我,

也不怕把蓋子弄丟或是它倒出來,

真是貼心的好設計~~



精華液的質地是透明乳液狀的,

一般肌膚都可以使用,

AVON以前會給我都是年齡層很大的人在使用的品牌,

這次用了之後,完全改觀了,

竟然這麼好吸收和適合大家使用~


推開後有一點淡淡的香味,

雖然我是敏感膚質,但是用起來沒有過敏的現象,

擦在臉上也立即被吸收了,

臉部會散發一種充滿水潤的光澤感,

讓皮膚看起來澎澎亮亮的♥





這個系列因為都含有深海紅藻或是海洋的修護成分

它是可以從強化表層的防護,

到底層的修護彈力,

等於是每一層的漸漸幫你打好基底,

變年輕也變美麗~

海洋裡面的成分很奇妙,

像是海藻在中國古代就被稱為神仙菜,

他抗老化和延緩年輕的效果非常好,

所以以前都覺得吃海藻可以延年益壽,

現在變成保養品裡面的成分也是一樣的意思



擦在臉上的量大概是一顆珍珠的大小就好了,

它用完臉上會香香的,

香味還蠻舒服的~



近照臉部,很喜歡這種擦完之後,水潤的質感,

這樣接下來上妝什麼的,都會非常的貼妝~



我會建議,

不管擦上什麼精華液,

最後都還是會建議要擦一個比較質地濃稠一點的保養品,

把之前的保養封存,

同系列的AVON 新活海洋元素♥

小巧的罐子攜帶也是非常方便呢~

它的質地比一般乳霜清爽很多,

但是比起凝露又比較滋潤,

是比較適合熟齡或是混合性二頰,

中性,和乾性膚質,

如果是年輕肌膚23歲以前,擦剛剛的精華液就可以囉~





在網路上網友說這系列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就是連痘痘的淡化都很有效

雖然他沒有主打它的淡化功能,

但是海洋的修護因子裡面,

應該就是可以讓角質正常運作,

所以一方面減少過敏的同時,

也讓角質正常代謝,

讓痘痘產生暗沉也被淡化!!

我個人雖然沒有角質的問題,

但我知道有這樣的問題的人,

真的非常的痛苦,

基本上去看醫生,他也會給你類固醇或是酸類的藥而已,

這種藥用久了之後,肌膚只會變得更薄更脆弱,

不僅沒辦法根治問題,反而會造成更嚴重的皮膚問題,

所以看到有網友分享這樣的效果,

就趕快和大家說,

皮膚角質有問題的妞,

終於有救了!!

而且他是根本去根治你的問題,又不是藥,

皮膚終於不會摸起來粗粗,

或是堆積滿粉刺了




AVON 新活海洋元素我的使用方法,

就是先在手上溫熱,

用按壓的方式上在二頰的地方((因為我二頰比較乾~




上完之後,二頰會立即感覺到QQ嫩嫩的喔,

乾性肌膚用起來應該也會很感動~~XDXD




眼睛周圍可是要用專屬的海洋元素眼部精華喔!


我曾經有被問過一個問題,就是為什麼臉部的面霜或精華液不能擦在臉上,

OH NO!!因為眼睛周圍肌膚比其他臉部的肌膚都敏感,

用錯商品,可是會加速讓眼睛周圍的肌膚老化,或是長肉芽等等的情況,

所以一定要分開使用~




它是好吸收的白色乳液狀,

和剛剛有點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它完完全全沒有香味!




擦起來沒有香味,好舒服~~



我覺得他對疲憊的眼睛很有效果,

前一天晚上擦他,

隔天眼睛的水腫現象都會改善,

對於小細紋的修護力,網路上的評價也非常好



有一個網友說,他不小心煮菜的時候被油噴到眼睛下方,

結果冰敷之後,就立刻一直擦AVON海洋元素眼部精華

結果隔天醒來,那個被燙到的地方變成一個小紅點而已,

而且每天繼續擦眼部精華之後,

小紅點很快就被修護淡化了,

這樣的效果我真的覺得好神奇,

不過我還是不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被燙到XDDDD



每天持續保養,

用力笑我也沒有魚尾紋喔,

女藝人應該也很怕眼周被看出年齡吧,

像我們的女神林志玲,最近只是被發現眼尾有魚尾紋,

就被大做文章了,

可見眼睛的保養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不想被看出年齡也是要靠眼部的保養♥



我覺得這整個系列用下來,

會覺得肌膚的暗沉感消失,

代謝也會比較好,

這應該就是為什麼女藝人可以在鏡頭前面發光發亮的原因之一吧~

因為肌膚如果基底不好,那種壞氣色,是連化妝都遮不住的>'''<

所以不管有沒有上妝的習慣,

讓肌膚的狀況穩定,

肌膚出油和角質健康,

上少少的妝也就很美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3//<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好物可以在網路上買到喔,

我今天下午在外面走動的時候,

實在是被超高的氣溫嚇到了,

那個陽光曬到身上超級痛的啦><

在家上網購買就可以囉~


 ♥購買網址: http://bit.ly/1bYVV5c

 ♥QR code : http://s01.calm9.com/qrcode/2013-07/0TAAVG86LN.png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8月專文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