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這次特賣會實在是玩了太開心了>////<


當天竟然最早的寶貝,

是從晚上12:00排到我們開始發號碼牌,

真的萬分感謝你的對妞妞們的支持,

也希望當天你們有玩得愉快阿,

我們可以在現場放了超級多好貨們,

讓你們帶回家的>/////<

SAM_9333  


有好多可愛的妞來找我們玩,

emily每次都會做卡片給大家,

真窩心~~

CIMG3544  


還有穿b2b的小妞來找我,

我遠遠就看到她,

想說穿的真好看,

結果竟然是我們家b2b的衣服xddd

CIMG3553  

還有小妞專門準備拍立得,和大家照相~~~這些照片喔一定要珍惜喔((扭

SAM_9344  

當天大家有注意到的話,

我是有綁了一個很優雅的公主頭喔,

((不過我想大家忙著搶衣服,

應該沒空理我啦xddd

CIMG3558  



就是這個髮型,用扭轉的方式就可以完成~有點慵懶的公主頭♥

CIMG3565 CIMG3568  



看起來很簡單,

其實綁起來也非常簡單,

但是歐美女明星很常用這個髮型出現喔,

看起來是休閒中又帶有一點個性的優雅>////<

CIMG3564  


學起來很簡單,

請看影片喔,

影片好像是只有電腦可以看,

如果看不到的話,

也可以手機搜尋(崔咪's 超簡易優雅扭轉公主頭 )

應該就有囉~~


♥崔咪's 超簡易優雅扭轉公主頭











廢話很多就是我的風格啦xddd

希望大家把這個髮型學起來,

不用你三分鐘,

又可以變換不同的面貌喔~~

 

完成就是像這樣囉~~~>/////<

 

SAM_9327  



崔咪's murmur


最近崔小咪出國工作囉,

但是還是有準備很多教學影片,

要給大家的喔~敬請期待吧(羞)



上次去參加完金秀賢的見面會之後,

好想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喔~~~

他在裡面太帥了((小鹿亂撞~

當初也在韓國創下超高收視率耶~

我看個幾集好看在和你們報好康喔xdd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3月抽獎fb隨機公布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