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590-tile  
今天這篇是福利文XDDDD


拜託以後保養品都找帥哥出席代言,

姊實在太幸福啦((H:瞪!!!

恩...因為劉以豪笑起來好可愛而且皮膚好好,

他出席AHAVA記者會的時候,

有說到因為拍戲的關係,

臉上和身體都會容易長痘痘,

結果他就是狂使用AHAVA家的死海保養系列,

因為味道是很天然的,

是男生也可以接受的味道喔!!((此時H心中大歡呼,

終於可以正大光明用我的保養品不被笑娘了XD

SAM_9537  



對低,這家保養品就是男女都可以一起用的AHAVA,

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都認識他們了,

但是AHAVA是唯一在死海沿岸的實驗室,

研究自古以來,埃及豔后就愛用的死海成分保養肌膚,

當天還有埃及豔后現身現場XDDD

SAM_9529  



AHAVA全臉和身體的保養,

大家都可以使用放心,

因為他們不用動物測試,也不加刺激性的人工合成,

以及基因改造生物在裡面,

用起來是連敏感肌都非常適合的,

以前我有聽說敏感肌膚不適合用泥狀面膜敷臉,

容易致痘,

但是這家的死海泥面膜完全不一樣,

用起來不但沒有刺激感,

還非常溫和~

  
SAM_9586  

BR4百貨B1樓下就是他們的專櫃,客滿阿!!!!


SAM_9584   

 

劉以豪也說他是用了這系列,

改善了他臉上的痘痘和身體上的,

欸...為什麼沒有給大家看身體的奇蹟呢>/////<

((欸我是在幫大家謀福利XDDD

SAM_9576  


但是他的皮膚是真的很好,

好像茶葉蛋的肌膚喔((捏

SAM_9560  

現場就直接用產品做實驗,

立刻可以看到效果手變白,

真的好神奇~~~

SAM_9548-tile  



當天劉以豪有分享他愛用這罐,

完全幫他改變的肌膚狀況,

很油或是容易長痘痘的肌膚,

除了靠內在,外在的循序式整體改善也是很重要的~

SAM_9543-tile  

以豪哥完全有生火到我,帶了戰利品回家~>////<

可以當你的水煮蛋肌女孩喔!!((欸人妻現在就只能看帥哥啦,大家給我一點發花癡的空間吧~~


SAM_9590  

 

♥AHAVA死海奇肌能量重生晶露

IMG_7053  

裡面含有Osmoter

它是死海獨特礦物精華,

由AHAVA用獨特的蒸發方法,

去得到裡面最珍貴的死海礦物精華,

礦物是肌膚最重要的養分,

這就是為什麼連以前的埃及豔后都會用死海泥來敷臉!!

IMG_7006  



以前保養的方式很簡單又有效,

沒有添加多餘的化學成分,

就是用最直接有效的死海泥最為抗老,保濕,和加強肌膚防禦的能力,

一代艷后果然是女生保養的先驅阿!!!((膜拜~~


質地是精華液的濃稠度,

推開之後有很像海洋的味道(像海藻味)~

IMG_7015-tile  



擦在臉上吸收很快之後,

會有一種涼涼的感覺,

好像肌膚被鎮定了!!((好驚人!!

IMG_7030  


當肌膚的狀況如果在第一時間穩定之後,

就等於打開了後續吸收的道路,

所以這瓶精華液除了本身的效果之外,

他更是可以讓後續保養增加吸收的喔~

IMG_7042    



裡面最經典的四種礦物,

我從官網列出來給大家看喔~

♥鎂(Magnesium) –舒緩肌膚及補充肌膚水分

♥鉀(Potassium) - 平衡肌膚水分

♥鈣(Calcium) - 平衡體內礦物能量,亦有助舒緩肌膚不適

♥鈉(Sodium) –安定肌膚


IMG_7035  




除了能夠保濕肌膚,

死海泥最神奇的就是它的賦活效果,

以前看小說都會把死海講的很神奇,

都想說有一天一定要去朝聖一下這個美容聖地,

賦活效果就是可以讓肌膚回復到皮膚天然健康的狀態,

對於彈性和紋路的改善也有很大的幫助((拇指

IMG_7044  

AHAVA家有名的產品除了這個,

還有身邊大家都推薦的死海礦泥潔顏膜,

對於愛長粉刺,痘痘的人超有效!!


♥潔膚奇肌 死海礦泥潔顏膜
SAM_0241  


真正的死海泥才有防止粉刺生成和修護肌膚的效果,

而不只有吸除油光,

是從肌膚底層去改善油性膚質,

非常的神奇喔!!





他不需要敷很久,

大概每天二分鐘,

就可以讓暗沉感消失,深層清潔毛孔和油光感~

IMG_0679  


在記者會現場的時候,

因為劉以豪有幫MODEL敷手和敷臉,

那個油光和暗沉感,

一敷完是立即亮白的,

這點我印象很深刻,

因為現場那麼多人,

他們敢把這個商品在大家面前做實驗,

也表示真金不怕火煉,

是可以立刻看到效果的~~

SAM_9552  


最近因為熬夜和吃太鹹的東西,

導致我的臉上起了好多小疹子,

當然先改回飲食習慣是第一的(但是在韓國都會吃辣嘛TOT)


CIMG3740

 

在休息的時候敷死海礦泥潔顏膜,

也幫助讓裡面的粉刺排出,

好得更快~~

 

CIMG3744  

這樣明天又是好漢一條喔!!!!


CIMG3749  

 

敷在手上,洗掉之後,暗沉改善的效果也很明顯~

SAM_0153  


敷一邊臉給你們看,

但是因為我是要實驗用,

不要學我喔,

以免變成黑白郎君XDDD

SAM_0135  



敷的時候盡量是可以不要看到毛孔的厚度,

死海的礦泥潔顏膜敷起來更其他家很不一樣的地方就是,

他乾了之後也不會硬硬的,

反而還是有彈性的感覺~

SAM_0147    

洗乾淨之後,

皮膚變得好細緻好亮,

可能是因為毛孔裡面的髒污被清乾淨了,

整個亮起來,

因為我有敷一陣子,

下巴的小粉刺也改善非常多~

SAM_0168  

還有最重要的是,

洗完的肌膚是不會緊繃繃的,

敷完的肌膚是沒有油光,

但是卻還有水分的感覺真的是很神奇,

摸起來完全是超嫩的肌膚阿!!!

  

我看很多人分享,

說長期敷它可以改善臉上的小粉刺和油性肌膚,

我覺得它對於外在形成的痘痘和粉刺改善應該很有幫助喔,

推薦給大家~

IMG_0702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這麼棒的死海保養專家AHAVA歡迎大家直接到櫃上試用哦~

接下來的母親節也有推出超值特惠組哦!

櫃點資訊跟連結請點 http://goo.gl/42N7hP

這次AHAVA還提供了春漾水感體驗組要提供大家抽獎啦,

裡頭有我試用過的能量重生晶露 5mml、

活水奇肌飽水霜中性肌 15ml、

幼綿綿護手霜 20ml…等喔~

都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遊戲規則~推+讚公開分享這則訊息到你fb牆上,

然後把網址貼給我喔!!

要完成這三樣規則的就有資格抽獎>//3//<

 

 

♥拜託我站超前面一直幫大家謀福利欸!!

獻上超可愛以豪近照!!XDD

SAM_9530-tile  

他本人好害羞是我的菜欸,

怎麼辦,而且他皮膚好好我愛,

我覺得男生真的也要皮膚好,

近看的時候才會賞心悅目嘛~

不只是女生要保養,

男生也是要的((看的出來是嗆聲齁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