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2  

今天要介紹超強美白粉底~~((打滾~



你們不覺得今年冬天很欠揍嗎,

為什麼一下子冷到起笑,一下子就熱到像夏天一樣啦((吼~

前幾天冷到炸掉,我幾乎是把我所有的禦寒衣物都穿在身上,

正在想要不要去買加熱衣的時候,

天氣又立刻回暖了,

((立馬穿著新買的洋裝出門走跳~~

阿重點不是在這啦,

某天我很舒服的曬著暖暖的冬日太陽,

回家之後,

臉,竟然暗了一號!!!!

冬天真是可怕的季節,

不僅讓你在不知不覺變胖,

還讓你在不知不覺變黑,

因為在夏天我們覺得陽光很毒辣,

所以會很乖的做防曬美白,

在冬天曬著陽光就整個大鬆懈了!!((天阿~~~



除了女生最最在意的美白問題,

還有化妝阿,最怕就是下午臉部暗沉,

以往只有在夏天才會出油的狀況,

我發現好多人因為保濕沒做好,

在冬天也會不正常的出油((皺眉~

在保養加強的同時,

想要一罐超強而且全功能的粉底啦((心中吼+小爆炸~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讓你在冬天,

也可以不暗沉和脫妝,保濕兼具美白又薄透兼具遮瑕的一款底妝!!!

((怎麼我好像在說繞口令啦XDDD





發表會的當天,

有做了一個底妝暗沉小實驗♥

SAM_8012  

拿蘭蔻瞬白奇蹟持久粉餅和他牌粉餅比較,

滴入油((來模擬我們臉部出油的狀態喔~

   


出油會讓你的底妝結塊,變暗沉,

都和底妝的產品非常有關係,

如果他是會和你的油脂結合的話,

你愈補妝只會愈補妝愈髒,

一般的美白粉餅是遇到油就暗沉,

蘭蔻的瞬白粉餅裡面的粉包油科技,

能自動偵測出皮膚分泌的油脂, 粉把油包住, 不會造成暗沉變色

才能保持一開始化妝好的白皙和完美感!!


二款粉餅比較♥

蘭蔻粉餅就算碰到出油,也不會顏色變暗沉!!!!

page  

♥蘭蔻的粉體會包住油脂,因此油脂無法讓底妝變暗沉~他牌粉體就會和油脂結合,讓底妝整個變黑變髒~

 

他牌已經變成土石流脫妝, 蘭蔻的粉餅依然保持乾爽, 不會造成脫妝SAM_8006  



再來是今天的重點粉底,

左邊是蘭蔻的瞬白奇蹟持久粉底x他牌粉底


一樣滴入油脂做油光實驗♥SAM_8016  



他牌粉底真的很愛油脂耶,立刻融為一體了((我的媽阿~~

等於你出多少油,就會在你的臉上開演唱會吧!!


蘭蔻粉底和油脂呈現同心圓的感覺,

他不愛他,很明顯XDDD

也因此出油的話,只要你用面紙把油光按掉,

你的底妝就會立刻回復白皙透亮!!!((拇指

SAM_8013  



在MODEL臉上的效果也很神奇,

彩妝師竟然只用一點點粉底x粉餅,

就完成底妝了!!


 SAM_8024

完成的底妝雖然沒有黑眼圈了,

但也不會有厚重感,

就是覺得MODEL還是素顏但是皮膚好像去做了什麼XDDD

用之前黑眼圈瑕疵都很明顯, 用之後肌膚瑕疵都遮住了,但是肌肌膚依舊非常透亮有光澤♥

SAM_8029   


隔天就立刻開始試用新的美白粉底,

以往的美白粉底我在冬天比較少用的原因是,

保濕度並沒有非常好((因為都是針對夏天很出油的時候所做的設計,

所以要兼具保濕((這樣外油內乾的人,保濕有了也可以控制出油的狀況,

還要有防曬係數讓皮膚白皙的真的是沒有~

P2090686  

  

♥瞬白奇蹟持久粉底升級版 SPF50

我的顏色是01 比較白皙的顏色~

page-1  

 

我的膚色算白皙,但是臉上因為血管很薄,膚色會花花的~眼睛底下也有黑眼圈!!!>''''<

IMG_4707

 

臉上還有一點小瘀青,是之前4D拉提浮出來的小瘀青喔~

 

IMG_4709

這次的美白粉底還有防曬係數,

看到超滿意,

讓我從冬天到夏天,

美白的防護都不鬆懈!!

IMG_4717  

 

上的時候用手指就可以輕鬆上妝囉,

以''先拍再推,少量多次''的方法上妝♥

anigif  

 

一下子就可以達到整臉薄透的效果

非常的容易!!


IMG_4733      

像是小瑕疵((毛孔比較大的地方,或是黑眼圈的話,

再沾取一點點粉底,

用輕拍的方式,

就可以達到遮瑕的效果囉((拇指♥

IMG_4735 IMG_4738  

 

上完粉底,剛才花花的膚色已經變得非常均勻,

我的膚質偏乾,但是上妝卻非常服貼!!

遮瑕力也不錯卻不厚重~


IMG_4764 IMG_4770  

 

 粉底完成之後,

接下來使用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升級版

IMG_4772  



使用的時候,先用粉撲平滑面♥

 IMG_4779  

用輕推的方式,從中央向外擦,

可以讓小瑕疵通通不見喔((拇指

IMG_4788  


黑眼圈和臉上需要遮瑕的地方,

再用鵝絨的那面♥

IMG_4777  

對於毛孔比較明顯的地方,

用打圓的方式,

做拋光感的處理,

可以讓毛孔和皮膚看起來更細緻~

IMG_4796  



我發現他的保濕效果不錯,

因為裡面有獨家的3D毛孔緊緻保濕精華

先鎮定安撫肌膚,

讓肌膚可以接受底妝服貼,

難怪不需要重複上妝,

就可以達到毛孔隱形而且很貼妝的效果~

IMG_4812   



很多人都會覺得美白類的底妝,

會感覺比較厚重((擦起來會有面具感!!

但我也是第一次打破這樣的想法喔!!


粉底+粉餅的效果雖然是無敵,

但是不會有''阿 你妝好厚的感覺''

反而是好像我膚質就是這麼爆炸好的>////<

IMG_4813  


前後比較~

原本暗沉的膚質變得好亮!!

P2090379-tile  


為什麼可以又薄透,又具遮瑕力,上完妝又有亮白的感覺,

小秘訣就是他有獨家的AURA美白光,

第1.2段在底妝的最底層,先用粉紅,粉藍粉體修飾蠟黃肌膚,

第3.4段的時候,升級變成紫色的AURA光采技術,

讓東方人最容易有的蠟黃感消失,

等於是像鑽石般的折射法,

先消去肌膚的暗沉和蠟黃感之後,

整個讓上妝完的肌膚是充滿自然光的白!!

P2090499 P2090524  


上完底妝和眼妝之後,

這時就要再拿出愛戀亮色翹唇蜜增添好氣色喔>/////<

蘭蔻家的愛戀亮色翹唇蜜好可愛喔,

好像珠寶盒般的開關耶~

IMG_4954 IMG_4955  


愛戀亮色翹唇蜜因為含薄荷精萃擦起來會有涼涼辣辣的感覺,

卻又因為加了玻尿酸,

擦起來就變成沒有唇紋的嘟嘟唇耶>/////<

IMG_4966 IMG_4969 IMG_4971  


接著就是一整天的工作了,

每次畫起設計圖或是開始做新商品,

接著拍穿搭照片,

都會忘記時間♥

CIMG2762  


回家的時候都已經很晚了,

偷看一下今天化的底妝,

到現在狀況如何,

果然沒有變暗沉呢!!!

CIMG2759  

可以讓底妝持久力UP的防水智慧型皮脂調控粉體,

因為不僅可以抗水抗油,

就算出油了,也是可以包覆油脂,

所以輕輕用面紙按擦之後,

底妝又會恢復一開始的明亮嚕!!!((太強了,

是說我又可以開始下一攤了XDD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粉底我本來也就很愛蘭蔻家的,

幾乎他們每次出新款我都會買,

效果都還蠻令人滿意的!!


大家可以到櫃上去試用囉,

一定會愛上了>//////<

 目前還有超超划算的優惠組合!!!!!

大推薦絕不暗沉雙勢力組!!!

 

原價是6千多,結果現在只要3千多~

是保養產品和彩妝都有的喔!!!!!!((還有刷具~

便宜好多阿!!!!!!!我已經先搶了xdddd

 

可直接點選優惠連結喔~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2月抽獎會公布在FB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