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肌膚的健康來自於平衡酸鹼值喔~



這篇是合作文♥


我平常因為很愛吃海鮮的關係,

身體都偏酸,而且會堆積尿酸在關節,

上次去健康檢查的時候,

就被醫生警告,這種會讓身體變酸的東西,

真的要少吃((這時候我就求饒式的問他,

如果真的要吃,有什麼東西補救嗎?

這時候他和我說,

如果你身體偏酸,

就應該吃一點點鹼性的食物,

例如檸檬,(或是檸檬水)或是醋,

如果手邊沒有,

可以一個星期喝一次鹼性水,

去平衡身體的酸鹼值,

才不會讓身體的關節發炎~


所以這次薇姿午夜奇蹟SPA水面膜,

竟然也有平衡臉上肌膚酸鹼值的功能,

令我在心中小爆炸了好幾回~~!!!



薇姿午夜奇蹟SPA水面膜♥

P2090785  

我等你好久了!!

因為我平常晚上,都會輪流敷這樣的水面膜,

他對於肌膚來說,是沒有任何死角的,

100%包覆,不像傳統紙面膜可能會不符合臉型,

避開眼周全臉都可以敷到喔~

IMG_5098  


水藍色的清爽質地,

裡面有大量的薇姿溫泉水成分,

和玻尿酸以及多醣體~

P2090787  

清爽的質地,是可以當水洗式面膜使用,也同時可以當保濕晚霜的!!!


P2090788 P2090789  

 

皮膚科醫生都會建議要11點以前上床睡覺,

((對我來說根本不可能嘛~!!!

但是長期的熬夜,

就容易讓肌膚的酸鹼值失衡,

肌膚必須要保持在PH5.5弱酸性,

皮質和角質層才會健康,

才會有和蛋白一般的光滑表面~~

IMG_5067  


我的臉終於也可以喝礦泉水,

來讓酸鹼值平衡了~

IMG_5087  

擦完立刻就會有補到水的感覺,肌膚Q彈的感覺~((拇指

 

IMG_5102

有時候我早上起床會有點小過敏,這次去高雄過敏翻了,除了一直打噴嚏臉上也出現小紅疹,

期間很小心我只擦溫和的保濕產品,讓泛紅退掉~

IMG_5105     

 

除了白天之外,泡澡前我會擦厚厚一層,

 最近天氣超冷,用這款水面膜敷臉,不會太冰,比較舒服,

 一方面讓水面膜可以完全的幫助肌膚保濕,

讓酸鹼值回歸平衡和增加肌膚保水度~


CIMG3152  


臉上會長痘痘或是粉刺有很多原因,

熬夜或是吃一些比較辛辣的食物,

都容易讓臉上肌膚發炎,

也會讓肌膚看起來紅紅腫腫的,

或是導致痘痘的產生喔,

讓肌膚的酸鹼值正常,

這樣自然就有抵抗力可以減少發炎狀況~

IMG_5123    

薇姿的溫泉水成分一直都是很有名,

連以前的香奈兒夫人,

都是愛用者,

溫泉水在法國,

都是貴婦們才能享受的超高級療程,

薇姿家的溫泉水成分,

對於敏感肌膚的修復,

非常非常的有幫助!!

IMG_5109  

他可以鎮定紅和敏感,

如果你是敏感肌很多東西不能用,

或是醫美手術剛完畢,

很多皮膚科醫生,

都還是會推薦超溫和療癒的薇姿溫泉水系列產品~

IMG_5133  

除了泡澡,

工作很忙碌,真的沒時間泡澡啦,

那就可以利用睡眠時間,

讓肌膚愈變愈好,

肌膚酸鹼值平衡,

基底健康了,

也會減少很多肌膚的發炎狀況♥

((變黑,長痘痘,泛紅,都是肌膚的發炎反應喔
IMG_5124  


除了當作水面膜使用,

晚上當作晚霜也可以喔~

 薄薄擦一層就很舒服,

我在高雄都擦這罐,

溫泉水成分對於敏感肌的修護很有幫助,

擦在臉上也不會有負擔感~

上妝也會更服貼,

非常貼妝的感覺,

就好像皮膚好到炸掉一樣呢~~

SAM_8851  



晚上擦一層睡覺,

早上起床,

肌膚會水水嫩嫩的!!

((好像雞蛋一樣>////<

SAM_8683  



肌膚酸鹼值正常,保水度好,

也會顯得更明亮緊緻,

連毛孔都好像隱形了((拇指

SAM_8696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崔小咪幫大家爭取到新年小禮物喔

今天要提供五罐正品給寶貝們用用看喔!!

因為價值1000塊以上,要看好遊戲規則喔~

三天後會在FB公布得獎者~二天內要私訊給我寄件地址喔~

1.請公開分享這則文章,到你的FB頁面,給我連結讓我可以看到喔

2.推和讚這則文章

3.留言在這邊,說為什麼你喜歡這罐水面膜~~~想要送給真的有需要的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