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最近迷上了這個>/////<


人怎麼就是這樣啦,愈被禁止就愈想要XDD

這次來韓國,

一下飛機就有點被天氣嚇到,

有出國前雖然有GOOGLE過氣溫,

大約是10~20度之間,

((是不是聽起來有點詭異,

溫差10度耶!!結果阿呆如我,

就只聽到後面的20度,

穿著一身輕鬆就出門了,

對,裡面是露腰裝無誤....


 IMG_4536  

一下飛機,就備有點涼意的氣溫冷的吱吱叫,

被H念個不停,

這麼大的人都不會照顧自己>'''<

但是因為工作要半夜才開始,

到了飯店喉嚨就立刻開始有點小不舒服了,

想說不會吧!!!

接下來有滿檔的工作迎接著我,

可不能在這時候生病阿!!

IMG_4537  


幸好晚上在韓國歐尼的幫忙下,

介紹我喝了這罐

((味道很像糖漿,甜甜又苦苦的有點噁心~

但是,效果超好欸!!

喉嚨痛立刻就解除危機了,

歐尼說這是感冒初期可以喝的,像是伏冒飲的東西,

雖然不能代替生病的藥,但是只要剛開始有症狀就喝,

好的機率很高~!!!



IMG_4738    



果然隔天我就是好漢一條了XDDD

吵著和H我要吃吃看韓國的SOFTREE蜂巢冰淇淋

蜂巢冰淇淋在台灣也有開賣了,

但是因為店名不太一樣,

也不知道是否是分店,

但是裝潢和賣的東西都很類似就是了~

台灣的店名叫honey creme去都要大排長龍~~

IMG_4828  

彩色的甜筒好吸引人,不過最近安全檢驗好像沒有通過,可以用杯子吃囉~
IMG_4829  


在韓國超好吃的蜂巢冰淇淋SOFTREE

我去的是新沙站路樹街這家,

如果你們要坐計程車去,

可以和司機說新沙Garosu-Gil(信薩咖ㄖㄡ蘇ㄎ一)♥

就會直接帶你帶路樹街,

一路上就會很多好逛的店面和很多很美的咖啡廳了~

還有很多怪怪的裝潢>/////<
IMG_4628    

在新沙的SOFTREE位在巷子裡面,

首先你要找一家有大熊寶寶的soguare咖啡廳,

這家也非常多人推薦,是吃義大利餐點的,

((非常好找XDD原本我們在對街看地圖了,

一抬頭熊寶寶就在我們對面阿~~

H一直說我出運了,終於不會迷路了...喂>////<

IMG_4668 IMG_4669  

巷子裡面也很多很美的咖啡廳,

我喜歡這種開放式的裝潢喔,

有自然的光線還有風吹進來,

非常的舒服可以待一個下午~~

 

IMG_4672  
IMG_4671  

 

走進巷子裡面之後,

第一個路口就可以左轉,

就會看到小小家的SOFTREE店面~

(因為我帶手機拍照而已,照片不美請大家見諒嚕><)

IMG_4673  

門口的擠滿了蠻多人的,但是不用排隊,讓我開心了一下~~


IMG_4674  
IMG_4687 

店內不大,狹長的空間可以一眼看到盡頭~

IMG_4688  

招牌彩色甜筒,當天有點熱,都一直有人進來買冰吃~

IMG_4675 IMG_4686  

 

主要賣的商品就是以下這幾樣

彩色甜筒cones+冰淇淋,杯子cup+冰淇淋,或是麵包corno+冰淇淋,

上面可以選擇加的東西有蜂巢honey chips,或是棉花糖等等♥

IMG_4680

我點的是honey chipsXcups (杯裝蜂巢冰淇淋)

價格是4800韓幣,大約145左右,

H很機車,他竟然點芒果口味的,

都沒人推薦芒果口味,但是他很堅持不隨波逐流>'''''<

IMG_4681  

我本來想點甜筒的,但是H說這種自然不添加的冰淇淋,

融化非常快,

怕弄得滿身都是,最後還是點了用杯子裝的~~

((我在台灣也是點用杯子裝的,

尤其是最近甜筒被查出有含代糖,

為了健康還是選杯子裝的好了~

麵包+冰淇淋的我是實在沒興趣XP


IMG_4682 IMG_4685  

給我的蜂巢好大塊喔!!!!((幸福感~~~~♥


IMG_4683 IMG_4684  



店內有陳列好多蜂巢和小蛋糕,

不過我今天是為了明星商品蜂巢冰淇淋來的,

想要吃吃看,和台灣的差別在哪~~

IMG_4678  

還有販售可以搭配的茶,陳列的蜂巢好大塊喔~~~~((瘋狂~~

IMG_4677  

感覺很像大福的甜點,

下次可以試試看~

IMG_4679  

 

終於要來品香今天的主角蜂巢冰淇淋了,

一口下去,

鮮奶冰淇淋的味道不會很甜,

入口就融化,

淡淡香香的味道,

台灣的冰淇淋味道稍微甜一點,

奶香味比較濃~

 

H的芒果口味是蠻好吃的,但是有點普通,我的蜂巢真的是好吃必了((原地旋轉+灑花阿~~~~

IMG_4689  


我的蜂巢冰淇淋,

上面的蜂巢非常大塊!!((拇指

應該是品種的不同,

在韓國SOFTREE吃到的蜂巢,

格子比較大塊,

在吃的時候可以感覺到蜂巢脆脆黏黏的感覺,

很特別,記得要一口冰一口蜂巢,

鮮奶的味道x蜂蜜和蜂巢的脆感,

是一個絕佳的口感饗宴>////<

IMG_4690  


台灣的蜂巢就比較偏向麥芽糖的口感,

是比較軟軟黏黏的,

蜂巢的格子比較小,

口感也和韓國的完全不一樣,

比較像是吃冰淇淋+麥芽糖的FU,

甜味和奶香味都非常濃喔~

IMG_4820 IMG_4821  

結論下來:


台灣的HONEY CREME蜂巢冰淇淋,

冰淇淋的味道比較甜奶香比較重,

上面的蜂巢比較黏比較軟,

蜂蜜的味道略帶一點點獨特的酸味,

也是不錯吃啦~

♥Honey Creme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1樓D室

電話:(02)2740-7070





韓國的SOFTREE蜂巢冰淇淋

冰淇淋味道,鮮奶的味道比較清爽,

不會很甜奶香味還好,

上面的蜂巢我超喜歡,

因為很大塊還有脆脆軟軟的口感超特別,

一口蜂巢一口冰,在口中融合的味道,

好完美阿~~難怪F(X)的宋茜還有一堆明星極力推薦~

(照我剛才寫的方法去比較快)
♥Address: 551-3, Sinsa-dong, Gangnam-gu, Seoul

Tel: 02-541-0301

Opening Hour: Monday ~ Sunday: 11:00 am~10:00 pm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嘴饞分享囉XDDD
IMG_4819  


崔咪'S MURMUR

當天去買還有一個小趣事,

就是因為甜筒的蜂巢冰淇淋,

因為冰淇淋融化的很快,

上面的蜂巢非常容易掉下來>''''<

當天因為有顧客的蜂巢掉下來了,

和店家要求再給一個蜂巢,

好像要另外收費,

所以為了保險起見或是你不是吃冰高手,

還是選杯子裝好了,

這樣可以慢慢享用好吃的蜂巢冰淇淋嚕~~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4月抽獎FB隨機公布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