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423  
大家都知道韓國的江南是什麼地方嗎?


這篇是合作文♥


上次在D2M韓國設計師的帶領下,

一起去韓國的江南逛街,

除了都是精品之外,

((欸 不要在韓國買精品喔,特別貴XP

江南最多的,竟然是整形診所耶!!!

((而且都有中文是怎麼回事~XDD

SAM_9137  

  

韓國最有名的除了泡菜,

就是人工美女了,

說真的我對於人工美女百分百支持,

因為我也是靠矯正牙齒和超多大小微整,

才讓自己愈來愈有自信,

所以有勇氣讓自己的人生過得更好,更順利,

何樂不為呢~但今天不是要講整形啦!!

是可以媲美醫美微整般的提拉保養品,

而且就是韓國江南區整形診所,

所研發出的產品喔,

號稱不需要動刀,

就可以讓你擁有V型的緊緻小臉~


我這次試用了精華液和眼霜,

通常V臉效果的產品,

我都會從這二樣下手,

效果會最明顯~~!!!

♥韓潤  V型瞬間緊塑精華

IMG_6225  


從25歲開始就用抗老產品讓自己凍齡吧,

而且提早用抗老產品真的有差!!!

幾個月看不出來,但是一二年再去和有做抗老保養的人比,

外貌就會差非常多!!!

((對!我目標就是當不老妖精((仰頭笑XDDD

IMG_6233  


質地非常的清爽好吸收,透明的顏色~

IMG_6241-tile  



裡面有很厲害的提拉成分,

就是獨家的水解海星萃取液、

7種白花幹細胞萃取等有效成分,

讓肌膚恢復彈力喔~

IMG_6228  


我最近真的好累,

幾乎每天是三個行程在趕,

我發現水腫很嚴重和臉有變垂!!!!!!!

  

一開始還以為我變胖了,

結果真的是腫+垂!!!


幸好我的個性就是有問題就要立刻去改善那種,

韓潤完全符合我的需求阿~~



在韓國半夜工作,

但是白天還是拍不停,

H現在只要一聽到''拍照''

就超級害怕的



使用的時候,

擦上全臉,

接著用虎口,

照著圖片按摩的姿勢,

不僅可以幫助精華液充分吸收,

也可以幫助雙頰、下顎肌膚明顯緊實、撫平改善頸部細紋,達成緊緻效果♥

IMG_6275  


♥Step1:美肌手技

取適量精華液於指腹上(大約5-6滴),以v型方式,依序從下巴開始按摩,

經兩頰往額頭上滑動,將精華液均勻的按摩在臉上,最後輕輕按壓太陽穴喔~~~

anigif-1  

♥Step2:點點強化

以指尖加強在下巴中央、嘴角兩側、鼻翼兩側、眼尾、眉心這些容易產生紋路的部位,

每次按壓3-5秒,重覆3次,以達刺激穴道加強肌膚耐力~~~

IMG_6267 IMG_6269 IMG_6271  



♥STPE3:向上拉提

最後,利用殘餘的精華液用兩手虎口以V型往上輕輕按摩頸部肌膚,

用來淡化紋路,按摩範圍可擴大至鎖骨處!!!讓頸部的肌膚也不會鬆弛~~~

IMG_6277    


用了一陣子之後,v臉的感覺慢慢有出來囉!!!((好驚人!!

SAM_9416    



我看了一下成分,裡面的海星萃取液是非常厲害的成分,

應該是我第一次看到用這種成分在抗老成份裡面的,

海星本身就是可以修護自己,變成抗老成分之後,可以幫助獨門4段式保養機制

♥第一段:深入補水成份『保濕潤澤因子』極佳的保水力,深層鎖住水分不流失。

♥第二段:深層修護成份獨家6國『天山雪蓮萃取液』+『水解海星萃取液』+珍貴『魚子精華』加強保養效果,能亮白、修復肌膚,淡化臉部細紋,使肌膚飽滿更具光澤。

♥第三段:深度緊緻成份『燕麥萃取、微脂粒高效緊緻因子、緊實因子』雙倍增加肌膚緊緻。

♥第四段:深刻提亮成份『虎耳草葡萄桑樹萃取』改善暗沉膚色,使肌膚光亮、潤白、柔細。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功效,就是可以讓過油或過乾的膚質,恢復中性肌能力的神奇功效!!不過這部分我還在實驗中((笑

SAM_9417  




解決完臉部的鬆弛問題,

眼睛的地方也很容易顯累,

一累我就變成眼皮下垂,

應該很多人這時候就會想要去縫一下雙眼皮,

但是,其實應該先解決肌膚的鬆弛問題才對!!



還有你們一定不知道,

眼部鬆弛不是只有愛化妝的女生才會發生,

愛用手機,3C產品阿,

滑一整天,不僅會有雙下巴,

眼睛肌膚也容易鬆弛喔!!

((H立即轉頭看我,因為他就是手滑一族!!

而且最近他的雙下巴愈來愈明顯~~~

但是不借你用XP

♥韓潤 極線電波拉提眼霜

IMG_6294 IMG_6299  


看到不要嚇到,

他不是打針喔,

只是很專業型的針筒感,

可以有效地解決眼周的乾燥、鬆弛,

淡化眼部細紋等問題~

IMG_6292  

可以擠出一次需要的量,

然後針對重點部位,

提拉阿提拉~

IMG_6313 IMG_6317  


一用上去就會立即有FU了!!!

很像有隱形小手在拉我的眼睛,

恩,我不用貼雙面膠在太陽穴了

((立即取下XDDD

照片是我用一陣子之後的照片喔~因為效果很好,所以只要覺得眼睛一浮腫,就會立刻拿出來急救用!!

SAM_9394 SAM_9397

用完二邊眼睛的差別~~!!

照片右邊沒擦眼霜的地方,浮腫超大的啦((哭~~

SAM_9407  


整體緊緻感提升之後,

不管是臉型和眼型,

都達到好的狀態(拇指!!!)

SAM_9411  


而且提早對於細紋和鬆弛做改善的話,

也不至於讓肌膚失去彈性喔~

IMG_6300  



在韓國擦了之後隔天去拍服裝,

發現臉的緊緻度真的大改善,

變成V型臉了!!!!

 IMG_7405    

不管什麼角度,

都可以呈現緊緻+V型小臉的感覺,

和我臉腫的時候差好大喔!!!((已哭

IMG_7295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我不喜歡,我臉好腫喔><

我要每天用韓潤讓大家稱讚我臉小(女人的虛榮心XDD)




崔咪'S MURMUR

我星期六去看了我的男神!!

GDGDGDGDGGDGDGD!!

但是沒有抽到玩遊戲啦((大哭+咬手帕!!!

 

上台的妞你們應該立刻接著去買樂透的,

也太幸運了啦!!!((好羨慕阿~~~~

 

今天超厲害的韓潤以下地方買


韓潤yahoo!購物中心:http://tw.buy.yahoo.com/?catitemid=32435

V型瞬間緊塑精華: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968328

極線電波拉提眼霜: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968330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然後記得到我fb粉絲團說你有留言!!!!((最好是有留言說為什麼你想要這組喔!

 

星期三會抽出三位幸運兒,送出我今天用的好用眼霜和精華液組!!!!!!

因為商品價值不便宜,所以規則大家要看好喔!!!!

 

抽獎結果星期三會公布在那則FB訊息底下,記得要在二天內私訊給我寄件資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