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今天遇到了一件好討厭的事情....


想到覺得很小怒...

就是阿,今天我穿著新洋裝(還特別打扮喔)

IMG_2707.JPG_effected  

想說好久沒和老公來個甜蜜的午餐約會了

(有時候太忙,午餐都會在車上吃便當>''<)

結果阿,

走到餐廳門口的時候,

H突然說,

這家餐廳我以前吃過欸...

咪:可是我沒吃過啊...

H:啊是和別人啦....

咪:那我要吃...

H:不要啦,我們吃別家...

咪:是和誰吃過,為什麼我不能吃...

H:..........

然後H就給我開始裝傻喔,

說好阿那就去吃,

這時候我已經開始小怒了,

哪還有心情吃這家啊~~

結果中餐就以便當度過....

到底是我太小氣還是H太白目啦,

問了身邊的友人,

男生都說這沒什麼好在意的,

女生都說會生氣,

果然男女想法大不同啊((可惡><


害我穿得美美的洋裝,

英雄無用武之地...

((是要用去哪XDD

IMG_2710.JPG_effected  


哼,抱怨完來分享最近收集的幾款美麗洋裝們,

在B2B官網某些款式有做連線優惠喔(4/10~4/17)

B2B官網 http://goo.gl/gW4lXm

平常我穿的服裝大部分都是B2B的喔,

大家沒事可以去逛一下,

風格很多變很多種,

想要百變不怕找不到衣服穿XD




♥STYLE 1:灰白條紋立體花朵圖騰洋裝

IMG_2773.JPG_effected-001  


條紋給我的印象,一直有著法式或是休閒單品的印象,

但是對於真的很休閒的單品,我是真的很無感((笑

可能我喜歡特別的東西,讓人家看到吧!!!

IMG_2760.JPG_effected  
IMG_2762.JPG_effected  

灰白色就是法式簡約的精神,

除了最經典的法式華麗風格,

另一種我最喜歡的法式風格,

就是法式簡約風格,

曾經有想過,

如果這二種風格能夠融合多好,

有點休閒,有點小華麗,

這樣能夠適合更多的場合喔~

((接下來再有機會設計家裡的話,

就想要走和目前住的房子,

完全不同的風格的設計~


融合法式簡約x小華麗的單品~
這件洋裝就是這個夢想的小小實現♥


有女人味卻不突兀,

戴上遮陽帽,

就可以這樣隨興的外出去~

IMG_2768.JPG_effected  



有紮腰帶或是不紮腰帶二種穿法,

紮腰帶會顯得腿更長喔~



肩膀上的小鏤空設計也好喜歡喔,

把女人最性感的部位露出,

我喜歡看女生的腿,或是露出的肩膀,

覺得這遠比什麼都性感的多>/////<

IMG_2750.JPG_effected  


好想去旅行喔,

穿這樣去旅行也剛剛好,

不至於太隆重,

但是又有獨特感~~

IMG_2777.JPG_effected-001  










♥STYLE 2:雙色羅馬假期蕾絲傘狀洋裝

IMG_0123    


拍照的場地很夢幻齁,

是在FANCY FANCY

好喜歡花猴猴幫它布置的感覺,

非常夢幻,

住在裡面的話,會覺得自己是公主>////<


IMG_0165  


米色,粉色的洋裝,我一向收集很多,

這樣顏色的洋裝幾乎是每個場合都可以穿上,

非常的實穿阿!!

IMG_0137    


這件洋裝吸引我的地方,

就是他在肩膀的地方,

不經意的簍空小性感,

像這種高領的洋裝,

如果沒有一點簍空感,

會容易覺得肩膀很壯,

但是這件洋裝完全不會,

這樣的小設計,

讓身形穿起來優美了~

 IMG_0147  
IMG_0153  
  

下擺的雙色設計,

也是非常獨特的,

一看到這件洋裝,

我就幫它取名叫羅馬假期,

我看的第一部印象深刻的黑白片就是羅馬假期,

不只是奧黛麗赫本的魅力,

那部片有一種令人忘不了的優雅魔力,

就像這件洋裝一樣!!

IMG_0141  



身邊最近很多好友懷孕,

這件洋裝也很推薦很孕媽咪喔,

因為它可以遮小肚肚,

看起來很纖瘦~

IMG_0108    



領子的地方也很用心,

除了用珠寶圍繞整圈之外,

還有雪紡製作的小高領,

很像歐洲貴族的禮服細節>/////<


IMG_0145  






♥STYLE 3:淡粉色點點網紗裙襬飛舞洋裝

IMG_2565.JPG_effected  

今年透膚感單品還是王道,

如果不敢大剌剌的露出肩膀來的話,

這件洋裝就有若隱若現的超美剪裁阿~

IMG_2591  


裙擺走起來會很像花朵盛開的感覺,

而且,還來不及鍛鍊身體的妞,

也可以把大屁屁藏在裡面,

像我屁股很扁,

就很少穿貼身的洋裝,

貼身洋裝還是要翹屁屁的女孩穿好看~

IMG_2509.JPG_effected  



鬆軟的粉色雪紡上,有著像繁星一般的小點點,

好美喔~

IMG_2573  


在肩部做了透膚的蕾絲剪裁,

讓性感是若隱若現的感覺,

既不失女人味,也不會過於暴露>/////<

IMG_2569.JPG_effected  



我很喜歡搭配獨特的配件,

所以才會自己動手設計項鍊或是鞋子等等的配件,

獨角馬的粉色長項鍊,

多層次加上不同的材質搭配,

讓洋裝的整體搭配更顯得與眾不同~

IMG_2527  


 

♥STYLE 4:布拉格天使藍簍空七分袖洋裝

IMG_2933  

淡淡的藍色,

總是讓我想到天使的顏色,

很多人覺得天使的顏色是白色,

但是卻忽略了,

他從天空飛過來的時候,

天空的藍印在他身上的顏色,

我看過這樣的畫,

就是用這樣的光影顏色去表現~

IMG_2983  



藍色也給人很清爽和放鬆的感覺,

像我的臥室,

就是用這樣的藍色表現,

所以我沒有失眠的煩惱XDDD

IMG_2971    



在腰間小小簍空的設計,

其實並不會過度暴露,

帶到今年最夯的小設計,

這點讓我更喜歡這件洋裝了~

IMG_2972  



藍配白就是天空的顏色,

也是BACK TO BRITISH的經典配色之一,

真的令人看不膩阿~~((打滾

IMG_2957    


這雙新入手的白色鋸齒跟美鞋已經曝光第二次了,

非常的好搭配耶!!

前後都有高度的厚底設計,

穿起來是可以站久也不會不舒服的那種,

腳上的帶子也可以拆掉,做二穿的方式喔~
IMG_2990  


 

♥STYLE 5:浪漫春季玫瑰蕾絲透膚洋裝

IMG_2647  


玫瑰真是訴說情話最好的花朵了,

今年崔咪媽生日,

崔咪爸竟然很出奇不意的買了一束花朵給她,

我看崔咪媽心裡都笑到太陽穴了XDDD

崔咪爸和我家H都一樣是射手座,

他們很實際欸....

像每次生日或是節日,

H都會直接問我說,

欸寶貝..今年想要什麼禮物....

如果我沒想到,

就會真的什麼都沒有!!!

是連蛋糕都沒有那種...

還要我提醒>'''<

怎麼一點驚喜都沒有啦~~

明明以前追我的時候,

還會買玫瑰花等我下班阿....

吼~~可能是怕被我罵浪費錢XDDD




阿,回歸正題,

粉色的洋裝上面,

有大小不同的玫瑰花朵,

真的好浪漫啊~~((打滾~

IMG_2652 IMG_2655  

花朵上面也是非常的精緻,

顏色帶有漸層,

讓圖案也變得生動起來~

IMG_2629.JPG_effected  

在胸前的地方,用蕾絲做透膚的剪接,

好有骨董婚紗的感覺喔~~!!

IMG_2654  

很怕露出手臂的人,

也可以選擇這種稍微有點七分袖的設計,

可以把肥手手藏在裡面~



我最近也在積極鍛鍊中,

天氣實在熱太快了,

怕一下子就需要穿泳裝了,

但過了一個冬天,

全身的肉肉都鬆啊鬆~~

IMG_2597  

先穿上有修飾效果的小洋裝,

可以讓瘦的地方顯現,

把胖胖的地方藏起來,

這幾件美美的洋裝,

藏小肚肚和手臂都是很有效果的呢~

IMG_2642  

 



♥STYLE 6:B2B獨家設計 粉色羅浮宮小鹿露肩洋裝

6 (1)  

這件原本是上次弄完這個髮型之後,

蠻得意的,

想要問大家想不想學這個髮型,

結果是洋裝被問翻了啦>/////<

(髮型已經拍好影片囉,等我寫文吧>//3//<)

6 (3)  


特殊的版型是自己設計的,

多層次的波浪加上前短後長的設計,

非常的特別而且修飾身形啊~~

6 (2)  


上面的圖案也是由我最愛的小鹿斑比設計而成,

其實這個圖案是有點融合versace的華麗風格,

可愛的圖案加入這種華麗感之後,

激發出不同的火花~




這次的布料是用了比較透膚感的雪紡做印刷,

所以在雪紡上都有圖案的呈現~


細節上也有蕾絲的印刷,

讓小細節都充滿精緻感!!

6 (2)  


一件洋裝的設計,

從打版,設計圖案,到最後生出來,

大概都要3~4個月的時間呢((笑

當服裝設計師真的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但是成果出來很有成就感就是了~!!!

6 (1)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洋裝都可以在B2B官網買到喔~

♥B2B官網 http://goo.gl/gW4lXm

♥B2B FB粉絲團 http://goo.gl/eE67QT

 

今天有分享獎喔,

分享這則文章到你的FB上(必須公開)

按讚+分享

然後貼你的分享網址留言給我,

會抽出一名網友送出B2B設計款服裝喔~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