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這都是都教授引誘我xddd


這次來韓國,

為了要收集一些彩妝的資料,

所以跑到明洞來,

雖然說韓國歐尼都說明洞是觀光客才會來的地方,

但是的確彩妝品牌和服裝店都非常齊全嘛,

路上的韓國型人就要去新沙才會看到了,

明洞的確都是觀光客無誤xddd


結果,

一下車沒走幾步,

就被眼前的都教授吸引,

立刻吵著要去裡面逛~~

IMG_4559  


這家GET IT BEAUTY ,

幾乎是集合了所有韓國開架式的美妝和保養產品,

而且很應景的把千頌伊和都敏俊用過的商品,

都一一標記出來了~((果然是為了觀光客xdd


IMG_4571  


我一下就逛到了面膜區,

每次去韓國都很愛買面膜啦,

韓國的面膜功能和效果都常常在推陳出新,

每次去都有驚喜阿!!!

看到旁邊的觀光客給我大把大把的在補貨往籃子裡塞,

結果我上前去看就是這個,

韓國NO.1面膜,

L&P 美迪惠爾 Mediheal  !!!

IMG_4572 

(結果...這個品牌在台灣也可以買到囉~)

這個意思是,不用飛去也可以補貨或是煩惱找代購了>////<

在台灣莎莎、Tomod’s買的上面還有中文,

比我在韓國買的功能清楚很多~~~

L&P 美迪惠爾 Mediheal是韓國no.1首選的醫美護膚品牌,

曾經榮獲2012年韓國面膜銷售冠軍!!

由韓劇-秘密花園插曲主唱人金范秀代言♥

他們家有超多款面膜口碑都很好,

這個面膜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他是精華液和面膜是分開的,

總共6款(希望每一款看詳細的功能請在fb留言給我喔,我今天只介紹一款)

P2100829  

最近試用的就是這款,因為我好需要膠原蛋白阿~~~


♥L&P 美迪惠爾 Mediheal 2重奏安瓶高效膠原蛋白導入面膜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9099號

P2100831-tile  



精華液在上面的小包裝,

要先塗上精華液在臉上,

會幫助之後的面膜精華可以更快速導入~

IMG_2804-tile  

上面的精華液是很清爽的質地,

是所有的肌膚都可以使用的喔,

對於緊緻和讓肌膚彈性有很大的幫助~

IMG_2808  

接下來在敷上智慧型纖維面膜,

面膜本身也有加入精華液,

讓安瓶精華和面膜的精華,

雙倍發揮作用♥

IMG_2816-tile  

這也是這款面膜比一般面膜,

效果更明顯快速的原因,

果然韓國no.1面膜,

光是雙重精華這個用法,

就是我第一次看到~

IMG_2821  




面膜的材質非常的薄透,

可以非常的服貼肌膚,

讓每個角落都可以敷到精華液~

IMG_2830  


大概敷15~20分鐘就可以了,

一邊敷的時候也可以一邊用手指輕拍肌膚,

會讓吸收更好喔>////<

IMG_2825    


敷完之後的肌膚,

整個彈力和緊緻感都有回來~

IMG_2856  

好像充滿滿滿的膠原一樣,

水潤飽滿,

除了敷面膜,

平常多吃豬皮,還有白色木耳,

也可以補充膠原蛋白,

雙管齊下的效果會更強大~


IMG_2853  

敷完不需要用水清洗,

直接將精華液壓進肌膚就好,

裡面含有海洋膠原蛋白,

加上彈力蛋白和Q10,

都可以讓肌膚愈來愈緊緻和飽滿,

皮膚一緊緻就看起來臉更小,毛孔也更細緻了~

P2100849   

有時候早上起床狀況很差,

也會趕快敷個面膜救急肌膚,

雙重精華液的效果真的好厲害,

一個是導入精華液一個才是真正的成分精華液,

智能型導入之後,

在短短時間內,

肌膚就像喝飽了水和整個彈力大提升,

連上妝之後的妝都服貼而且美多了~~>/////<

P2100879  

    

 

面膜總共有6款口味(前面有po,今天隨機留言獎希望大家說你的膚質和想要改善的狀況喔,因為崔小咪想要當小醫生挑適合的美迪惠爾L&P 美迪惠爾 Mediheal面膜送你們)

其他我會用了會陸續和大家報告心得♥


IMG_2802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目前韓國醫美品牌L&P 美迪惠爾 Mediheal的面膜,

實體通路可以在全省的莎莎、Tomod’s

5月中之後是可以在以下的網址買到喔,

因為直接是代理商引進,價格應該會比代購得可愛的多,

又有保障,我剛上香港的網站看,這款面膜因為太紅,

竟然出現的山寨版的商品,絕對不要亂買亂敷阿~~~

♥L&P 美迪惠爾 Mediheal(可直接點選)

(網址要5月中之後才能使用喔)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因為要送出今天介紹的面膜,

希望和崔小咪說你們的肌膚狀況,

還有希望使用看看的面膜口味,

會抽獎送出,

讓你們也體驗看看韓國第一名L&P 美迪惠爾 Mediheal醫美面膜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膜 韓妞 囤貨 首爾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