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不要再相信那些名媛們都是天生麗質了((笑



長久以來我一直再尋找一個,

不需要去做醫美,

也可以快速達到效果的醫美級保養品,

為什麼不去做醫美或是雷射,

第一,因為需要修護期,

第二,就是我的皮膚其實非常敏感,

曾經有做過像是雷射那些想要縮毛孔或是美白的醫美療程,

結果都不是非常理想,

重點是我覺得皮膚變薄了(血管變得很明顯~

肌膚也變得更敏感,

只要氣候的變化就立刻過敏或是長濕疹,

看過醫生之後他才建議,

最好是找到一個可以溫和代替醫美療程的保養品,

(但是溫和又怕效果很慢>''''<)


我目前想要的醫美療程是可以保持現在的肌膚狀況和容貌,

已經不是想要改變五官或是長相了,

身邊很多人會去做醫美也是這樣的原因,

都是同一個原因,

就是抗老,

對抗因為鬆弛掉下來嘴角,額頭的紋路,

或是變大的毛孔等等,

但是醫美療程是有風險的,

電視上也常常在報導,

因為做了什麼樣的療程,

讓臉毀容等等,

但是檯面下其實應該還有更多的問題,

是沒被爆料出來的((聽到醫美診所的朋友說過,

心裡就會很擔心>'''<

有時候只是想要不變老的醫美療程,

還有可能改變容貌(像是不小心肉毒打太多臉僵掉)

醫美療程都是有風險的~

IMG_0145  


在很多考量的情況之下,

問了很多身邊的朋友和model,

這次試用的貴婦級的ReVive光采再生系列,

用過的人都說不僅溫和,有效果之外,

可以代替醫美療程的效果,

不僅不會讓你改變容貌有臉被僵的危機,

還可以讓皮膚整體的年齡降低,

用漸進式的方法讓肌膚回春!!

這是連醫美療程都做不到的~~

IMG_1330  


在入手之前我做了很多功課,

除了很多網友推薦之外,

這個品牌的研發者本身就是全球的抗老權威Dr. Brown布朗博士,

前瞻性的「RES肌因活能科技(RES Technology)」技術深入肌底、

重啟肌膚再造,讓肌膚由內而外煥發青春光采,

極緻療效被美國媒體譽為「當代最成功的保養品牌創辦人」之一,

這個品牌的保養品,甚至還榮登富比士(Forbes)十大頂級保養之冠,

很多國外的影星,像是珍妮佛安妮斯頓、足球金童貝克漢等等,

這些凍齡的好萊塢巨星們,都是這個品牌的愛用者~



這次入手的二罐產品是他們家經典,

ReVive光采再生亮白精華, ReVive光采再生活膚霜

而且第一次買的人,

會建議買的產品,

眼霜也很多人推薦,

之後用完會想要去用用看~


ReVive光采再生亮白精華♥

綠色的外瓶很有質感,

果然是名媛級品牌,

連包裝都很精緻~

SAM_0481  


亮白精華這罐是新品,

加入了亮白的成分,

比以往的精華更多了一層效果!!

(以往的精華我沒用過,

但是看大家的評價都非常的高)

  
擠出來之後,

乳白色的質地有一股淡淡的植物香味,

不會過香,

質地不會很水狀~

IMG_1335 IMG_1338  


使用順序是在晚上用完眼霜,

使用光采再生活膚霜之前,

他的延展度很好,

米粒的大小就可以使用全臉,

我會先從嘴邊肉的地方開始擦這個精華液,

這邊的肌膚很容易鬆弛,

加上我下巴容易有痘疤,

這個精華液對於痘疤的美白和疤痕的修護,

也很有效果~

IMG_1351 IMG_1354  




ReVive這個品牌,

最經典的就是RES肌因活能科技,

這個成分在光采再生活膚霜裡面也有,

因為有這個成分,

所以能夠迅速和有效的重建老化肌膚結構,

當你發現疤痕和斑點怎麼那麼久都不好或是淡掉的時候,

就是因為因為肌膚結構在老化中,

肌膚的自我代謝變慢,

第一時間用這個成分,

就可以改善老化結構~

SAM_0460  


先改善老化結構之後,

第二階段就是亮白的部分,

用復活草,生薑根等等的抗氧化發炎成份,

改善肌膚因為老化的暗沉,斑點和毛孔粗大,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ReVive光采再生亮白精華,

亮白效果更快的原因,

他完全先改善了你可能吸收不佳的原因!!

讓肌膚不會因為無法吸收,

長出肉芽或是一直沒效果~

使用之後皮膚的紋理變細緻,光澤感也有改善~

IMG_2876 IMG_2877  


再結合它的微脂囊全效滲透技術,

短期內就可以看到效果,

不怕有保養停滯期!!

SAM_0468  

過敏和老化讓皮膚的紋理不平整,變得會有凹凸感,感覺花花的,而且毛孔好明顯喔((哭~~~

SAM_0482  

我在用的時候還有發現,

臉原本摸起來粗粗的地方,

使用之後,

紋理也變細緻了,

毛孔的感覺也都有改善~

IMG_2921  


白皙度和彈力度有提升,

膚色變均勻,

對於色素沉澱和疤痕的修護效果很好~((拇指

IMG_2868  

說到痘疤的修護,

我想ReVive光采再生活膚霜

應該是最大的功臣!!

光采再生亮白精華先淡化疤痕,

讓吸收變好,紋理變細緻,

加強後續吸收之後,

在精華液後面一定要擦這個活膚霜~

IMG_2925  

♥ReVive光采再生活膚霜


如果你和我一樣,

也會怕雷射醫美療程給肌膚帶來的後遺症,

就直接變心這罐活膚霜吧,

同等級的貴婦級晚霜,

我用過LA MER還有一些國外的歐美品牌,

(有時候就是想要試試看,這些貴婦級的保養品到底厲害在哪,

所以我每次出國到免稅機場的時候(我也只有這個時候有空逛保養)

都會請專櫃小姐推薦我,目前最頂級的晚霜!!

因為晚霜是所有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

懶的時候我也會直接擦晚霜睡覺,

所以一罐有效的晚霜,

通常可以決定接下來的肌膚發展狀況~


IMG_2894  

恩..這邊我要說,有時候貴的保養品是真的不一定有效,

(也可能我的皮膚吸收力不好)

所以用到價位和我說的一罐10張20張小朋友的晚霜比較起來,

ReVive光采再生活膚霜應該是貴婦級裡面,

價格相當可愛的了 50ML NT 6200

  

霜狀的質地,量不需要多就可以使用全臉,

甜橙油的香味很舒服,

很多油性肌膚的人不敢用晚霜怕會太滋潤,

這罐活膚霜就不需要擔心了,

它也可以改善粉刺和痘痘膚質,

是全系列膚質都可以使用一罐晚霜~

IMG_2898 IMG_2899  



擦的時候要避開眼睛和嘴角周圍使用,

他裡面有一個成份是甘醇酸,

第一次擦的人也許會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

那是因為在幫你重整肌膚紋理和去除老化角質,

大概2~3次之後,角質健康之後,

就不會有感覺了~

在擦晚霜的時候,都會一起按摩肌膚,也可以讓肌膚緊實和加強吸收~~!!!

anigif   

anigif-2  


我有說過我不喜歡酸類的產品,

曾經被廉價的酸類產品嚇到也傷害肌膚,

這罐不用擔心,

ReVive光采再生活膚霜裡面的酸類是溫和而且''活性酸類''

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之外,

它的活性是可以讓膚質活躍年輕化,

重整肌膚紋理和對抗粉刺的效果非常好,

用下來也會覺得肌膚的自癒力變好~

IMG_2924  



對於粉刺和痘疤,毛孔的效果改善很好,

有時候擠痘痘會有疤痕,

也可以在第一天的時候就擦活膚霜,

會讓原本會凹下去的肌膚,

讓他澎起來不會變成凹洞~

這是使用之後,我不敢自己亂擠粉刺,但是和之前的照片比較之後,發現粉刺變少,凹下去的毛孔澎起來~

P2100997-1  



粉刺我擦下來是有變少的感覺,

毛孔凹凹凸凸的現象也感覺比較澎一點和平滑,

第一個它幫助裡面的髒東西溶解,抗發炎,

第二是重整肌膚紋理之後,

肌膚變得很光滑,細緻,

抗老化和保濕成分,

也讓肌膚乾燥形成的紋路和斑點改善~


IMG_2884 IMG_2923  


也難怪一些非常注重保養,

希望全身肌膚好的朋友,

會很奢侈的拿來擦臉上以外,

他們覺得粗粗乾乾的肌膚,

大概1個星期就可以看到效果有差~

 

剛剛說的前後毛孔和粉刺比較圖,真的改善很多~

cats  

對於希望改善粉刺痘痘和毛孔粗大的膚質基底,

活性果酸感覺幫助很大,

讓原本髒髒的臉感覺變乾淨和細緻平滑了,

整體膚質的狀況都有加強到,

活膚霜我也讓h和我一起用,

男生的膚質比女生更容易堆積髒污,

 臉一髒毛孔一大,

就感覺老化感特別的明顯>'''<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名媛級保養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ReVive家的產品,目前用到的這二款,

都讓我覺得效果和價格是讓我很滿意的,

和同等級的貴婦品牌比較來,

改善肌膚的效果快速很多,

價格也不會特別貴,

對於很希望肌膚狀況可以在短時間內大提升的人,

可以去他們櫃上試用看看~

 
♥南西新光三越一館
♥忠孝sogo
♥高雄大立百貨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4月抽獎fb隨機公布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