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怎麼辦,都敏俊回他的星球之後,我還是很想他>////<



我不知道你們在看偶像劇的時候,

會不會去幻想自己是裡面的女主角阿,

那時候我就一直幫女主角擔心,

如果都教授一直都不老,

那我老了怎麼辦....((完全呈現千頌伊在劇中的驚慌感阿~~~

說到要保持不老相貌,維持BABY般的超嫩肌膚,

從古羅馬時代就很風靡活泉水的療法了,

尤其是法國的庇里牛斯山脈裡面有號稱青春之泉的泉水,

更是從遠古就聞名至今的!!!


((好啊揪團去法國阿 走阿~~~~



不用啦((笑

我超愛的品牌碧兒泉,已經幫青春之泉的精華,

通通裝進他們家的奇蹟活源精露裡面了,

想要擁有外星人不老的BABY超嫩肌,

就靠這個了!!!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

P2100648  


很像精品般的漸層外瓶,

我本來以為他是本身精華有漸層的,

結果是包裝啦((笑

IMG_9987  


質地是介於濃稠的精華液和化妝水之間,

單用這個就可以達到絕佳的保水效果!!

IMG_0004  



他神奇的地方,

不只是她超強的保濕能力,

而是對肌膚的治癒和提升肌膚狀態,

在青春之泉裡面,

特殊的微生物具有真正的再生潛能,

再加上幹細胞萃取科技Fermogenesis,

是可以讓生長速度加速到1000倍以上的~

IMG_0016  



在洗完臉之後,

就直接用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

是可以加速之後其他保養品吸收的效果喔!!!


IMG_0818  

擦到臉上的感覺,

會覺得緊繃乾燥泛紅的肌膚,

立刻得到解放感,

非常的舒服而且好吸收~

IMG_0019  


立刻擦完,

臉上就會有光澤度,

通常這樣的光澤度可能是要保養一陣子的效果,

但是奇蹟活源精露是擦上就可以立刻看到~

IMG_0017  




每一滴裡面都含有對肌膚活化的奇蹟活源因子,

國外在做實驗的時候,

還發現竟然對異位性皮膚炎能夠舒緩,

我個人的臉還蠻愛過敏的,

每次只要換季過敏,

就會被醫生叮嚀要小心使用產品,

所以這個很溫和帶有活泉水的成分,

也是對受損肌膚或是過敏肌膚,

很有幫助的~

 

我的肌膚常常會泛紅很煩惱阿>'''<長期的泛紅其實也是小發炎的現象,

會讓老化問題提早報到><


SAM_9464  



在這邊聊一下碧兒泉做的小實驗,

就是用28名年齡23~66歲、

手部肌膚無乾燥問題或無從事可能傷害雙手之工作、

且每日洗手次數不超過20次的白人女性,

請她們早晨與晚上於其中一隻手擦上奇蹟活源精露,

另一手不使用,持續8天。

結果8天之後,手的肌膚喔,

平均的肌膚年齡下降到2.7歲!!!

差最大的竟然有12歲~~

((是說如果我好好擦,

之後人家會以為我18歲的意思嗎XDDDDDDD

好期待長久使用的效果阿~~~

IMG_0828  

平常用手上精華液在臉上就可以囉,周末要加強護理,

我也很推薦濕敷的用法,

如果太熱泛紅,或是冷熱引起的過敏前兆,

就立刻用化妝棉,

作濕敷的動作~

IMG_0802  



敷完之後,連毛孔都會變得很小又細緻!!

像是BABY般的肌膚感~

IMG_0819  

膚質變得很飽滿,連毛孔都變得感覺很小~>////<


IMG_0826

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讓成份達到最大的效果~~~

 

IMG_0827  

第一次使用和使用一陣子的比較圖

皮膚的紋理變得很細緻,澎澎的很飽滿,很像BABY肌膚般的滑嫩觸感~

   SAM_9464-tile     

  
最近又長了小痘痘,

可能是剛好那個來或者是我吃到了不乾淨的炸物,

小痘痘真的很惱人,

但是當天擠完之後,

我擦完藥隔天就有每天敷奇蹟活源精露,

然後接著擦美白,

發現好的速度很快~((拇指

IMG_0807    



之後我會發表痘痘遮瑕方法,

也會用到這瓶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喔,

當時我是全臉濕敷,

因為他對於泛紅的肌膚,

鎮定效果很好,

很舒緩又舒服的感覺!!

IMG_0815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好物大家可以到碧兒泉官網看喔!!'或是到專櫃直接試用了~~~

碧兒泉粉絲團(可直接點選)

♥碧兒泉官網(可直接點選)


欸 給看到最後的姊妹們好康啦~~~((打滾

台版都敏俊阿!!!((好像喔>//////<

話說雖然我3/22要去看本尊,

但是好遠喔>'''<看到台版分身也是不錯低XDDDD



1461731_672258412810146_970428134_n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3月抽獎會在FB隨機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