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最近好喜歡這個臥蠶眼妝喔~~~


前幾天壹週刊的雜誌過來採訪崔小咪的家,

記者在採訪我們的時候,

才發現,

天啊,家裡竟然都是崔小咪的風格和設計作品,

其實我們家H也是風格很強烈的人,

這時候記者就問H,

覺得家裡裝潢風格的感覺,

和對我的形容~


H竟然說,

他覺得我是個很多面貌很多變的人,

(但不是個性,我的個性喜好蠻明顯的)

而是喜歡變化造型的感覺他很喜歡,

想一想我好像真的是每個時期都有不同的造型耶,

變化完一輪之後,

最近非常喜歡這種,

眼妝沒有特別顏色,強調臥蠶和眼線,睫毛的眼妝♥

發現這樣的眼妝,

變化服裝上,

是非常百搭的,

而且接受度也非常高,

適合初學者或是每天出門著用~

IMG_4527


今天的超討喜臥蠶眼妝教學♥



使用的是婕洛妮絲 巴洛克濃魅極細眼線液筆,

咖啡糖霜旋轉眼線柔膠筆,蕾絲網狀隱形雙眼皮貼(看情況使用)

IMG_4582


婕洛妮絲包裝好巴洛克耶!!是我的菜xdd

IMG_4438

愈簡單的眼妝,

好用,不退色的眼線筆是最重要的,

我幾乎每次去美妝店都一定會尋找好用的美妝店,

日系和韓系品牌也幾乎都有買過,

婕洛妮絲家的眼線液筆,

顏色的飽和度和持久度就讓我非常滿意,

黑色的超漆黑畫起來整個眼睛都有開光的感覺xdd


IMG_4442

久了不會退色變成灰灰的!!

灰灰的眼線會看起來眼睛很沒精神,妝也髒髒的,

無法顯示大眼的效果~

IMG_4427


巴洛克濃魅極細眼線液筆共三款,

有黑色(超漆黑)和咖啡色二種,

刷頭則有分棉刷和毛刷二種~~!!

IMG_4456

顏色是完全防汗汗水的喔,

也有抗暈染的持久效果,

接下來夏天實在很需要這種持久型的眼線液筆~


蓋子的部分是做彈力雙蓋設計,

不用怕會流出來弄髒包包><

這個真的很重要耶!!

我之前有一個名牌包,

就因為彩妝品外漏,

拿去給專業包包的洗,

花了好多錢!!((大哭!!!




還有筆芯也是鋼珠設計,

一筆到底的顏色都一樣均勻((灑花!!

我知道你們一定有用過,

眼線液筆畫下去的顏色不均勻的,

或是前面很黑,到尾端就沒力的眼線液筆,

完全的令人想摔筆阿~!!!

IMG_4453


初學者推薦棉刷,

因為初學者一開始手不穩的話,

容易劃出歪斜的眼線,

(眼睛會變得很像搞笑漫畫人物XDD)

棉刷的刷頭則是完全克服的這個缺點,

拿起來非常穩,畫出來的線也很直,

顏色的顯示度我是非常滿意((拇指

IMG_4448


毛刷的話我自己黑色和咖啡色都有,

毛刷就適合每天已經把畫眼線當作家常便飯的妞,

要做上揚或是變化眼線的形狀,

都很方便~


我是二款刷頭都有,

棉刷畫隱形眼線,

毛刷可以勾勒眼尾~

用咖啡色毛刷款,勾勒出來的小惡魔眼線~
IMG_4521

如果是今天的好人緣討喜臥蠶妝,就要給人比較無害的感覺xd

先使用婕洛妮絲 巴洛克濃魅極細眼線液筆RBK 黑色棉刷款,

畫出貼近睫毛根部的隱形眼線,

他只有0.1MM!!新手絕對不會出錯的~~~





如果要貼隱形雙眼皮貼的話,

要先貼好蕾絲網狀隱形雙眼皮貼,

再畫眼線喔!!

(通常我會貼的時間,

就是早上水腫眼睛的雙眼皮變得很小的時候,

貼了馬上變成外國人眼睛>/////<

(今天狀況ok就沒有使用喔)

IMG_4476

也很推薦單眼皮女生使用~

(包裝上的照片變化好大喔((心動~~)


IMG_4478

因為我的眼睛比較圓一點,

都會拉長眼尾的長度,

讓眼睛看起來更大~


IMG_4462
IMG_4463

在看眼妝教學的時候,

也要一邊看自己的眼型條件,

去做調整,

這樣才可以畫出一樣的效果喔~

IMG_4513

棉刷真的好好掌握,

連眼頭裡面都可以畫到喔~

IMG_4470

一邊基本款的好人緣眼線完成~

IMG_4467




左邊是用棉刷款黑色畫出來的眼線,右邊是毛刷款咖啡色畫出來的小惡魔眼線,

不同的眼線液筆,畫出來的形狀也不太一樣,用對工具會讓彩妝變簡單很多~>//3///<


IMG_4526



眼線畫好之後,

接下來就是臥蠶妝最重要的臥蠶畫法,

臥蠶筆用的是咖啡糖霜旋轉眼線柔膠筆 S07/臥蠶金

這色很適合所有膚色的人使用~


因為膚色黑或比較沒有那麼白皙的人,

用臥蠶筆如果顏色太淺,

會變得非常地不自然!!

((遠看眼睛底下二隻蠶寶寶((驚!!


臥蠶金的顏色很基本,

這樣初學者也不用怕會畫起來太突兀!!
IMG_4489

臥蠶的位置在哪裡,

先來個微笑,在眼睛底下的這個位置,

就是臥蠶囉~

anigif  


眼頭和臥蠶的地方,

都用這支咖啡糖霜旋轉眼線柔膠筆 S07/臥蠶金♥


IMG_4510
IMG_4500

臥蠶絕對是好人緣,戀愛運,所有好運氣的象徵,

像是林志穎,還有他們都有臥蠶,

看起來眼睛也會變大很多~


之前我有去用醫美打玻尿酸在臥蠶的地方,

但是就要天天化妝比較好,

後來消了我就覺得利用化妝的方法畫出臥蠶妝,

更自然而且素顏也不會有二條小毛毛蟲在那邊((笑

IMG_4548


刷完睫毛和假睫毛之後,超討喜的小惡魔臥蠶眼妝就完成了~~

((用眼線往上飆的感覺,會比較小惡魔喔~


IMG_4530
IMG_4575

最近的臥蠶妝,

幾乎每天都畫呢>/////<

1907333_700915466611107_1267540264841743687_n

到了晚上回家發現,

這家的眼線液筆,

非常的抗水抗汗!!

稱了一整天顏色也不會灰灰的!!

因為我之前去日本或是韓國買的眼線液,

有些到晚上就會退色或是暈染,

眼妝變得很醜!!!

都要一直補,

但這支眼線液筆完全不用喔~!!!

CIMG0236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婕洛妮絲官網
http://www.jealousnessusa.com/tw/product/index/57

新手可以推薦用棉刷,超穩顏色也非常的飽和~



賣場有優惠喔!!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qta.asp?gdid=5140237

 

這個眼妝實在是可以偷懶又感覺是很乾淨的大眼妝,

這次的婚禮彩妝就是畫他呢>/////<

發現大家的眼妝也都好乾淨喔,

都是強調眼線而已,

果然著重眼線的彩妝是目前的王道阿!!!
IMG_4581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