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
雪肌精大概是我從國中開始,就大家爭相愛用的夢幻商品吧!!



總之我從國中開始,

就一直在追求一個美白的境界,

因為我其實不是天生非常白那種,

皮膚裡面帶一點黃,

所以都要持之以恆,

一直持續使用美白的產品,

想不到這樣的好習慣,

讓我的臉部,

一直以來都沒有什麼斑點的狀況,

((所以美白這件事情,永遠不嫌早!!

欸 不要說完給我拿去擦你家小北鼻!!

我是說大概從國中開始就可以follow美白產品了!!

而雪肌精就是我從國中開始(和另一個精華液一起)

幾乎就是沒有間斷過的美白聖品!!

家裡只要沒有雪肌精我都就會很慌張,

一定要一罐躺在我家梳妝台就對了xdd

SAM_1023

不過今天不是要聊這罐超好用的漢方美白化妝水,

我想他的好應該全世界都知道吧((就像我家H一樣XDD

原諒我現在固定要在BLOG不定時放閃一下,

畢竟給大家愛情上的正面力量,

也是我的正面分享之ㄧ阿~~>/////<




今天是雪肌精家的姊妹們,

如果說雪肌精是一道可以讓肌膚變亮變白的清泉的話,

高絲 雪肌精淨透潔顏油高絲 雪肌精晶透潤白潔顏皂

就是打開美白的一把鑰匙!!

SAM_1016


高絲 雪肌精淨透潔顏油


IMG_4899



藍色的包裝和雪肌精一樣,

只是他是壓頭式的包裝,

不要搞錯囉>///<((我說我自己啦~

有時候會不小心拿牙膏來洗臉,

發現臉好涼才發現用錯了>'''<

IMG_4764


味道香香的,

讓我心情好好~~


IMG_4760


從成分裡面,

就添加大量與雪肌精化妝水相同的漢方亮白成分,

等於是從卸妝的第一步驟,

就開始幫你亮白肌膚~

IMG_4782


添加薏仁油等草本植物成分,有深層淨化和去除老廢角質的效果喔~


SAM_1034-tile



先擠在手掌中心,

開始按摩肌膚,

卸妝油真的非常方便,

眼妝的部分先用卸眼唇的卸完之後,

全臉就可以使用卸妝油,

整個超省時阿~~

IMG_4770
IMG_4776

加水之後,

再輕輕按摩,

乳化的效果非常好,

可以看到彩妝和髒汙都全部溶化在卸妝油裡了~~

IMG_4791

彩妝都立刻溶解出來了~~~

IMG_4794


用清水先沖洗之後,感覺毛孔好乾淨喔!!


因為他的成分和皮脂相似的油質,所以可以迅速和皮脂結合,

然後把毛孔深處的皮脂和粉刺都帶出喔

幫助肌膚調理成紋理很細緻的淨透肌感~~((打滾

IMG_4876

清除粉刺和髒汙的同時,

也讓肌膚變得好明亮~~


IMG_4827


緊接著用高絲 雪肌精晶透潤白潔顏皂


IMG_4892


我很少使用潔顏皂耶!!

不過以前我有一個朋友,

他專門使用潔顏皂洗臉,

皮膚是透明感而且非常非常好的~~

潔顏皂厲害的地方在於它可以打出像乳霜一樣綿密的泡沫,

除了綿密外更緊實又彈力,

因此這樣小分子的泡沫能完全深入毛孔,清潔溜溜♥

結合化妝水和潔顏皂的成分,洗完臉部也會有水潤感~((拇指


SAM_1053-tile



手上濕濕的,就可以利用潔顏皂在手上迅速起泡,

讓我意外的是,

泡泡非常的濃厚綿密,

好像棉花的感覺~~

 



IMG_4834
IMG_4836


濃厚細緻的泡泡,

可以更幫助深入肌膚毛孔,代謝髒污,

他主要裡面也有添加漢方成分,

在清潔的同時,

也同時調理肌膚~

 



很多人雖然保養會用比較好的,

但是卸妝和洗臉,會很不在意,

其實這些才是最重要的第一步,

都不可以馬虎,

因為如果你的臉沒洗乾淨,

之後再擦什麼都是浪費錢,

因為無法吸收阿>'''<

這些保養品也反而會在臉上變成肉芽(因為無法吸收)

或是堵塞變成痘痘和粉刺呢>''''<

IMG_4844-tile


洗完之後,

近看肌膚毛孔都感覺變細緻,

乳霜般的泡沫果然很厲害,

裡面的草本萃取液薏仁,當歸等等,

都可以溫和洗掉髒汙,

讓肌膚變得晶透~~


IMG_4863
IMG_4870

我之前有近看過H的肌膚和我的差別,

發現有把髒污洗乾淨的肌膚,

就是會比較細緻和平滑,

千萬不要讓那些髒污停在肌膚表面,

或是用清水洗而已,

那可是洗不掉髒污阿>''''<

IMG_4881

近看連我很在意,摸起來粗粗的下巴,都變得好平滑好亮!!!

IMG_4885


下巴和鼻翼的地方,洗完之後,

粗粗的感覺都會變得平滑,

粉刺好像有被洗出來~



page



還有我發現很綿密的泡泡洗完臉,

就像用洗臉機洗完的感覺,

非常的乾淨,

但是臉不會很乾燥而且緊緊繃繃的,

洗臉機我之前去韓國買了一台,

之後又買了手動的洗臉器,

但是礙於我本人有點小潔癖,

很怕那些刷子會孳生細菌等等,

所以不敢每天用(如果你們有用,

拜託一定要注意清潔,定期要換,

因為他就和牙刷一樣,

如果滋生細菌起來,就和馬桶一樣髒)

所以如果也有這種顧慮的人,

就可以試試看今天介紹的清潔方法~

潔顏皂洗完之後,

要去除上面的泡沫和水份留在乾爽處喔!!

以免潔顏皂受潮軟化~~


IMG_4818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好物可以到kose高絲專櫃買到喔,

可以溶解粉刺真的還蠻厲害的!!((拇指

 

雪肌精也還蠻推薦給夏天想要美白的女生,

化妝水拿來敷臉,或是敷變黑的身體部位((例如膝蓋啦!!

也會覺得有比較亮一點,

去玩沖繩之後,突然好想要瘋狂運動+游泳喔,

現在是從每天早上的健走半小時開始,

發現這樣幾天下來,

整個氣色都有變好,肌膚也有變緊實耶!!

我再來研究幾個瘦身的運動,

教給大家吧~!!

 

畢竟夏天要來了嘛((笑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小禮物喔~>//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白 粉刺 高絲 kose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