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前幾天PO了韓國新娘彩妝之後,大家都很心急的想學嗎>/////<



好啦,至少我的私訊就回不完了,

因為大部分的商品都是韓國品牌的,

台灣沒有賣,

所以今天會以台灣有賣的商品先介紹,

其他的你們可以先找找類似的顏色或商品,

之後韓國的品牌都會一一寫文介紹,

今天的韓國新娘彩妝會先以我簡化彩妝師的技巧,

教給大家,

韓國化妝師化的新娘彩妝,

每一個步驟都非常細膩,

大概眼妝就上了10幾個顏色吧!!

卻可以呈現這種很若有似無的光影彩妝♥

10483911_10154221541755697_8023327320435961173_n


所以每一個部位的彩妝,

我都會分開介紹,

今天這篇就先教大家韓國新娘彩妝的初級版,

先學會重點,也可以有水汪汪的超電人彩妝~

cats


STEP 1:先上CC霜

韓國彩妝師在上正式底妝前的打底,

就先用cc霜,

我問她為什麼要用這個,

等等不是還要上底妝嗎~

她和我說,

先用cc霜打底,

可以讓等等的粉底或是遮瑕,

量用到最少,就可以達到輕透超完美的膚質~

所以這就是後來CC霜代替BB霜的關係,

CC霜更薄透自然,

兼具保養和保護的二種效果,

難怪現在大家都在夯CC霜~





♥媚比琳 鑽白光透CC霜

CIMG0024

媚比琳這次新推出的鑽白光透CC霜,

結合了革命性科技把打光粉底藏在白色精華乳裡面,

擠出來的時候是乳白色的乳液質地,

擦上後肌膚先吸收了推開時的白色精華乳,

推開就會立刻變成很親膚的膚色♥

cc霜 (3)
cc霜 (6)

美白保養精華先吸收,膚色的粉粉底才釋放,

所以不用因為膚色去煩惱,

而且兼具亮白和提亮膚色的優點喔~

cc霜 (4)




擦起來很清爽,

不會感覺黏膩或是有一層東西,

保濕力也很好~

cc霜 (5)

擦起來完全不會厚重,

修飾粉體好像打光師喔,

皮膚感覺也太好了吧!!!

裡面還有三重亮白精華,

同時間亮白肌膚~

cc霜1 (3)

裡面有維他命C,白牡丹以及水蓮等等,

擦完的肌膚好晶瑩透亮喔,

連毛孔都被修飾了~~((驚人~


cc霜1 (1)

看素顏的地方好暗沉喔>'''<

cc霜1 (8)-tile


二邊的差別好明顯喔><

cc霜1 (2)

SPF37 PA+++的高防曬係數,

也可以讓外面的陽光,

無法讓我變黑變醜變暗沉~

cc霜 (9)

裡面有保養的成分,

所以我平常私底下,

想要韓國明星的輕透裸妝,

也都直接擦她就可以了,

非常自然舒服的妝感~

CIMG1659


CC霜之後,

就直接用刷具上粉底,

先用刷的方式,

只刷部分瑕疵的地方就好

((剛剛上完CC霜之後,

肌膚需要遮瑕的地方已經非常少)

所以只需要一點點粉底,

然後用刷子拍打就好~

anigif

底妝完成!!!

粉底ok (1)


STEP 2:畫腮紅


這個步驟和我以往的概念都不太一樣,

上完底妝之後,先用帶有珠光的淡粉色腮紅,

打亮臉頰,這樣也可以讓臉色看起來比較好~

第一次腮紅 (1)



STEP 3:眼妝

眼妝在這邊教大家比較簡單一點的畫法,

大家先學起來光影眼妝的初級班,

接下來都還會陸續發文介紹韓國新娘的眼妝喔~


用玫瑰金的眼影顏色,

打在眼窩上,

這個顏色可以讓眼睛比較深邃,

淺咖啡色,

上在眼尾的地方,

可以隱約讓眼睛的範圍變更大喔~

眼妝 (4)-tile

眼影畫好之後,

使用眼線膠筆咖啡色(不可以用黑色)

畫全框式眼線~

眼妝 (1)

臥蠶的話,使用二支臥蠶筆,

一支是淺金色,一支是珠光的橘色,

淺金色上在笑起來的臥蠶位置,

珠光橘上在臥蠶底下的地方,

製造陰影~~~~

(這支臥蠶筆目前只有韓國在賣喔><)

臥蠶


接下來上假睫毛,

下睫毛也要刷上睫毛膏~



最後再用眼線液畫過,

拉長眼尾的長度~

我會比較往下拉一點,

讓眼睛感覺比較無辜XDD

大家可以針對自己的眼型,

在最後的眼線液做調整形狀~


眼妝ok (4)

 

STEP 4:韓系平眉

以往我都是先畫完眉毛,

再畫眼妝,

但是韓國彩妝師和我說,

先畫完眼妝,

再畫眉毛,

比較能夠控制整體彩妝的完美,

因為要改眉妝很容易,

要改眼妝卻很難,

非常有道理耶!!!((恍然大悟!!!


使用的是Maybelline新上市的雙效眉粉筆♥
眉毛 (3)


它一邊是可以畫出立體形狀的眉筆,

一邊是可以修飾柔美線條的眉粉,

一筆二用,太好用了這支!!!

眉毛 (2)-tile

先用眉筆這頭,描繪眉型,

我發現韓國化妝師畫的粗眉,

是很不客氣的粗,但是效果超級好~

10407382_715072885195365_4635186403835595066_n

訣竅就是先描繪眉型,

我會先把眉頭畫平~

眉毛 (18)
眉毛 (17)
眉毛 (16)

畫完形狀之後,

再用眉粉塗抹眉毛顏色,

讓眉型和眉毛的顏色更自然~

眉毛 (19)
眉毛 (20)

韓妞的平眉完成!!!

而且對照旁邊的眉型,

平眉讓眼睛感覺更大更深邃耶~~~

眉毛 (15)
眉毛 (13)

畫完眉毛之後,

記得再使用一次腮紅,

剛剛的是只有光澤感的粉色,

現在是上粉紅色的腮紅,

如果是膚色黑的人,

建議可以用橘色或是粉橘色系的喔~

腮紅

STEP 5:唇妝


現在好流行霧面唇膏喔,

這支在台灣就可以買到喔~

絲潤柔霧唇膏 桃粉色!!

唇彩 (2)
唇彩 (3)
唇彩 (4)
唇彩 (5)


用唇筆或棉花棒,

上在唇部的中央,

這個顏色非常的顯白喔♥

唇彩 (8)

這支雖然是霧面唇膏,

但是完全不會乾,

不然霧面唇膏配上唇紋,

可是很像楊婆婆的XDDD

唇彩 (6)


彩妝師教我的方法,

是先用霧面唇膏在唇中央打底,

然後再用同色系的唇蜜,或是透明唇蜜,

去暈開,讓唇妝飽滿,

讓人想親一口喔>//////<

唇彩 (9)

韓國新娘彩妝,初級班完成~~

((有初級的感覺嗎XDD

你們要先學起來我才要再教你們複雜的>////<

完成 (1)
CIMG0020

先讓你們偷看幾張婚紗的側拍照喔!!!

只是側拍照而已,

成品我應該會哭吧>//////<

IMG_4515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