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最近中了金秀賢的毒>////////<

看完來自星星的你之後,

覺得秀賢阿,實在太會演戲了((大心

不僅去參加了他的見面會(而且他唱歌好好聽喔)

接著又開始追他之前演過的韓劇,

這部就是當天我在台下,

想說回家一定要追的''擁抱太陽的月亮''啦~~

當時被裡面的女主角韓佳人生火到,

想說怎麼有這麼美麗的女生阿~~>////////<

01  

在裡面她的命運還蠻坎坷的,

但是,更讓我好奇的是,

以前這些韓國的皇后們,

都是怎麼保養的阿!!!

皮膚好得讓皇上瘋狂了!!!!!!!!!我也是阿~~~~~
images  

皮膚怎麼可以好成這樣美成這樣啦~~>////<

03  


之前去韓國就被燒到的韓國品牌''后''

就是從宮廷韓方能量培養基,以韓國古代宮廷裡面的御醫,

所珍藏的百年秘方,自古在宮廷內廣為皇后和妃子們使用,

再加上新的科技,才有了后這個品牌,

等於是現代版的韓國皇室品牌~((拇指

這個品牌的包裝,

就是真的很像皇室在用的,

用了就覺得自己是皇后了((秀賢我來啦>////////<

P2100658    

每次去韓國也聽歐膩說這個品牌有多好用,

所以之前我在韓國就有買了好多東西,

不過現在台灣也可以買到了比較幸福,

在韓國當地買,

他們不一定有耐心去傾聽你肌膚的問題,

也可能會給你錯誤的產品

((當初我在機場買,小姐就一直推我特惠組,

結果裡面好多東西不知道用法啦><


用過之後回購率百分百的就是這二瓶

后。秘帖循環精華,后。重生秘帖

♥后 秘帖循環精華


這罐當初在韓國的時候,韓妞就有推薦我,

但是專櫃小姐竟然給我漏掉害我第一次沒買到((氣

P2100691  


它是一瓶能夠「加速肌膚底層水分循環」的前導精華液,,

不分膚質和年齡都是可以使用的,

因為她是用漢方的概念,

去幫助肌膚排毒♥

皮膚若產生循環不好火升水降的話會產生各種鬱結,

導致皮膚會有很多問題,

要改善這些問題就要作好前導保養喔~

IMG_1397  


質地剛擠出來的時候是琥珀透明色的,

有點淡淡的香味,

是小滋潤的質地~

P2100663  


在臉上吸收蠻快速的,

很多人推薦,

說它是給肌膚第一杯的漢方營養水~

就像是早上起床時要喝杯水來促進體內循環,

洗臉後馬上使用”秘帖循環精華液’”,

有助於肌膚圓滿的循環,擁有滿滿活力又健康的肌膚,

所以只要洗完臉馬上使用,就能將肌膚膚調整成最容易吸收的狀態喔,

以引導後續保養能更快速有效地吸收,

大大提升後續保養效果~~


P2100678  

很多時候我們會擦很好的保養品,

但是如果肌膚狀況正在上火,

毒無法排出的情況之下,

不僅無法吸收,

也會讓肌膚變得暗啞無光澤,又黃黃的>'''<

 

痘痘也會很容易冒個不停~

IMG_1391  


這種情況在換季時,或是夏天最容易遇到,

因為夏天外面很熱,

冷氣房又很冷,

身體不僅容易失衡,

連肌膚也是~

照片左邊臉是有使用過後,變得比較亮喔~

P2100655      



這個秘帖循環精華液裡面的成分,

是「解鬱丸」及「拱辰秘丹培養液」

幫助肌膚補水,排毒,去火,

尤其是明明很乾還一直長痘痘的人,

就要用這個先排毒加補水,

才能改善狀況~

P2100744    

等於就像給肌膚請御醫一樣,

幫助肌膚的排毒和去浮腫,

還有幫助接下來保養的吸收!!

((真的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IMG_1358  



擦完秘帖循環精華液之後,

接著一定要擦上這罐后重生秘帖


♥后重生秘帖

P2100693  


這罐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光是在全球就創下1000億的銷售量欸!!

用過真的會知道為什麼,

因為這是一罐能夠從漢方概念下手,

去改變膚質的超級精華液

代言人李英愛本人更是超級美,

之前去巴黎時裝周的時候,

有看到他本人在巴黎街頭>////<

沒畫什麼妝,就是天生麗質又好有氣勢喔~

P2100725  



擠壓式的包裝,

質地小滋潤,

聞起來有人參的味道~

P2100696  



為什麼每次生病或是虛弱的時候,

家裡人就會叫你吃人蔘,

因為人蔘具有補氣的作用,

重生秘帖也是一罐這樣的精華液~


P2100700  



很多人都說,第一次用重生秘帖,

就好像去給人家做過spa按摩一樣,

水嫩度和肌膚的彈性都會大提升,

能夠修護各種肌膚的問題~

 IMG_1395  


當下擠出會以為很滋潤,

但是擦在臉上之後,

立刻吸收了,

而且肌膚會立刻有感覺被鎮定和緊實感~♥

P2100716  



裡面因為有韓國自古的皇室秘方,

清心秘丹、瓊玉秘丹及拱辰秘丹」三大宮廷秘方,

讓不同的肌膚問題從三階段改善!!


♥第一階段:喚醒沉睡肌膚

♥第二階段:全面活化肌膚細胞能量

♥第三階段:自癒修護肌膚,把青春緊緊鎖住

 

先喚醒,活化,再讓肌膚健康自癒♥

IMG_1369  


真的很神奇阿,

這比擦什麼很貴的產品都有用,

因為它是可以讓肌膚健康的,

就像御醫在幫你把脈診療~

((好啦我想當皇后想瘋了~xdd

 

當下使用之後的半邊臉,就會立刻亮起來!!!!

P2100661  


隔天之後,

肌膚本來說不出的暗啞感有改善,

變得透亮,

臉上小過敏的感覺也有感覺,

不會花花的,

膚質感覺健康很多!!


SAM_0528-tile  


我有看網友分享,

因為以前亂擦東西,

讓肌膚容易變得敏感的人,

後來用這罐精華液,

也會發現肌膚變健康,

不會動不動過敏泛紅~


近看膚質變得很細緻,

毛孔和顆粒的粗粗感

都消失了>//////<

SAM_0534 SAM_0536  



上妝的打底也可以用重生秘帖喔,

我本來不知道有這個用法的,

但是身邊的名媛都這樣用耶!!

原來這也是他們妝很服貼很美的小祕訣~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后。重生秘帖我之前一次買了很多罐,

(因為韓國小姐推我買特惠組的關係)

結果阿,一罐可以用很久欸!

不過我有拿去送給崔咪媽了,

她好愛好愛~

我有和她說,這都是韓國皇后,以前在用的漢方成分,

就像幫肌膚請醫生診療一樣喔,

唉,以前那些妃子和皇后阿,還真是辛苦了欸xdd

現在這樣一罐是有多幸福((笑


后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HOOTW

快去搶好康試用   https://apps.facebook.com/whoo_event/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共10名,

獎品是重生秘帖攜帶瓶(8ml)*2+秘帖循環精華隨身瓶(15ml)*1+后小紙袋,價值:3,280元,共10喔!!!

抽獎規則

1.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並且分享這則文章到你的fb公開牆上,並且留言給我你的分享網址還有詳細寄件地址

2.在這則發布fb底下,說明已經在痞客邦留言

3.到后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HOOTW按讚

 

因為禮物很貴,所以規則比較麻煩一點,但是有10個名額真的很大放送耶!!!!

 

抽獎會在發表這則的fb底下公布喔~

請廠商寄出這組很棒的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