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我終於想好我接下來假期要去哪邊了~~


很多人很羨慕我們的工作,

常常需要出國,

說實話到目前為止我也是每次出國工作都還是很興奮,

身邊和我要一起出國帶貨的朋友們,

都說我一定是工作狂(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出國''只有''工作的''

除了放肆吃東西之外,我真的好像每次出國都是只有工作,

就是採購+拍穿搭(一整個輪迴100次)

直到有一次我弟也要去韓國玩,

他很認真問我說,

姊,韓國哪邊好玩好吃的阿~~

我才....

欸,,,東大門....明洞....新沙...

講完之後我才發現我竟然讓生活變得如此無趣,

大家工作的同時,也不要忘記生活的品質了,

所以從之前開始就決定,

以後每年我都要帶H去一個新的地方玩(反正我們沒去過的地方有一大堆)

目前決定是峇厘島啦,

很多人都說好好玩我竟然沒有去過,可惡>''''<



說到拼命工作之外還要能夠顧全肌膚,

要保持年輕其實有幾項要點要知道~~XDD

♥.和比你年齡小的朋友交往,這樣大家會以為你們歲數一樣XDD

♥.穿著年輕,多變的風格讓別人看不透你~

♥在25歲之後,就要使用抗老產品,這很重要,有用就有差!!

這個差別也許不會在1~2月看到,但是你長期都有使用抗老的產品,

有一天你再度看到你以前的朋友或是同學,

你就知道,差別是多麼多麼的大!!!

IMG_1728  

今天要介紹的也是MIT的品牌DORETTA朵芮

但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

原料和技術是來自於日本,

日本人對於抗老和美白是真的很有一套,

我在網路上了DORETTA朵芮的資料,

也蠻多人覺得用過之後,

會想要推薦給大家的~



♥DORETTA朵芮 鉑金胜肽彈潤微導菁萃

透明的瓶身,一眼就可以看到裡面金黃色的液體~

IMG_1677  



在這邊要先說一下我對護膚油的印象,

不管以前我在專櫃品牌工作,或是身邊的乾性肌朋友,

都有接觸過護膚油這類的產品,

護膚油是非常精華而且滋潤型的產品,

適合乾性皮膚的人,

我如果在平常要用這種產品(我是混合肌),

會選擇在冬天或是去很冷的地方時使用,

這點因為天氣愈來愈熱了,

我在試用之前,

也會想說如果太難吸收的話,

就要和廠商退商品不介紹了~

(基本上要可以介紹出去的產品,

都要用過不過敏還有質地可以接受才會介紹的,

希望這種個性的我不要讓廠商不開心啊XD)

打開來之後是滴管,能夠準確的滴出你需要的量~

IMG_1432  

用的量需要非常非常少,

大概是2滴,

在手中溫熱之後就可以按壓在臉上了~

IMG_1439-tile  



滴在手上的時候有讓我驚喜到,

立刻!馬上就吸收了,

而且表面不會有油亮感~!!!

cats  


只剩下指尖有一點滑滑的感覺,

但是皮膚的表面,

是完全不著痕跡,

但是紋理變得比較澎起來~

cats-1  


用在臉上的順序,是在化妝水之後,

滴一滴在手掌上,溫熱之後用按壓的方式,

先從比較乾燥的部位開始按壓,

像我是二頰的地方很乾,先按完二頰之後,在按臉部的其他地方~

IMG_1461  

手軸的地方我也會帶到,像是手軸那邊很像大象皮的地方,擦起來改善紋路的效果更顯著~

IMG_1492    

臉部是可以看到暗黃和乾荒肌有改善的效果,

我因為有長期保養,

皮膚的紋理已經算細緻了,

但是我以前做彩妝師的時候,

有幫各式各樣的肌況客人服務,

就有遇過,皮膚真的很乾很乾,

上彩妝上去就好像把水潑在沙漠的感覺,

是立即蒸發,又露出枯竭的大地((我形容很貼切吧!!

就一定要用美容油先按過全臉之後,

肌膚的潤澤感會立即展現~

SAM_0516  



裡面有精油的香味,

主要成分是荷荷芭油,

還有獨家的三次元MPT緊膚肌因胜肽,

對於鬆弛,細紋,乾荒肌都有很大的幫助~

IMG_1553    


我對他能夠快速吸收,卻又不油膩超級好奇,

看了成分之後,才知道他並不是一般的按摩油而已,

我用普通的按摩油很容易長肉芽和痘痘,

這個用起來卻不會,

原來是在比例的部分,

有特別經過日本實驗室調整,

是完美的油,水黃金比例,

同時補水和補油(肌膚也是需要正常的油份,

才不會老化和產生細紋的,

這就是為什麼乾性肌膚,會老化的比其他肌況人的原因,

因為適當的油分,是可以抗老(但和噁心髒髒的出油不一樣喔,

是具有營養效果的油分)

要了解更多成分可以去他們官網http://tw.buy.yahoo.com/?catitemid=87787

堅持無香料、無著色、無礦物油

最適合弱酸度的把關,不會有堵塞毛孔的問題,

所以敏感性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喔~

它也強調抗皺緊緻,

使用後會發現肌膚紋理明顯變細緻許多♥

IMG_1420  


還有另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他算是液態的導入棒

在日本我們不都會想要買那種鉑金材質的導入棒嗎,

因為可以讓後續或是保養的吸收更好,

這種導入棒我買過很多次,

每次都是後來不知道把東西丟去哪收場,

但是一支又很貴欸..

這罐菁萃液裡面的鉑金+黃金萃取,

將鉑金轉換成帶電的負離子,

改善肌膚問題,還有最重要的吸收問題~

SAM_0518        


對於乾荒肌也可以做妝前打底使用,

乾荒肌就是皮膚很乾,臉上會脫屑,

膚色黯黃有紋路,這都是乾荒肌的特徵,

不用這種方式打底,

妝根本上不上去~

在粉底裡直接加入鉑金胜肽彈潤微導菁萃大概一滴,你原本的普通粉底就會變成超強的精華液粉底了~
IMG_1640-tile  


在隔離霜之後,直接上加入鉑金胜肽彈潤微導菁萃的粉底,

妝就是可以這麼服貼,和第二層肌膚一樣,

上面乾燥的紋路也不會那麼明顯~((拇指

IMG_1730  


晚上的保養可以在最後一道加入朵芮 鉑金胜肽彈潤精質霜♥,因為乾荒肌只擦菁萃,晚上是不夠力的~

DORETTA朵芮 鉑金胜肽彈潤精質霜♥
IMG_1526  

乾荒肌,長時間在冷氣房,

或是將要去寒冷國家的人,

用這罐就非常適合,

他的滋潤度很好~


IMG_1529  

 

擦在臉上的時候,也和精萃液一樣,

有芳療的花梨木精油香味,

我很喜歡這種雙重療癒的感覺,

畢竟工作回到家之後,

一整天最放鬆和最享受的時候,

就是擦保養品的時候,

我同時也會點香氛蠟燭,

就是很放肆的寵愛自己啦XDD

((上班當女工,回家當女王XDDD

IMG_1547  

和精萃液一樣都是抗老,對於細紋和乾燥很有幫助,

裡面多了一個很重要的納豆和山藥成分,

加強了乳霜的導入時效性,

等於你晚上睡覺的時候,

他就會源源不絕地幫你導入,

又不怕用導入棒燙傷肌膚(導入棒不能一次導入太久喔)

安全性高很多,效果卻不減少~


IMG_1531  

要加強拯救乾荒肌,

還可以二個加在一起使用按摩,

精質霜大概10元錢幣的大小+剛剛的菁萃2~3滴

可以先深呼吸聞一下花梨木精油的香味,

有芳療的感覺,

然後從臉部中間,往外輕輕按摩肌膚~

anigif  


脖子的地方和還有身體都可以帶到,

一點點的量延伸度很好((拇指

IMG_1496-tile  



會有種去SPA按摩的感覺,

最後用溫熱的毛巾敷過,

加強吸收~


做完按摩之後,

整個氣色和膚況都會完全不一樣,

膚質會感覺變細緻,

細紋變得比較澎不明顯~

IMG_1518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我最近身體不知道在爆乾什麼勁,

把身體乳都用了,

但是還是很乾,

我昨天就乾脆在身體乳裡面滴幾滴鉑金胜肽彈潤薇導精萃了,

結果保濕效果大提升!!!還有精油的味道,

整個變成奢華的名牌身體乳液阿xdd

胜肽彈潤薇導精萃好像就是有把平凡乳液或是粉底變厲害的魔力((笑


要更了解朵芮:http://tw.buy.yahoo.com/?catitemid=87787

今天介紹的鉑金胜肽彈潤薇導精萃在這邊

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87787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4月抽獎fb隨機公布喔>//3//<

 

IMG_1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